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的自己非常的奇怪,雖然我很清楚這種感覺是什麼,但是還是很想要自動忽略。

明明想說上大學要改變自己,不能再跟以前一樣,我要學會主動才行。

可是...

為什麼會想起那些事情?


我不能在依賴其他人了,我要學會成長才行。

不自覺間又露出了那種表情,在大家的眼神裡,彷彿出現了當時的眼神。

那種恐懼,那種害怕的眼神。


明明知道不是那個意思,但還是不自覺的退卻。

不能逃避,不能在躲在後面,躲了三年,已經夠了。

就算是假裝也好,至少也要表現的好一點。


把那種感覺收起來,把表情放溫和一點,要記住,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那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別忘記了...

你已經決定要忘記了,該過去的讓他過去。


整理好心情,再重新出發一次。


主動一點,這裡是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從今天開始,要學習改變。

努力的學習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