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發生的那麼突然,眾人張大眼睛的看著狐狸,而後者也無辜的看著遠方,久久之後.....

「唉...既然被你發現了,那我也只好坦白了」狐狸走上前去,雙手放在小星星的肩膀上,「其實

剛剛那個人,是個女、人!」,「什麼?????????!!!!!!!!!!」不只小星星驚訝,連其他人也不可置

信的大喊,『璃猢是女人?!你這謊也扯得太大了吧?!』,「這個其實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沒想到

竟然被你給發現了」她故作難過的樣子,開始訴說關於"璃猢"的悲慘身世,「我知道她的聲音像個

男人,而且胸部又平的和飛機場一樣....,就是因為這點讓她自卑,所以她也就很少出現在眾人的

面前」每當璃猢想要開口辯駁時,就會暗中被狐狸狠狠的一腳踩下,讓她把想說的話吞下去,『

這種話誰會相信阿!!』,「所以...我原本是打算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再讓你們見面,沒想到...,不

過這樣子我也就不用擔心了啦,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好好相處的是吧?」狐狸笑得一臉燦爛,但是心

中卻也有點沒底,『希望小星星不會發現破綻才好阿....』,只見小星星的肩膀不斷的顫抖,過了

段時間才抬起頭來,眼睛竟佈滿淚水!「嗚嗚...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這位是姊姊,而我竟然還把

姐姐當成男人,姊姊真是對不起...』小星星一路哭得走去想要抱住璃猢,而璃猢則是恐懼的往後退

,「不...只要妹妹沒有誤會就好,姐姐...姐姐接受你的道歉」璃猢不得不調高自己的音調,嗲聲

嗲氣的說,「噗哧....」沒想到這句話竟然惹得眾人差點發笑,他狠狠的送了大家一個個的眼刀。

「所以...噗噗,小星星,我先帶璃猢"姐姐"回房間喔,改天我再好好的介紹給你認識好嗎?」狐狸

努力的憋住笑,用盡全力才把話說完,小星星認真的點點頭說:「沒關係的,以後還有的是時間,

下次再把姐姐介紹給我和羊咩咩認識就好了,羊咩咩一定會喜歡姐姐的」

「那真是太好了,那我們明天早上再見嚕」狐狸說完後就頭也不回的拉著璃猢跑回自己的房間,在

關上門的瞬間聽見大廳傳來的大爆笑,她決定當做什麼也不知道,一切只是幻聽!


*******

一進房間,璃猢的臉色並不好看,不像平常那樣嘻笑,「璃猢....」狐狸拉拉璃猢的袖子,她自知

剛剛的話真得有點太過分,也難怪他會不高興,璃猢一用力便將袖子扯回,他不悅的說:「為什麼

你不跟她說實話,難道我們的關係這麼不可告人嗎?」,「不是啦....小星星並不知道你的事情,而

且、而且突然要解釋也很難說清楚阿...」狐狸擔心的開始解釋,深怕璃猢會就這樣誤會她,隨後她

又想到什麼似的阿的一聲,「還有那個楊勉!!他說因為我們這裡都是女孩子,所以他才讓小星星住

在我們這裡,假如被發現的話.......」狐狸不安的眼神瞄了瞄璃猢,然後才繼續說:「這樣她就不

能跟我們一起住了耶,你忍心嗎?」,雖然狐狸現在的表情讓他不忍,但是總不能要他一直扮成女人

吧? 所以他還是決定試著反抗一下,「你說被發現的話,小星星就不能住在這裡吧?」,「恩,對阿

,人家很喜歡小星星,所以我想要跟她一起住!」狐狸大力的點點頭,看到狐狸的反應璃猢只能無奈

的嘆氣:「所以你是要我為了她,假扮成一個女人嗎?」,狐狸試著想像一下扮成女人的璃猢,頓時

間臉瞬間爆紅,「喂!你該不會是認真的吧?!」璃猢不可置信的站起身,「唉唷,有什麼關係啦,反

正你的頭髮這麼長又這麼滑順,而且身型....身型又這麼的修長,看起來這麼的受...瘦啦,絕對不

會被發現的啦,最多我給你裝兩個小水球咩,還是你想要魔術胸罩?!」她的雙手上下搖擺,看她的

樣子百分百的認真,「我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受....」「那絕對是你的幻覺!」「你認真的嗎?」璃

猢緩緩的逼近狐狸,利用高大的身軀將她困在自己的身下,「你、你幹嘛阿....」狐狸直覺的往下

蹲,但隨著她的身子移動,璃猢也跟著一起往下,「我們是好室友、好姐妹、最親的閨房好友吧?

