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手中最後的一個行李放下,狐狸擦擦頭上的汗珠,「好了,這樣就是最後一個了」,「可惜這還不是最後,別忘了你還要

整理喔」一隻手拍了拍狐狸的肩膀,在她耳邊細說著:「沒整理完....你就不能走喔」,這舉動嚇的狐狸連忙摀住自己的耳朵

,「你真的越來越超過了喔!!」,轉頭怒瞪璃猢,而後者則是無所謂的聳聳肩,彷彿自己什麼都沒做的樣子,輕描淡寫的

說:「我知道你急著想跟大家去吃飯慶祝,但是你沒整理完,我看妳今天晚上要怎麼睡覺」,看到眼前的人身子猛然一停,

最後認命的開啟箱子慢慢整理,『果然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是不....』璃猢欣慰的點點頭,可惜沒多久,她朝桌子放下一樣物

品,接著就抓起桌上的鑰匙,奪門而出。

「喂!你東西還沒收好耶!」話還沒說完,人已經消失無蹤,璃猢無奈的走向桌子,上面只有寫著簡短一行字的白紙-剩下的

就交給你了!『......』不知是生氣還是無奈的心情,只能認命地替狐狸把剩下的行李整理完畢。

「呼呼呼呼,想命令我? 你還早個一百年呢!」偷溜成功的狐狸,一臉的壞笑,「呼恩.....看這時間大家應該也差不多到了

吧,我也快點去跟大家集合吧」,果然沒過多久,不遠處就有人在跟狐狸招手,「老姊!這邊這邊!!」果貍比比他身後的一

群人,看其數量,八成都到了,「耶? 你們也來的太快了吧,我還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呢」狐狸驚訝的說道,「你還說呢,

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所有人裡面你最晚到耶!!」果貍比比手上的手錶,暗示她其實"遲到"了很久,「唉唷,你就別怪她了

,人家她的"事情"還沒辦完阿!當然會遲到一些咩」燕妹看似幫狐狸辯解,但卻是一臉的曖昧,而其他人則是一副我了的表

情,紛紛點著頭表示理解,這就是標準的一語雙關!

「....你不錯嘛,給我記著」狐狸在心中送給她一個凸,然後才轉過頭清點人數,「我、果貍、景侑、望、略過...恩,看樣

子大家都到了唷」,「喂!為什麼我是略過啊!!」燕妹大聲的抗議,一定還在記剛才的仇! 「奇怪,璃猢怎麼沒有來啊?」望

舉起小手小聲的提問,「他阿......被歸類在略過的範圍內」狐狸四兩撥千金的說道,然後就朝餐廳出發。

「我看他們八成是吵架了...」「果然是做得太激烈所以惹火人家了嗎?」「什麼!看來回去得好好勸說一下才行了」「而且

得好好的教育一下才行呢....」走在前面的狐狸裝作沒聽見後面的竊竊私語,一路快速地走著,直到後面的猜測越來越超

過的時候,她終於忍不住轉頭大吼:「1.我們沒吵架 2.我們之間沒有任何事情 3.他只是被我留在宿舍打掃而已!」,

「喔.........原來是負責善後阿」眾人一口同聲地說道。『.........這根本是越描越黑吧』狐狸現在只想拿頭去撞豆腐。

*******

「聽說這家餐廳很有名呢,真虧你們還能訂到這家店」燕妹讚嘆地說道,「是阿,如果不是依靠某人的關係的話,我們恐

怕怎麼排都排不到呢」狐狸若有似無的偷瞄某人,「咳咳,這跟我沒關係喔,動用私權的是他喔」果貍趕緊撇清關係,

「嘿!小貓咪,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為了你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訂到這家餐廳的耶」景侑誇張的歎氣,一臉就是你傷了

我的心的模樣,「果貍...你要好好答謝人家才行阿」燕妹笑嘻嘻地說道,「對阿,人家可是為了你呢」望也笑著說道,

「是阿,這次我可是站在景侑那邊唷,景侑,這隻貓事後就任由你處置啦,算是今晚的謝禮」狐狸毫不猶豫的就將自家老

妹出售,手上還比了錢的手勢,暗示今晚請客這隻就讓你帶出場。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吧,就讓我今晚替所有美麗的小姐服務......嗚恩!!」景侑發出一記悶哼聲,「是是是,大家都是小姐

