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放假啦~!!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好好的放假啦~

話說昨天去看新世代的畢業展...

指能說是感觸良多阿= =""

唉....

人家是上大學後才開始後悔
我是還沒上開始上大學就開始懺悔... = ="

















夢想和現實阿.....

果然差異很大



再怎麼想,還是要以現實為優先阿.....

昨天雨超大

害我的包包都濕掉了= =+

扯遠了.....


明明就是好好的放假日

但我的早晨卻不太美好

我的早晨依舊是從奇怪的夢境拉回

每次醒來

就會想起出現在夢中的.....


被害人




殺人犯





唉....

這次又夢到死人了


上次才夢到自己殺了人

最後那女人還跑來殺了我一次

結果一切全是因為 孽障阿?

前世我殺了她一次
今世我又殺了她一次


呵呵....
被鬼上身的感覺也不太好

連神明也都跑來參一腳是怎樣阿??!!!

爲啥我的早晨就是這麼亂七八糟呢?!





我想這幾天我應該還是沒辦法好好睡覺吧.....我猜

繼續做我的殺人夢吧


繼續的在夢境裡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