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把剩下的行程寫完吧!!話說上次寫到打牌的經過,恩….輸的要被彩帶給把起來= =”(我的牌運一直都不好….幸好不是被綁第一個…)假如不信下次和我打一次大老二就知道我有多差了….這不是重點!!!!

話說我們玩起了傳說中….((走去接電話= =…嘖嘖))

比心機的遊戲-----牌七阿!!!!!


大家果然都是狠腳色….玩牌不輸人阿(((- _-“””

現在才知道…一個人的怨念是很深的……為了要把某人給綁起來…不論多少局都要比下去…就只為了要把他綁起來?!幸好大家把我綁的很溫柔(笑)等哪天我拿到照片在給大家看吧…..不然就去找我家的小童軍夥伴們的無名吧~~~


此乃題外話…某人直到露營結束都沒被綁到(猛然想起)虧你那天晚上輸最慘!!!!沒關係….來日方長嘛….哪天你就別輸到最後一名!!!!!!!!!=口=!!!!!!!!!!!!!


咳….好…我們把話題拉回來


打完牌後,也整完了大家(=3=)…是懲罰!!!然後繼續下一個行程…原本的行程??
有這種東西嗎???哈哈哈哈哈!!!!那不重要啦~~~~

目標!!!!大家烤肉去!!!!!!


----------最後大家光生火就生了40多分鐘------------

其實我應該是所有人中最沒有用的了吧(笑),大家隨便一抓都是中級,高級….之類的吧,誰叫我離開這麼久了呢~~~((推卸責任))我既不會生火,也不會煮飯<<是會一點點….反正我是很隨便的人,搭帳棚是別人幫我的,唱歌也是別人教的~~~反正我什麼都不會啦~!!!!!(泣)

看到大家都有事做,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要做什麼才好….只會呆呆的站在旁邊…唉…..我真的好沒用喔….= =”最後看了看….恩….串東西我還會….就來串燒吧~拿起東西….我插,我串…..我串串串…..

----------我後來學會一樣東西….叫做 做火種--------

大家生火~放東西~烤肉~我努力的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
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
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煽

手酸了就用吹的
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
吹吹吹吹吹吹個X阿!!!!!都缺氧了還吹!!!!!!!!!!!!!!!!!!!

我總算是有幫到忙了~這時我感覺到自己有一點的用處了…..
不然真的感覺很對不起大家…..(((我真是個沒有用的學姊)))

在大娘烤肉之時我要求大家聊八卦!!!!聊一聊這幾年童軍發生的事情….
後來我才發現….團裡真的變了很多….恩….跟三年前不一樣了….

先不說新進的成員…就連我認識的人都變的成熟了,不像是當初的生澀的小朋友了(笑)大家都長大了,也會了很多的知識阿~~~我真的老了…
然後就是聽說團長變了,就是彼此之間不能太過接近….原因??我也不知道,不過大家猜說是可能我們之間的誰曾經出過什麼事吧…?想當初我離開的時候大家都還很親近的說…這樣….總覺得讓我們之間…多了一層的距離感…這也是通常我和學弟妹相處時都會要求不能叫我學姊的原因,這樣感覺很不親近阿~!!!!很顯然的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喊我學姊…這樣會把我叫老的阿!!!!!!!連阿羅<<不知道誰發明的
都這樣…唉…囧

除了這個還知道了一些事情,聽說現在的新生不好帶(不聽話)有點期待阿…只希望別欺負我就好,現在想也沒用,等哪天我們見面了再說吧~!!!

另外就是真正的八卦啦!!!
要知道女校的生活是很無聊的,所以要有一點生活的滋潤阿~(蝦)所以阿~有男朋友的報上來,有女朋友的也抱上來~!!!
啥?為啥兩個抱不一樣?女生才可以”抱”阿~男生我可沒有勇氣阿~~~~而且女生軟綿綿的才好抱(((說笑的啦,我兩種人都不敢抱…我會怕= =”)))

原來大家(是少部分)都有女朋友了阿~!!!<<也只有兩人阿
我叫他們給我看女朋友的照片…果然很可愛阿(笑)
就這樣吃吃聊聊…順便邊些某兩位的愛情史…給他YY一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某兩人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當初所說的話阿~~!!!!

以下是由本小編觀察紀錄所製成…看看笑笑就好,別太認真阿!!!!

從我到百高集合某兩人就在一起(有姦情)
↓[其實是因為其他人都沒到]
上公車兩人緊靠在一起(有姦情)
↓[因為也只有他們兩個男生咩]
搬東西兩人一起(有姦情)
↓[女生搬不動?或者不好意思給搬??]
吃烤肉時兩人一起幽會(有姦情)
↓[後來說是去探險]
床的位置非常的靠近(有姦情)
↓[意外之下的產物?]
(有姦情) (有姦情) (有姦情) (有姦情) (有姦情)
看吧!!!就說兩人有姦情了咩!!!!
[其實當你們不在的時候,我們就很熱烈的討論過這個問題了,哈哈哈哈哈哈,看吧~我就說咩~他們之間有問題阿!!]