,只有我是寵物啦!」果貍生氣地轉身離去,留下呆然的景侑。「嘿,別怪我沒提醒你,有時候女孩子也是需要人家呵護的

,可別太欺負人家阿」狐狸拍拍景侑的肩膀,隨後拉著望朝果貍的方向走去,「小貓咪就是小貓咪阿...能欺負她的只有我

呢....」景侑勾起深不可測的微笑,差點迷倒所有的服務生。

「那個可惡的笨狗」果貍生氣地往前走著,聽著後面發出的尖叫聲,她的心情更加的不爽,「怎麼? 親愛的老妹吃醋了嗎?」

狐狸往後面一瞄,發現有不少的女服務生對著景侑尖叫,『哼哼,真是群花癡的傢伙,可惜這傢伙是我們家的!!你們通通看

的到吃不到的啦』,「我沒有吃醋,只是看不慣那傢伙對其他人就是一副討好樣,卻總是在欺負我」果貍賭氣地說道,隨手

拿起菜單開始亂翻,「既然如此,那我要點最貴的東西吃垮他!!」,『還說不是吃醋....看這樣子標準的就是吃醋了阿』其他

人臉上掛上無數條線,「那麼我也要,那就來個......」於是眾人自顧自招來服務生,並且把最貴最好吃的東西通通點了一遍

,暗自想著如果吃起來還不錯乾脆順便打包幾分回家好了。

終於擺脫一群女服務生的景侑,一臉狼狽地走到座位,發現其他人不但沒有等他,甚至還把餐點點好已經開始在吃了!!

「怎麼,咱們的景大少爺終於肯回來了啊?」果貍悶悶的插起一塊肉往嘴裡塞,「小貓咪,別生氣啦,我最愛的還是你啦」景

侑馬上端起討好的笑容,接過她手上的刀叉,貼心的幫果貍服務,「就讓我景侑當你的專屬服務生吧,這可是你的專利喔」。

「本、本來就應該這樣子阿.....」果貍臉紅的說道,刻意的不對上景侑專注的眼神。


「看他們的樣子,感覺還不錯呢」燕妹悄悄的跟狐狸他們咬耳朵,「是果貍太笨了,人家對她可是一心一意不變心呢」望也

偷偷的說道,「這叫做沒來一點刺激哪會發現對方的好呢,話說我們是不是該找個時間悄悄地退場,把場地留給兩位年輕人

啊?」狐狸小聲的提議,但燕妹卻馬上反駁:「不不,在餐廳約會多不浪漫啊,好歹也要去個公園之類的阿,反正等等叫景侑

記得把人"完整"的送回來就好」,「這就是可以外帶但卻不准食用的意思嗎?」望默默說道,引來其他人的大笑。


*******

晚餐過後,在狐狸他們的慫恿之下,只好來個飯後散步回宿舍,而她們也依照計畫,把場地"留給"了剩下的兩位年輕人。

「老姊他們怎麼忽然間就這樣消失了啊? 就算去買個飲料也太久了吧?」果貍擔心地說道,然後轉頭對景侑說:「不如我

們去找他們好嗎? 說不定他們已經跑回宿舍了?」,『她們的確是回到宿舍了!!還說如果沒在外面待上一個小時、沒有任何

進展,不准我帶你回去耶!』景侑的臉色變黑,想起她們的吩咐,忍不住一陣哆嗦,「景侑? 你還好嗎?」疏不知景侑心中的

煎熬,果貍以45度角一臉擔憂地抬頭關心,『不...別這樣看他,這樣子等等就會有大野狼出現,要吃掉這隻不知情的小貓

咪了!!』景侑受不了的摀住臉往後退了好幾步,刻意的和果貍拉遠距離,幸好天色已暗,才沒有暴露他臉上的紅暈,

「景侑.......?」小貓咪一步步地靠近,他快按耐不住心中的大野狼了!

「果貍....」他抓住果貍的肩膀,用力地把她拉近自己,一手搭在腰上,深情款款的看著果貍,慢慢的俯身下去.......。

「咳恩....我說你們啊」果貍一臉黑的看著眼前不斷傻笑的三人組,用餐到一半的時候,他們忽然間咬起耳朵,隨後開始不

斷地傻笑,看她們的表情包準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看他們笑得如此認真,我們還是別打斷他們的妄想偷偷落跑好了?」景

侑認真的提議,而果貍在思考三秒鐘後也同意的點點頭,兩人起身打算偷偷離去,誰知道此時他們正好回神看到這一幕,伸

手抓住她們的"提款機",「我說景侑大少爺你想要去哪裡呢?」狐狸笑得一臉燦爛,但是如果仔細一看便會發現她的眼中並沒

有任何的笑意,「耶.......如果說我只是想要去廁所,你會相信我嗎?」景侑輕輕地拉拉被狐狸抓住的衣服一角,無奈後者抓得

緊,又不好意思用力地扯回來,只好作罷,「喔...我當然會相信你啦,如果你是要進女廁如廁的話....」她的眼神悄悄地往下

飄移,「或者說你終於想開要成為女人的時候....」望認真的抓住景侑的另一個袖子說道,「也許她現在就是位女人也說不定

呢?」燕妹從後面抓住他的褲子,開始輕輕地往下拉。

不管他現在是男人還是女人,誰都不會希望自己被人當眾脫褲,尤其還是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他馬上舉手投降的說:「對

