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該不會有人看到這標題就興沖沖的跑進來看了吧....。

看了內容可是會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十年後雙狐組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下了飛機的璃猢,一把摟住長大成人的狐狸,將他摟進自己懷裡,在唇上印上自己的印記。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等到我都長大了呢」狐狸沒好氣的往他胸口槌了一拳,「歡迎你回來」。


-----------------------------------------------------------------------------------------------
 
十年之後狐狸頭髮長了,而璃猢也剪了短髮。是否有種換新的感覺呢(笑)

-----------------------------------------------------------------------------------------------
 

吻別

「對不起,我食言了,我必須得在離開你一次....」

「為...什麼...」

「因為....」璃猢輕輕吻上,仔細啃咬,最後才不捨地離開。

 「因為我忘記辦簽證了阿....」


 
-----------------------------------------------------------------------------------------------
 
不要在這時候提煞風景的話阿!!!

 -----------------------------------------------------------------------------------------------

十年後的景果-
 


KISS勿擾
 
某小孩:齁~~霸拔馬麻在做害羞的事情被我發現了!

 狐狸:(摀住小孩眼睛)噓.....小孩子不要亂看,這種事情長大就會懂了。


璃猢:也是呢,你也是"長大"以後才懂這種感覺呢~


-----------------------------------------------------------------------------------------------

感覺就是會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的吐槽阿!(不要鬧

明明是感人的畫面怎麼會忽然間就變得好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