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05寫
夢阿,可以顯示出人內心的希望,但這是真的嗎?
我覺得是真的,因為我常常作夢,每天每天沈浸在不同的夢境之中,
對我而言,夢是唯一我可以主導的一切,在裡面我可以自由的主導
呵呵(沈浸幻想中。。。)
昨天我夢到。。很多的荷包蛋,就是阿~呵呵
好開心阿,我夢到我在房間裡,吃著我最愛的荷包蛋
,盤子裡放的是一顆荷包蛋外加一條熱狗,每天晚上(快凌晨時)
都會有人送來給我,我玩著那條熱狗,靜靜的聽著,那人跟我說的話,後來我終於找到聲音的來源,我去窗邊一看,看到了一個男孩,穿著我國中時學校的制服,看來應該是我學弟吧,我只記得後來他說到沈葆楨,就被我打斷,因為我說了一句話,害他臉紅的要命,那句話就是。。。你好可愛喔(羞),他真的好可愛阿(揮手),然後他馬上往後退,叫後面的人該走了,我遺憾的說:你要走啦?恩他回答,那你明天要再來找我喔我跟他約定,好啦,他不耐煩的回答,我說:那明天見,看著他走遠的身影,我心中期待著,說真的,那時我意識差不多清醒了,於是呢,後面我就自動把時間加快,讓它趕快變成明天(我還真心急阿,汗),後來他出現了,只是這次不是在窗邊了,而是在我面前,我忘記他說了什麼,只記得他逐漸放大的臉,以及那柔軟的觸感,原來。。。這就是接吻的感覺,這是我當時的想法,我感覺我心跳的很快,臉紅的要命(羞),後來就完全清醒了,開玩笑,再做下去我心跳會停止的啦!!
阿阿阿阿,好害羞喔(抱臉),都怪我幹嘛沒事問人家接吻的滋味,我都忘記了,我只要在睡前想某些事,他就會變成夢境呈現出來,真是阿阿阿阿阿阿阿。。。。。
早知道就不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