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日受邀(?)參加表姊的畢業展

一開始是很興奮沒有錯

雖然下了點大雨,但依舊沒澆熄我的熱情

進了會場

對每樣東西都非常的好奇

也有很多人幫我們介紹

看了很多的展示品

聽了很多的介紹

想想大學的生活

是多麼的美好阿

看著大家興奮的心情


多多少少可以體會






後來就晃到了銘傳


也就是我未來的學校

恩.....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不是覺得銘傳不好
也不是不喜歡我的科系


只是....




跟我想像中的有出入





原來....


夢想和現實




距離這麼遠嗎?




人家是上大學才開始後悔

我是還沒上就開始後悔




我真的很想追求自己的夢想
但是我必須屈服於現實

在選志願的前N天

我被人抓去約談,好好的聊一下所謂的未來

說什麼不會左右我的決定

說什麼只是給我個建議而已

一切都是騙人的!!!

明明看一眼

就已經決定好了

說什麼會尊重我的決定

那就不要左右我的想法阿!!!


不要一直跟我說名聲多少還是要顧一下

說什麼

銘傳.....真的比較好




最好笑的是


我竟然被影響了




在選填志願時

懷抱著對未來的期待

我不斷的反問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看完畢業展
我完全開心不起來

因為....

我的夢想,距離我好遙遠

遙遠到

我都看不清楚






每天被人決定未來
今天的行程
明天的未來
現在的當下


在哪?



我找不到我的想法

我想不到我的未來

我不想思考

我想逃避


我不想知道事實

我想繼續對我的大學生活抱持單蠢的幻想

我不想知道夢想跟現實的差距


為什麼要讓我去看展覽?

為什麼要打破我對未來的嚮往?

為什麼不能讓我做自己?

我不要改變....

我不要.....



讓我好好哭一場吧
假如我還有眼淚這種東西的話

讓我好好發洩吧
假如我做得到話

讓我解脫吧...





我不想在對這個世界失望

我好不容易才站起來的

我好不容易...


有我的夢想.....



夢想和現實...


果然只能屈服於現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