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漫-狐狸的煩惱1 短漫-狐狸的煩惱2  

 

這是我第一次用繪圖板自己直接畫短篇漫畫(?),雖然分鏡什麼的通通不會........

反正只要我看得懂就好了!!(喂!!!

 

我認真在畫的結果只有第一篇,第二篇是硬加上去的,所以會看不懂。

其實在畫第一篇的時候煩惱的並不是這件事情,內容也不是這樣的....

跟同學討論後才發現自己的煩惱還真是多= =,雖然我當下想的是產設該怎麼辦......

而且原本是設定黑暗文的說,沒想到最後被我搞成了惡搞篇XDD

 

這個花的時間並不算久,前後約花了5小時......原來我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在這種事情上面?!!!!

而且我真心的認為.....漫畫真的不好畫=~=",光是想一個畫面就重複了好多次。

真的很佩服那些漫畫家!!超強!!!I 服了 YOU!!!

 

畫這個很開心,也可以忘記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希望之後能夠多畫一些這種東西。

當然也希望人設能夠固定一點......別在連我也分不出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