不起!我不該趁你們妄想的時候想要偷偷落跑,更不該企圖把帳算在你們的頭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所以你現在應該

怎麼辦呢?」三個女人的威脅不容小看,正所謂想要追馬子就必須先討好她的朋友們,「這餐請務必讓我結帳,如果還想要外

點什麼也請由我付錢。」

「那麼就先謝謝你的招待嚕!」

想要追馬子 1.要有足夠的金錢 2.要有足夠的羞恥心 3.必須要討好他們的閨房好友...............

景侑在今天真正體會到前人所言果真不假阿........。

*******

「哈哈哈哈哈,狐狸你真的是太壞心了,不但讓他替我們付錢,還趁機外帶一堆回來。」燕妹笑嘻嘻的說道,並且往嘴裡放

入一份蛋糕,「這是當然的阿,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帶一些回來呢?」狐狸嘿嘿笑的說道,眼神裡充滿不懷好意,「而

且我算坑得少了耶,才不像你們點一大堆哩!」,「你這叫點的少?」果貍不可置信的比著狐狸面前的那一大袋食物,「你這最

起碼有兩人份了吧? 還說坑的少?!」,「我看她是想要跟某人一起分享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應該就夠了阿」望雙手摀住臉嬌

羞的說道,「兩個人在一個小小的房間內,你一個我一口....哎呀!想到就覺得好甜滋滋」,然後她和燕妹就開始上演甜蜜蜜戲

碼,而一旁坐著吃消夜的狐狸嘴角開始隱約的抽蓄,「你們兩個還真敢演...萬一被小星星看見都會覺得你們是蕾絲邊了」,

「才不會呢,小星星才不會誤會呢!」燕妹轉頭回嗆,這才發現小星星不知何時已經站在後面,「那個...望姐姐和燕姐姐在做什

麼啊?」,『說曹操曹操到!!!!!』眾人臉色一黑,僵硬的轉過頭說:「沒、沒什麼啦,星~桌上有宵夜,你要不要吃一點啊?」,

「宵夜嗎? 我要、我要!!」正當一雙小手預備進攻之時,卻硬生生的停住,「小星星? 你怎麼了? 難道你不喜歡嗎?」狐狸好奇的

說道,「羊咩咩說晚上不可以隨便吃宵夜,會變胖...」看小星星一臉猶豫的樣子,一副想吃卻又不敢吃的模樣,「什麼嘛....原

來是這件事喔...」「唉唷~你就大方的吃吧,只要你不說、我不說不就沒人知道了?」只見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慫恿小星星,

最後被香味引誘到受不了的小星星,決定大快朵頤一番。「看小星星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狐狸一臉笑笑的看著正在進

食(?)的小星星,「我說你阿...你看歸看,帶是別趁機撲倒人家就好了」一到不屬於現場的男聲插入,沒有多想的狐狸只是直覺的

反駁:「說這什麼話阿,我是那種人嗎? 就算要撲也是等回房再說阿」,然後才發現大家此時停下手中的筷子,每個人張著大口

,「你們幹嘛這種表情阿....難道....!!!」轉頭,發現璃猢站在她的後面,「璃猢!!!!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要你在房間待著嗎?!」她

緊張得把璃猢推回房間,「喂喂喂,你們都在吃東西,為啥我不能吃阿...而且你一整天都沒回來,我快餓死了啦」璃猢拉著狐狸

的手走回座位,大方的坐下並且享用桌上的美食,「我說你會不會太自動了阿....?」她嘴角抽蓄,「我知道你不好意思拿進來給

我,所以我就主動出來吃啦」璃猢說的肯定,語氣中沒有絲毫的不確定。

「有男生耶....狐狸姐姐不是住在女生宿舍裏面嗎?」小星星拉著果貍的袖子,比著璃猢問道,「這個嗎..........」果貍丟給他老姐

求救的訊號,「你說該怎麼解釋呢? 老姐.......」

『完蛋了!!!!!!!!!!!!!!!』

-------------------------------------------------------------------------------

作者後話:
哇嗚...這篇超級大爆字阿@A@",而且拖的超級久才發文XDD

接下來速度會盡量把它快轉一些的,努力不拖久久才發文.....

顆顆,請大家別以為這故事坑掉了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