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 新年賀圖    

2014新年賀圖,完稿脫出!!

 

這是我目前畫過最長時間的一張圖啦~

加一加差不多都有五天左右?

由於剛手術過後所以必須邊畫邊休養,導致進度爬得十分緩慢。

這次挑戰了unlight的官方畫風,事實證明陰影線比我想像中還要難畫,

害我必須一直去找教學一看再看重複看,連漸層顏色都重複換了好幾次...

在歷經多天的奮鬥終於在新年以前畫完啦!!

 

這次其實是參考了不少模特兒的海報和姿勢,甚至連BJD娃都拿來參考了!!

在經過組合排列(?)以後,才終於成就了這張圖阿~

 

不過sai真的不好畫漸層耶,所以我是在sai裡面打草稿、上線稿(陰影)、上底色,

再丟到ps畫漸層、修正圖,在丟到別的地方稍稍的美化修圖一下下。

0124 新年賀圖  

(這個是剛畫好的樣子,未修圖以前-笑)

 

我發現柔焦以後根本就是動畫吧!!!

只差沒有加上下兩條黑線了阿wwwwwwwwww

最後努力調整成跟官方畫風相類似的感覺,感覺拿來做成商品似乎也挺不錯的(不

 

最後附上線稿一份,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去練習喔!(根本不會有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賀圖線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