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約6點10分,室友起床,盥洗,換衣等

邊想邊瞇眼,他還真是早起,雖然我很想多睡一下,但是一但我醒來了,就很難在睡下去

雖然我昨天大約一點多睡覺吧,還是快兩點?

看來我睡眠時間還是很短阿,當夜貓子太習慣了啦!!


後來盤算一下時間,起床盥洗更衣,包包背了上學去。

那天要去學校定向訓練,其實從我們住處到學校,不會很遠,

但是那斜坡真是該死的長,每次走過去都覺得很累

邊想著大概是原本那個體育館,還想說不會太遠說...邊慢慢的散步過去...


〝定向訓練新生輔導會場→〞

這個牌子感覺好刺眼,上面的字更是礙眼,能不能拆了他?



想歸想,但我還是默默的走上了那個樓梯,看了一下他的高度,恩...不錯

大概抬頭仰望個60度大概就可以看到一部分吧....

總之高聳又很長,爬了一下子,氣喘虛虛


好累阿...

原本想說只要爬一小段就好,爬上去才知道後面是個萬里長城啦!!

媽呀!! 這是什麼東西阿!! 茫茫人海中...伴隨著那無限延伸的道路阿


我笑說

〝這其實是天堂路吧?〞

我們兩個爆笑著。

最後到目的地就會看到恭喜你走完天堂路


綜合起來就會出現

〝走上天堂路,通往地獄門....〞


好慘喔..

走了很久,終於到達了地獄門...不是...是目的地,

好累....


演講時我就畫畫<喂

唱國歌時我就畫畫<喂

表演時我就聊天<喂


大家真是個乖小孩,大家都認真的再做阿...

尤其是後面的那組男生...


〝你有一段唱走音喔...〞

明明只是演練,你們也太認真了吧?

而且還有高低起伏,連走音你都聽的出來?


真是厲害阿...

下午則是班導時間,講講話,聊聊天

選一下掛名的幹部...不..是賢能的僕人...

耶...是能夠服務大家的幹部啦,最後大家都自願


好乖好乖

抽抽學長姐,吃吃冰淇淋

猜猜誰是學長姐

搞到晚上6、7點


回房後,整個累到爆,明明沒做什麼

但是就是好累喔...

那天難得的早睡,大概十二點多就睡了

順便一起看了新兵日記


晚餐又沒什麼吃了,那幾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呼...隔天還是要早起,體檢和英文測驗,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