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結果跑來玩這些這樣可以嗎!!!???


果貍: 你看,人家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就跑去勾搭別人了阿。
狐狸:我想....應該...不會啦,大概。

 
沒多久後-
 狐狸:璃猢你這個笨蛋! 竟然背著我去勾搭別的女人!
璃猢:什、什麼、你在說些什麼啊!

解釋澄清過後--
 
璃猢:笨女人,你是忘了我和劇組約好,安排下一次地拍戲時間嗎?況且能在我身邊的人只有你一個阿...。

狐狸:我忘記了嘛....而且我又不是故意(吃醋)的。


-----------------------小劇場結束-----------------------



好啦,不要哭了,這有什麼好哭的,作者說會有第二彈的啦....

................................................

 ...........................


 璃猢你不要亂開支票阿!!!!!!!

----------------------------------------------

作者廢話下收:

看到最後才發現女主的髮色一直不斷變色阿!!!
就當作上戲下戲所以換了假髮吧!!(

正所謂認真的人就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