我在你們不在的時候不斷的提出這個問題…咳…別來殺我阿~!!!這個問題我在晚上的時候有說出來喔!!別來找我算帳阿~~!!!!!

好…肉也烤完了,橘子也差不多搗爛了(害我回去不敢吃橘子…噁)該玩金鋼棒啦!!!!

在我不斷的要求下<<真是個任性的學姊?!,大家拿起少的可憐的火柴棒…只有4枝?的樣子,我們努力的點燃…

第一枝:熄滅?沒關係~還有3枝呢~
第二枝: 熄滅?沒關係~還有2枝呢~
第三枝:斷掉? 沒關係~還有一枝…個頭啦只剩一枝了耶!!
第四枝:點…點…點不起來阿!!!我們唯一的希望阿!!!!
你竟然點不起來?!你…你搞啥阿!!!你說說阿!!!!!!!!!!!我們拿起那斷掉只剩一小節的可憐火柴…努力的嘗試點火大業…把他點在衛生紙上…終於…終於…要滅了阿!!!仙女棒~~~仙女棒拿來阿!!!!要滅了啦~~~!!!!!

大家開心的玩著仙女棒,並且拍照紀念~
-------那橘子真的很噁心阿------------

收完東西後我們回到房間內,原本是有’運動的’結果霧太大而且太黑所以作罷,讓學妹先去洗澡,其他人捲彩帶,打電話,看小說,等電話…總而言之…好閒阿~

我把彩帶抓過來捲捲捲…不捲好有礙觀瞻…結果被大家說我太無聊XD,誰叫你們不幫忙捲哩??我回嗆,沒想到…
男生們說…彩帶給我阿,我來捲!!喔喔~~~~沒想到這世界上有這種好人阿~!!!!我把彩帶拿給他們,看著他們捲邊幫他們解開彩帶,不然依照他們這樣弄…好像要很久才會好= =”果然是新手嗎??有點不熟練..看久了有點想笑…呵呵,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後來又聊了一下,結果…阿羅就這樣被叫走了,因為團長打電話來了,難道事情被發現了?!驚!!!!!!!!!
他還強調…男生只准睡下舖女生睡上舖…另外直接躺平睡覺,不可以在吵了…(其實順序我有點忘了)

總而言之…我忘了這是我洗澡前還是洗澡後的事了,反正就是…哈哈,事情被抓包吧?!
---------------那浴室真的很蝦----------
後來我就去洗澡…並且在裡面滑倒…真的很丟臉…///
一開始要洗澡時,好像誰要用廁所吧??結果我衣服剛好解開一半(其實也只不過是開了兩個釦子吧)這時我卡住了,要穿?還是要脫?就這樣尷尬了一下,我決定…我要洗澡誰理他阿~
後來我聽到有人出去的聲音,是一大票出門的聲音…這樣這房裡還留了誰下來阿?!我…我不要一個人留在這裡啦!!我會怕啦…而且門又沒辦法鎖><”(又不會有人想偷看),總而言之外面變的超安靜…我更緊張了,我發揮洗戰鬥澡的精神,快速的洗完澡,把衣服穿上…拿好衣服正要跨出浴室時…嘩啦嘩啦…大家回來了!我心情愉悅,想不到…命案就這樣發生了!!!@@

碰!!!!!!!!!!!!!!!!!!!!!!!!!


剛剛學姊是不是滑倒了?? 不是吧??

我揉了柔發疼的屁股…是左手= =”默默的站起來,自動忽略外面的聲音…對不起,你說中了…我滑倒了,看著濕掉一小部分和髒掉的手,決定走回去把手洗一洗…


阿!!!!!!!!!!!!!!!!!!!!!!!!!!!
才開水龍頭…沒有水??我轉了轉,水就這樣朝我噴了一身…囧…後來我又被水龍頭給打了一次…痛阿…我造了什麼孽阿?!
出去後大約跟學妹說下我發生的事,當然是忽略掉我滑倒的那段…拉起褲子…淤青…非常的深…= =兩腳都是,手肘更痛但是被我自動忽略…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然後發現他們已經在泡泡麵了,後來…就是個痛苦的開始(?)
自從被警告後,我們就很緊張…因為團長說要來”探望”我們,所以我們馬上就定位,假裝自己已經睡著了,其實…是在偷窺,因為我們是睡樓上,有個小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情況,我們等了又等,等到泡麵都要爛了,人…還是沒有來?連阿羅都還沒回來…是我們害的嗎?雖然他有說過和我們太親近的畫會被罵,可是我覺得這樣子不合理阿!!因為人要和誰相處這是無法被禁止的吧??哪有人這樣子的啦…雖然心中有很多的OS,可是我還是沒有說出來…

