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鐘聲響起,在親友的祝福下,我們緩緩地步入禮堂,在我身旁的對象.將是要陪伴我一輩子的人。

 

標題~我們的戀愛是從婚後開始。

 

回想當年求婚的經過:

「我、我喜歡你,請、請妳嫁給我好嗎?」眼前的男子單膝著地將手中的玫瑰花束遞到我的眼前。

「真的嗎?! 即使我沒有嫁妝,你也願意娶我?」我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從沒想過自己也有這一天。

「我願意!」男子毫不猶豫的回答,於是我們結婚了。

 

回想結束。

 

想想自己的年紀也老大不小,既沒什麼錢,也沒有傳家之寶可以當作嫁妝,不如趁著自己還有行情的時候趕緊把自己嫁掉,畢竟感情這種事也是可以靠後天培養,比起那些先戀愛後結婚,才感覺「他怎麼沒有以前那麼愛我!」等等之類的,不如先結婚再將對方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俗話說要掌握一個男人就要先掌握他的胃。結婚以後,我們各有各的房間,畢竟剛認識就同居,還是先保有各自的隱私,這樣才不會尷尬,嗯,至少還能維持彼此最美好的樣子,還有那些不能見人的小秘密。

 

「漫畫中的劇情是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吧?」坐在不遠處的老公突然開口問我,「你是指哪種?」我頭也不抬的回答,我的職業是同人漫畫家,雖然不算有名,但所賺的錢也只夠養活自己不要餓死,只是現在家裡多了一個老公要養,不知道現實中養死了有沒有讀檔案重來的選項? 「就是這裡啊,兩個不認識的人突然變成家人,最後還有辦法變成戀人」他比著漫畫中的一小段劇情,那是我的漫畫。「我們還不是不認識就先同居? 只是還沒進展到戀人而已」我無奈地回答他,難道他不知道漫畫的劇情就是來自於現實,儘管再怎麼誇張不可能,說不定此時此刻就在某個宇宙的角落中發生阿!

 

「喔,這麼說也是阿,所以這些劇情就是你身邊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他點點頭,繼續翻開下一頁。

「不是,但你有義務要把它變成現實」我輕描淡寫的說道。

「為什麼?」他繼續追問。

「因為你是我的老公」我抬起頭面對他,「我把我想說的情話、想跟你一起做的事情,一筆一畫的寫在裡面,台詞是我的情話,內容是我的嚮往,所以這本書就是我的情書,而你有實現他的義務」。

「所以…..?

「所以你要成為書中的男主角喔! 他可是我的初戀、是我心中的模範,當你成為他的時候,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情人啦!

我走到他的前面,深情款款地握起他的手,親吻他手指上的戒指,「想成為我心裡最重要的人就先萌上我的CP開始!!!

()

 

後續談,當兩人熟悉並且培養了感情後─

老公:「我說老婆,雖然你萌的是這組CP,但我更支持的是這組耶」

老婆:「什麼! 身為老公的你居然逆我CP!(暴怒)

老公:「因為這組是官配阿」(攤手)

老婆:「……沒關係我攻受皆可逆!!!即使男男生子我也不會意外!!

老婆:「所以老公你要外遇只能找男人喔!!

老公:「不、即使你這麼說我也……

老婆:「因為這樣人家才不會因為被搞大肚子來找我負責……

老公:「果然戀愛還是在結婚前比較好,至少我還能夠反悔退票」

老婆:(青筋冒出)

老公:「但我更喜歡婚後再談戀愛,因為我能夠再一次…….()

 

嚐到戀愛甜蜜的滋味,因為我們的戀愛是從婚後開始。

 

 

----------------------------------------------------------------------------

這是跟友人在LINE裡胡亂扯出來的梗湊成的小故事,終於把所有的梗都用上啦!

其實原本是還有男性視角篇的,只是今天額度用完了,明天如果有時間我再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