就讓我們好好的認識一下彼此的身體如何? 既然我們都是女人,你再怕些什麼呢?」璃猢一臉笑笑

,但這笑容卻讓狐狸冷汗直流,「我、我沒在怕阿...」她逃避的把頭偏到另一個方向,「喔? 真

的嗎?」璃猢緩緩的俯下身,狐狸緊張的閉起眼睛,許久之後才聽到璃猢的讚嘆聲,「喔...原來女

生的內衣是這樣穿的阿,看起來還真是不舒服....」,「你這傢伙!!!」一睜眼發現自己的領口被

人拉開,緊張的推開眼前的人,「你在做什麼啦!」,「嘿!是你要我當個女人的耶,既然要做就

要做得好一點阿,我不趕快學要怎麼幫你隱瞞啦」璃猢一臉的委屈,「而且你明明也沒多大阿,

竟然還說我是飛機場....」這句話說得非常的哀怨,彷彿自己得自尊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你、

你這個大變態!!!你去死吧!!!」狐狸臉紅的把能丟的全往璃猢的身上砸去,「你這傢伙最討厭了

啦!!!!!!!!!!!!!!!」

*******

「咳咳,你真的要求璃猢扮作女人喔?!」燕妹差點把喝進去的水吐出來,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狐狸,你是認真的嗎?」,被點名的狐狸皺著眉一口氣把水喝下,「沒辦法阿,如果要小星星留

下來的話,只能這麼做了,而且昨天都說璃猢是女的了,現在總不能跟她說其實璃猢是個男人吧」

狐狸一想起昨晚的事情就忍不住臉紅,為了教導璃猢如何當個"女人",不但得"親自示範"還要

"以身相觸",把自己的身體借給人研究...,「那該死的變態,如果不好好做的話,看我之後、之後

怎麼修理他....」「狐狸你在喃喃自語說些什麼阿?」忽然間房門被人打開,一位身高窈窕的女人從

裡面走出,橘紅色的長髮、修長的身型,以及胸前微微的隆起....,「璃猢?!」眾人驚訝的站了起

來,沒想到扮成女人的璃猢不只漂亮、還是個標準的古典美人!「那個...各位早安?」璃猢試著打招

呼,沒想到此話一出,所有人開始哀怨連連。「可惡,為什麼這麼正的美人竟然是個男兒身啊?!」

「這還讓不讓女人活下去啊!!!」「身為女人都要慚愧了!我不該當女人啦~~~~~~~~~」

「我說你們阿~~~」璃猢整個哭笑不得,他...喔不,現在是她,應該要為自己的扮相自豪,還是該為

自己的性別慚愧?「耶? 你們大家都起的好早喔,是要一起去吃早餐嗎?」果貍的房門打開,走出兩個

身影,分別為小星星和果貍,只見前者還揉著眼睛,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大家早安....小星星今天