後來傳簡訊通知阿羅,假如團長要來時打個PASS給我們後決定開始吃泡麵,我們”強迫”學弟一定要幫我們吃後,順便叫她們把泡麵運上來…我們也要吃阿!!!!邊吃邊觀察情況…看樣子是沒有來的樣子…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最後是在我要偷溜去洗碗時來---------
話說那PASS打的真妙阿,是用傳說中的雷射筆照我們窗戶,讓我們看見那個綠光,在通知大家…不過我是等人回來我才知道的= =,原本還打算爬下去的…被抓到就說我想去廁所咩…真好用的藉口阿~試幾年都有效的…咳

後來我就拿著碗去廁所洗了~((我真是有用阿))邊洗大家的碗邊想些有的沒的…順便處理掉剩下的泡麵<<是阿傑弟弟處理的喲~哈哈哈,處理到哪裡去就別問我了,我不想在增加不敢吃的食物了

後來回來後問了一下大約的情況,幸好沒怎樣…不然真的有種害了他的感覺…><

我們大家決定不睡覺來打牌等整晚..想睡覺的人就給他們睡吧~於是大家就這樣打了起來,我?負責收牌和洗牌
手痛的要命…後來我的左手又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恩…這些後來在說吧

我為了要讓阿羅輸,拿起被詛咒的帽子(喬巴帽)到處試…找出讓他輸的方法xd,然後被破解,在找~被破解~
玩膩了…就在找別人來玩~!!目標阿傑弟弟,哈哈哈哈哈哈
鬍子給我刮掉吧~!!!!!啥?沒有刮鬍刀?沒關係我們有菜刀…還有瑞士刀耶…不能用?沒關係…我們可以去借…
就這樣我們玩了…N小時的撲克牌XD
後來連國王遊戲都拿來玩…玩什麼呢?分配早上的工作…哈哈哈哈哈,順便要求某人分享心得…我也在那時發現了我的同好…喔喔~同類阿~!!!!

就這樣大約到了4點多吧,有些人累了就睡著了,所以…我決定…我們到下舖聊天吧~我拉著學妹兩人到床下聊天…後來連阿傑都加進來了,想聊就說咩…我又不會阻止你的~你說是吧?然後…就聊了些…有關…BL的事情?我記得這是我們一開始聊的,後來就變成了愛情問題…因為太嚴肅所以又換話題…恩…總而言之我好像問了很多的問題,哈哈哈,我好奇咩~果然有男生很好玩…因為問什麼東西他都會回答你,女生就是會…恩…就是含糊不回答啦,不過他好像回答的很認真…害我也忍不住認真的問起來,原本是抱著開玩笑的問題問…結果…我們兩個就這樣聊到了天亮(汗)我第一次真的整晚沒睡覺,果然是那紅茶害的///,我茶喝多了就會不太能控制自己…有點像醉的那樣…發瘋= =”


我還記得我當初還說那棉被很好聞XD,因為有種香香的味道…後來還趴到人家身上去聞///真是丟臉死了…嘖嘖,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聞---(嗶)的味道…咳咳,這不是重點,後來過年時要我和男生接近果然很困難…那天果然是因為茶的關係嗎??會不自覺的臉紅…ORZ,下次得好好訓練阿~!!!!
後來就這樣到了早上後,我們還是…繼續聊XD,為了要讓大家睡飽一點,所以沒叫他們起床…就這樣我們兩個坐在同一張床,蓋同條棉被…過了我們的晚上= =”

------這就是傳說中的蓋棉被純聊天----------


早上後…為了體貼大家,我們兩個決定~幫大家準備早餐~
大約八點多在小君的鬧鐘?響後我安撫他一下讓他繼續睡,於是就開始準備早餐囉~

先跟阿羅拿好機車鑰匙,然後讓阿傑上床鋪拿他的皮帶…噗噗..現在想到這個畫面還是會忍不住要大笑很久…咱們阿傑老兄,就這樣…邊走邊穿…他的皮帶…我嘴上咬著吐司,一路陪他去停車場,但是我內心笑…笑…笑…死了…好…好好…好好笑…

想想~一個男生衣衫不整(其實也沒多亂)褲子捲一半…邊走邊穿皮帶…這樣的畫面像是什麼??

不就是完事後的男人咩~((-口-))


剛辦完事~怕被老婆抓包所以趕快把衣服穿好~像吧像吧?早知道我就帶相機出來了…真是可惜…當然我也不是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人家身上…我還是懂的迴避的…真的…我什麼也沒看到喔…只是良心的建議…你下次別邊走邊穿了,真的…很好笑(像是XXXxxx),途中我真的不知道要把眼神放哪好…可是又很想看…所以…我還是乖乖啃我的土司吧,你好了在叫我吧…

就這樣我們兩個到了停車場,面臨一個難題…機車怎麼開?是機車要怎麼開他的…恩…置物箱?
後來在歷經千辛萬苦,又被我不小心的開了油箱後,總算是被阿傑給打開了…

我囧囧囧,這是天份的問題嗎?!

-------------是天份的問題阿-------------------

回去後,搬好桌子,架好瓦斯爐,準備好東西,就預備開始下廚啦!!


恩....有機會我再寫完...不然就直接來問我吧
雖然大家應該都聽我說到膩了吧...XD
短期內我懶的寫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