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狐狸離開後,凡爾斯從另一個房間走出,「不好意思,委屈你了」秋本本對凡爾斯露出抱歉的表情,而後者則是搖頭的說:「其實你可以早點跟我說的,我可以先行離開」,秋本本眼睛飄向旁邊刮臉尷尬的說:「那個,老實說我沒想要你躲起來啦,只是...哈哈哈」,「只是什麼,我在這裡讓你困擾了?」凡爾斯不解的上前幾步,「如果真的造成困擾的話,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如果你什麼都不說,那麼我...」,秋本本害怕的往後退,『凡、凡爾斯!!我不是這個意思阿』,此時--碰!「那個,我有個東西...忘了...拿...」話越到後面逐漸消音,狐狸和其他兩人面面相覷,然後--「不、不是你想的那樣!」秋本本率先開口,「喔,我還沒開口說哩,別緊張,凡爾斯,我想到剛剛那個巧克力阿,你沒把做法寫下來給我耶!」狐狸直接略過秋本本,直接伸手向凡爾斯討食譜,「上次不是才教過了...你怎麼老是記不起來」凡爾斯隨手撕下紙張,把作法寫上轉交給狐狸,「哈哈哈哈...時間太久了咩,阿,你們繼續,當我沒來過,不必在意嘿!」說完直接大方的坐上沙發椅,擺明看好戲。「你這樣子更讓人介意阿!而且我怎麼不知道你們認識!拿完東西就快點離開阿你!」秋本本終於忍不住的開始吐嘈,「耶? 凡爾斯沒跟你說過?我還以為你們已經進展到無話不談的地步......」「他根本沒有提過阿!我們只是室友,還有不要隨便想像我們的關係!!」一旁的凡爾斯從廚房端出幾杯茶,說:「因為你沒有問,我只是因為有客人所以才沒出房門」說完撇了一眼狐狸,「雖然早就被知道了...」,「嘿嘿嘿,別小看我的情報網阿」狐狸端起茶杯一口氣灌下,「對了,卡片上的事情是真的喔,我可沒造假~呵呵」離開前狐狸露出曖昧笑容,眼神若有似無的掃過兩人,「兩位掰啦,別因為我的打擾就壞了"性致"阿。」

關上門後,凡爾斯好奇的問:「卡片上的事......?」,低頭看下嘴角抽蓄的秋本本,『人家送給你的巧克力要記得吃喔(心)』,他拿出卡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中間還藏有另一張紙條,寫著:『巧克力很好吃吧,那巧克力可是凡爾斯的心意喔!記得要回應人家!』,「原來那巧克力是你做的?!」秋本本不可置信的說,那巧克力的色澤、花樣、造型無論怎麼看都是出自於女孩子的手藝!天曉得竟是出自於這大男人之手,「料理只是我的興趣,這是狐狸要求我做的,雖然她說這只是示範品......」凡爾斯看完卡片後,無奈的說道。他盯著秋本本幾秒後說:「你不吃嗎? 巧克力?」,「耶? 吃?」秋本本看著被人遞到眼前的巧克力,有點不明白,「張開嘴巴,阿--」凡爾斯張嘴示範,待秋本本開口便將巧克力塞入他的嘴巴,『好好吃......』秋本本輕舔口中的巧克力,一股甜味自嘴中擴散開來,絲毫不輸自己的手藝,甚至更高一籌。他惡狠狠的瞪著一旁作筆記凡爾斯,『真是可怕的傢伙。』

幾日後,某家蛋糕店外頭突然間聚集不少女性客人,與平常不同的是每個人眼睛發亮的緊握手上的相機,「最近有什麼特別活動嗎?」璃猢不解的端上糕點,好奇詢問,「嗯哼~誰知道呢」狐狸隨口回答,邊切下一口蛋糕放入嘴中,隨後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等璃猢離開後,手指劃過螢幕解除鎖定,將原先縮小的網頁放大,上面赫然是一個男人親手餵另一個男人吃巧克力的畫面,附近畫面充滿愛心,斗大的標題寫著:「衝擊! 初戀的滋味! 想要體驗這是什麼樣的味道嗎? OO蛋糕店,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廚房內,「秋本本,平常你不是只做外場嗎?難道是有人跑來找你負責了?」秋本本的同事取笑的說道,「不....別說出這個可怕的事情阿阿阿阿阿阿阿!」秋本本崩潰的大叫。

事後,那張粉色網頁被人下令徹下,狐狸送了一份蛋糕給凡爾斯當作道歉禮物,請求原諒。

狐狸:「就剛好拍到好的素材...所以就....然後....」

凡爾斯:「就算要我們做模特也要事先聲明,不是隨便拍照就可以....(以下省略)

狐狸: (哭)「我錯了,不要再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