沒睡過頭喔」忽然間她看到璃猢,馬上把睡意拋到腦後,興奮的跑到璃猢前面開心的說:「大姐姐早

安,哇~~大姐姐好漂亮喔,姐姐不用自卑啦,你真的很漂亮」,「謝謝你的讚美,小星星也很可愛」

璃猢蹲下身溫柔的摸摸小星星的頭,這一幕看的狐狸很不是滋味,她悶悶的說:「小星星只看漂亮姊

姊都不來跟我打招呼」,一聽到狐狸這麼說,小星星馬上跑到狐狸的面前用力抱住狐狸:「狐狸姊姊

早安,狐狸姐姐也很漂亮」,「我就知道小星星的嘴巴最甜了,等等我帶你去吃好料的」狐狸趁機抱

住小星星邊偷摸幾把豆腐,「我說老姐,我們等等就要吃早餐了,你還是別吃豆腐了吧,吃點營養的

比較重要吧?」果貍邊說邊偷看璃猢的臉色,只見後者嘴角微微抽蓄,她心中竊笑:『看來不管是哪個

,都在吃小星星的醋呢』,狐狸這時才不捨得放開小星星,轉頭對大家說:「好啦,那大家趕快要盥洗

、更衣、收書包得快去吧,別忘了今天是開學日還要上課呢,15分鐘後大廳集合吧」「好!!!!」,等

大家各自散去後,狐狸瞪著眼前的璃猢,後者被看得不知所謂,最後才默默的說:「我會待在房內,盡

量不出來走動的.....」,這時狐狸才起身進房內盥洗更衣。

*******

15分鐘後,眾人準時出現在大廳,唯獨只缺一人,「狐狸好慢喔,她不是說15分鐘後在這裡集合嗎?」

燕妹看著手錶,雖然說時間還早不用擔心,只是....,她不安的望向狐狸的房門,「放心啦,老姐應

該只是在收她的包包吧? 你忘了她們設計系作業多的跟什麼樣?」果貍拍拍燕妹的肩,示意她放心,

「對吼,都快忘記了,寒假過得有點太開心」燕妹這時才恍然大悟的說道,「耶? 狐狸姐姐是設計系

的喔? 那其他姐姐呢?」小星星驚訝的說道,她一直以為大家都是同科系的人呢!「我是歷史系的喔」

果貍微笑的比比自己,「我們是化妝品應用及管理」燕妹和望兩個異口同聲的說道,沒多久房門終於

開啟,狐狸狼狽的從房內走出,不同於以往的隨意的T恤和棉褲,今天的她穿的是襯衫和緊身牛仔褲,

看起來跟以往大大的不同,「耶? 老姐,你終於好了啊?怎麼看起來有點狼狽啊?」果貍驚訝的說道,

「呼呼....別管了啦,我們趕快出發吧!我先出發了喔~等等以往的早餐店見啦啦啦啦啦啦啦」後面的

話被拉成了長音,身影消失在眾人眼前,大家若有所思的把眼睛瞄向狐狸的房間,凌亂的床鋪、滿地

的衣服.....。「唔恩....我們也出發吧?」某人試著提議,而其他人也沒意見,鎖上大門朝早餐出發。

「不是說今天是開學典禮嗎? 穿什麼T恤睡衣? 好歹也穿個像樣點的吧....幹麻不考慮一下裙子,明明

看起來很不錯的阿....」璃猢靠著房門喃喃自語,隨後她半放棄的說:「如果要我穿裙子我大概也受

不了,大腿間涼涼的感覺總不是滋味....我還是趕快收一收休息吧。」


「狐狸~~~」沒多久眾人終於在早餐店真正的集合完畢,「你們來了啊? 趕快點餐吧,這家早餐店的東

西很好吃喔」狐狸一發現大家,馬上替他們安排座位,幸好她來的比較早,不然這麼多人的座位還真

不好找,「我說狐狸阿.....」「小星星,要吃什麼儘管點吧~這裡的東西都很好吃喔」狐狸貼心的幫

小星星指點菜單,「狐狸........」「阿~~尤其是這個,這個超級好吃的喔,要不要考慮看看?」,

「狐狸~~~~~~~」果貍受不了的用力搖著狐狸的肩膀,要她正視現實,「說!!你們剛剛在裡面做了什麼

事情阿??」,「耶??你也要點餐了嗎? 筆就在那喔,要吃什麼自己畫~」狐狸裝傻的把筆遞給了果貍,

「別再裝傻了,我們都看到了喔」燕妹笑嘻嘻的說道,就連望也都忍不住插嘴說:「凌亂的床鋪....」

,「我說望美眉阿,別忘了這裡還有個小孩子,兒童不宜呢,把話說得這麼明好嗎?」燕妹曖昧的說道

,眾人這才注意到現場還有小星星,「對吼,誰叫狐狸不肯跟我們坦白呢」望也笑咪咪的說道,「你要

我坦白個什麼東西啦,我跟璃猢才沒有...小星星~~~你別誤會,別聽他們亂說啦」狐狸臉紅的雙手亂揮

,而小星星則是被果貍摀住耳朵繼續追問,這場早餐就在這亂七八糟的情況下平安落幕(?)。

*******

「今天為什麼這麼累阿....只是普通的開學阿,為啥活像是我熬了整夜的感覺阿....」狐狸無奈的嘆口

氣,「狐狸~~~~」薈薈興奮的追上,高興的搖著狐狸的手說:「戳戳狐狸,狐狸好好摸」,「喔~是薈薈

喔,好久不見阿」狐狸拍拍胸口,幸好不是她那群亂七八糟的損友,差點被害慘了,「今天有要做什麼嗎?

」薈薈好奇的問道,狐狸想了想後說:「好像沒有要做什麼,今天應該開學典禮、講講什麼重要的事情...

