close

比賽即將接近,狐狸她們練唱的時間越來越長,也越練越晚。

有時不只平常的練習日,甚至連假日也得貢獻出來練唱才行,

「幸好上次有和大家好好的“溝通”過,大家的出席率越來越好了,

而且練唱進度也終於趕得上了」狐狸邊走邊開心的笑著,其實她

對於那次約談並沒有多大的信心,只是把心中所想的像大家表達

出來而已,沒想到效果這麼的好。

『多虧大家肯聽我的話,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狐狸想到自己前些日子的失態,「下次不能再這樣了,必須要學會適應阿!!」

她用力的甩動雙手,邊走邊自己信心吶喊著,其中還引來大家不少的好奇眼神。

*******

「哎呀!大家幾乎都來了」狐狸大驚,依照以往這個時間是沒多少人的,

而且學姐說她們今天會晚點過來,叫他們先自己練習,她趕緊拿出點名單,

快速的點完名,『大家都到齊了呢,好棒! 第一次的全到」狐狸的心裡喜孜孜,

在臉上堆滿了笑容,點完名得她快速的加入練習行列,跟大家一起練習。

今天應該是她練習的日子裡最開心的一天吧。

「今天我們要分部練習,所以各自帶開練習吧」學姊留下這句話後,又離開了,

『她們這次的作業量很大的樣子阿...聽說快要交不出來了?』

狐狸盯著學姐離開的身影,腦中正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狐狸? 狐狸?」

「啊? 怎麼了嗎?」聽到叫喚聲的狐狸,這才把思緒拉回來,

「換你唱了,我們要來幫你訓練音準,還有音量」同學拉著她到另外一個地方,

好讓她獨唱來找出問題點。

「喔....」狐狸點了點頭,便乖乖的開口練唱,經過這些日子的練習,雖然

唱的不是多好,但比起一開始,也算是大有進長,只是問題還是有點多就是。

「你的聲音還有點小聲喔,音準倒還可以,肚子再用點力就可以了。加油」

同學教導完以後,就跑去抓下一個人來各自指導一番。

「呼.......問題比我想像中來的少,不過要怎麼笑阿......」狐狸用手摸住頭,

一副頭疼的樣子,她最大的問題點就是不會笑著唱歌。

「狐狸!」薈薈從另一邊走來,看樣子似乎也是剛結束練習的樣子,「哈嚕!你

也剛結束練習啊?」狐狸也開心的招手,於是她們偷偷找個小地方坐下來偷懶。

「第一部練習如何? 看你們唱的好像很順利的樣子」狐狸偷看了一下她們練習

的地方,優美的聲音不斷傳來,雖然中間還是偶爾會聽到一點點的破音。

「還好,可是我有很多音都唱不上去...」薈薈沮喪的低著頭,不管她怎麼練習

她都做不到啦(自暴自棄?)

「不...不會啦!加油!你唱得比我好耶!!不像我一天到晚被抓去約談」狐狸幫

薈薈加油打氣,試圖給她一點信心,可惜效果並不怎麼大。

「哈哈...我唱得很糟糕啦,阿!我們練習要開始了,先回去了」薈薈說完以後,就

跑回第一部練習的地方,開始乖乖的練習。

「希望她沒問題才好...」狐狸看了一眼後,也乖乖的走回她們練習區域,跟大家

一起練習。

*******

「同學們,距離我們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大家唱的也越來越好....」學長學姐們

給我們信心喊話,他們天天都來陪我們練習,每天都盯著我們練習,哪怕隔天要交

作業,那天還是會陪著我們到最後,真是有夠貼心。

期間有時候還會幫我們煮熱飲,雖然喝起來味道很苦,但是感覺卻超級溫暖的。

不過大家進步真的很快,從一開始得亂七八糟、五音不全、荒腔走板....

到現在的優美嗓音、天籟之音、完美合聲,當然也不可能到這麼完美啦,這些

只不過是自己的妄想罷了,狐狸拍了拍自己的臉,好讓自己清醒一點,這才發現

學姐他們已經快要講完了。

「所以呢,大家只要把歌詞記熟,然後呢,笑容做的大一點~笑得燦爛點...」學姐

用手把自己的微笑撐到最大,表示我們必須也要做到這種程度才可以,「接下來

要拿到好成績就絕對不是難事了!」

『要微笑...要微笑...』狐狸在心中默默的記下,她摸了摸包包內的鏡子,暗想

自己回去後必須要照鏡子來好好練習笑容才行。

「總而言之,大家今天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吧,該趕的作業還是要趕,別忘了

作業還是要交的喔」學姐在最後面補上了致命的事實,隨即引來大家的哀嚎聲。

「作業阿...今晚又要晚睡了阿」狐狸也小聲的哀嚎著。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比賽上場的日子,必須要拿出最佳表現才行!

首先登場的預賽,我們要加油!

距離比賽還有3天。



-------------------------------------------------

作者廢話:

不好意思這篇拖著麼久還這麼的短= =

因為開學後的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悠哉悠哉的打文。

((我還有至少30張的SKETCH 沒畫啊!!還有A3的報告沒做阿=A="))>谷底深淵吶喊中

這篇主要是在寫最後的合唱練習,下一篇就是直接進入比賽了。

((在拖我也沒時間可以寫完她了啦!!))

接下來更新的速度會越來越慢=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打的!!

為了我的作業和架空!!

各位同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