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體檢和英文能力測驗,

今天依舊是一樣的早起ˊˋ",大約七點整起床,同樣的盥洗換衣。

今天是到體育一館,再給我去那個該死的體育二館....我...我....我還是會去的...=3=


一到那邊整個就是...混亂,感覺超級沒有秩序的說,應該說大家都不知道到那邊到底要做什麼,

拿好資料爬上樓梯開始排隊等繳費,繳完錢,拿著杯子和那令我無言的驗X管= ="

早知道一開始就別去廁所直接來用了,偏偏被告知這件事情要先做= ="

幸好我有帶水來,灌掉半瓶水後,優雅的進廁所奮戰吧!! ((不過在廁所裡喝水,理所當然的作感覺總是令人感覺怪怪))


然後就開始作別的檢查,1樓的檢查超級快的,三兩下就完成了,但是三樓卻是大排長龍,

好累阿...時間幾乎都花在排隊的身上了,好浪費時間的感覺,抽血痛的要命ˊˋ"((其實也還好))

但是抽完血後,忽然間感到一陣頭暈,我想大概是因為沒吃早餐吧,加上我又有貧血,但是這還是第一次耶...


急忙的和學姊要了些糖果來吃,吃完後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嚴重了,但是那一剎那真的以為自己會暈倒,

幸好我沒倒,不然會嚇到很多人的,測X光檢測的時候,醫生是個有中國腔的伯伯,

〝深呼吸~~~~憋住氣~~~~別亂動~~~~好~~~~下來~~~~〞

她每個尾字都要拉長音,到我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鍊子咬住、鍊子咬住,

我還在那邊認真的思考著鍊子? 什麼鍊子??

最後看他比的動作總算是明瞭,原來指的是項鍊阿...

把項鍊咬住,乖乖的拍照。


最後交單子的時候,學姊還呆呆的把單子還給我們,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又把單子給我們了...

學姊真是可愛!


中午帶家家回家,吃了泡麵,看了電視,玩了遊戲,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個大學生了,

有個室友的感覺很不錯,我們三個人聊了很多事情。

下午我們大家一起去考試,結果我們還差點一起遲到,幸好在剛好打鐘的時候我們趕到了

不過我們的教室真的是很難找耶...

那個轉角是怎樣阿!! 誰會發現阿=口="


不過英文題目是很簡單,但是我已經有快四個月沒碰過英文了,感覺寫起來超生疏的ˊˋ"

寫的我自己也好想哭喔,唉...忽然間都不會寫了


回家後打包行李,準備回台北嚕,等紹妹一起撘學生專車回家。

光是等車就快要一個小時,還是要兩個小時? 有點忘記了,只知道等了好久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回到台北車站,轉了捷運終於回到我台北的家。


明明自己才離開家兩天,卻感覺自己好像過了很久沒回家的樣子,

回到家後感覺超累的,馬上衝去洗澡,吃晚餐,和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


打開網路,和許久沒見面的朋友聊了一下,看來大家似乎都過的不錯的樣子

呼....

這樣目前的進度就趕完了

說真的,大學生活真的是很不錯玩,感覺超級開心

但是也真不是普通的累,大概是我體能太差了吧

我認識了很多的新人,有了全新的生活。


禮拜一就是正式開學了,要開始上課啦!!

好好習慣大學生活吧!!

雖然住外面多少還是有些不習慣ˊˋ"

也希望自己不會每天都帶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