應該就沒有了吧」,「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作業.....人家想玩」「我也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作業....我有太多的

事情要瞞.....」,停頓幾秒鐘,薈薈疑惑的問:「瞞?」,「不、什麼也沒有......」

『璃猢的事,總不能瞞小星星一輩子吧.....』

照往例,眾人集合在典禮台的下方,聽著台上說著今後的教學方針、重大事項等等,通常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和周公下棋等,過了兩小時,終於說明完畢,其實裡面也沒什麼重要的大事情,主要就是再介紹下學期學校

共同的重大活動-校慶。

回教室後,發現台上已經站了好幾位學長姐,一副是蓄勢待發的樣子,「各位學弟妹們好!!我們好久不見了

阿,又到了介紹本系上最大活動的時間啦,沒錯!就是我們的校慶啦啦比賽!!」學長試圖炒熱氣氛,可惜台

下卻是鴉雀無聲,但他卻也不氣餒,繼續興奮的說:「啦啦比賽可是比合唱要來的好玩的多喔,首先讓我來

介紹一下我們的啦啦宣傳片,這可是我們系上最值得驕傲的影片喔」,隨著影片的播放,台下開始隱約的騷

動起來,當影片播放完畢,班上響起如雷的掌聲,「謝謝、謝謝各位的支持,我知道我們表現得很好,可是

你們這麼的熱情,哥哥我會害羞的啦」學長故作嬌羞的樣子,惹得全班哄堂大笑,眼見氣氛炒熱,便趕緊趁

機拉票,希望能有更多的學弟妹參加比賽,「哈哈哈哈,沒想到半年不見學長還是一樣的搞笑」狐狸笑到眼

睛差點飆淚,「有那麼好笑嗎? 而且我也對他沒什麼印象」薈薈皺眉的說道,「可能是因為我笑點比較低吧?」

狐狸的眼睛直盯著螢幕,內心暗自決定自己一定要參加這個活動!「你們要參加啦啦喔?」家家轉頭問道,雖然

她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兩個都要衝,可惜因為家裡的因素,最後還是沒有完整的參與。「我不會參加....有

參加合唱就夠了」「我會參加喔,大學年輕不留白! 這以後也會是個美好的回憶!!那你要參加嗎?」狐狸反問

家家,「我喔...應該是沒辦法吧,依照我媽的個性....」家家邊想邊說道,「啦啦到後面不是會練到很晚?

我想光這個可能就沒辦法了吧?」,「哈哈哈,那還真是可惜,聽說很好玩的說」狐狸微笑的說道,『啦啦比

賽阿......這個活動真是令人動心』。

*******

「所以你就參加比賽了啊?」果貍毫不意外的說道,反正依照她老姐的個性,必定是哪裡熱鬧哪裡衝,「對阿,

不參加很可惜耶,而且看起來又很好玩」狐狸一想到歷屆啦啦的活動影片,她就感覺熱血沸騰,「顆顆顆,看

得出來,只是某人之後可能要獨守空閨嚕」果貍打趣的說,沒想到狐狸竟然認真的回應:「對吼!這樣就會練

到很晚耶,之前合唱比賽的時候已經讓璃猢很不開心了,之後半夜回家的話.....」她一邊說一邊抓著自己的頭

,一副煩惱的樣子,「老姐,別擔心啦,璃猢那邊我會幫你跟他好好解釋的啦」果貍拍拍狐狸的肩膀,雖然這

對她並沒有什麼作用,「算了...之後再煩惱這個問題吧」她一手撐住自己的臉,另一手無聊的用吸管攪著自己

的紅茶,「說到這個,老姐,我得再提醒你一個更重要的事情....」發現眼前的人並沒有認真的再聽自己說話,

她也不生氣,用毫無起伏的聲音對狐狸投下了震撼彈-「我可沒辦法保證在你不在的時候,小星星不會發現璃猢

的真實身分喔.....」

匡噹!!!

狐狸從椅子上跌下,該死的她完全忘記還有這件事情了!!

---------------------------------------------------------------------------------------------------------------------------------------

作者後話:

今天是額外的沙必思,一次連發兩篇XDD

這兩篇真的把大家的性格崩壞的好嚴重喔....重點是我竟然把璃猢"性轉了"!!!!

這次主要講的是狐狸的"女"室友-璃猢,為了隱瞞他的性別,狐狸真是犧牲了好大的色相阿!!!

至於要對小星星隱瞞多久呢........我也不知道呢,反正總有一天會曝光的啦(?)

我也會盡量不要帶壞小星星的....盡量、盡力、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