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廢話:

這是被大家要求硬寫的芭樂番外篇,

而且很多人的個性被我扭曲的很嚴重。

尤其是那個景侑(孩子~娘對不起你 ORZ)!!!

其實原文的個性是怎的我並不清楚,

這是我自己幻想打出來的啦,在我所知道

的情報下所寫出來的文。

寫到一半時再讓我很想要坑文,

邊打邊念著為什麼我要打這麼丟臉的東西呢,

雖然腦子是這麼想的,但手卻還是依舊不停的打著字= =


這篇是寫我們今天的旅遊經過,我們今天去看了埃及展,

當然後面結尾並不是這樣子的。

因為不想破壞我美好設定的場景,所以決定要改變結局。

再看完展後,某人執意拖鞋走石頭路,

一路上的丟臉感讓我們兩人走路速度頓時間上升好幾倍。


真不想承認後面那隻是跟我們有關係的((掩面


今天算是看得挺爽的,一共看了三具木乃伊。

雖然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美男-拉美西斯二世(?)

但至少看到了他的之子....有夠給他其貌不揚,獨特到不行的。


總而言之,這篇芭樂文就只是娛樂專用的啦!

請大家還是以本文為主,以上劇情不代表實際狀況。

請不要做無謂的聯想,也不要做奇怪的YY,謝謝


這篇我打了很久,整篇就是充滿了標準的粉紅色情節。

背景音樂還殘留著SJM的SUPER GIRL....

下次打文要認真的挑音樂才行,不然打出來的文也會偏向那種風格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