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衣服,要穿什麼好阿........」

「耶...這個、那個,還有這個和這個,糟糕!還有這個還沒弄完!!」

「素描、色相環、立造...香水瓶?」

狐狸的房間裡面充滿了一堆人....及一堆的雜物。

「狐狸!有哪些是要放上去的啊?!」家家轉過頭問道,她的手上還捧著不少的

作品,「嗯? 就那些阿....」狐狸跨過地上的雜物,爬到家家的附近,

開始指指點點。「這個和那個....還有....」

「哇嗚! 你們這裡在幹嘛阿? 怎麼這麼亂啊?」在站門口的天藍,舉著手一副

正想敲門的樣子,結果發現根本沒有門可以給她敲。

因為東西多到都快到走廊上去了,「原來是天藍阿...你要找誰呢?」璃猢爬起身子,打算去招呼天藍,

「阿...不,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啦,我只是來給狐狸東西而已」,被點名的狐狸馬上爬起來,

結果被自己的作品給絆倒,再一次跌回作品堆去。

「哇!狐狸!!!」

「狐狸你還好吧?!」

 


「我說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阿.......」

*******

「喔...原來是會審快到了啊」天藍邊收東西邊說,原本只是來送東西的她,被快要起笑的兩個人強迫留下來幫忙整理,

「你們把東西收一收不就好了?」

「我也想收阿,可是作業都要天窗了,哪還有時間收阿!!!」狐狸再次把東西疊好,

「我只期望你能花時間吃飯就好,房間亂倒還不是多重要的問題....」璃猢默默的補充,

但馬上就被狐狸給否定:「天窗跟食物比,當然是先把窗戶關起來阿!」

「沒錯沒錯,食物可不能拿來補天窗!」連家家都忍不住一起反駁,「你們兩個...不管作業多重要,飯還是要吃!我不管你們作業還差多少,

等等通通給我去吃飯!」天藍生氣的吼道,「耶!!!!!!!!!!!!」

「唔......好吃」

「好久沒好好的吃一頓飯了」

「你們兩個是多久沒吃飯了阿...」天藍看著兩個狼吞虎嚥的人,頭上掛了不少條的線,『吃成這個樣子,不怕會噎到嗎....』

「咳咳咳...」

『才剛想玩就噎到了嗎?!』天藍的嘴角微微的抽蓄著。

「狐狸...來,喝口水」璃猢趕緊把杯子遞給狐狸,讓她把食物給吞下去。

「哈哈! 狐狸要認真喝喔! 喝大口點,可別浪費了,這可是璃猢給的呢!」

家家另有所指的說道,結果害的狐狸嗆了好大一口:「咳咳咳咳咳」

「家家,人家在喝水的時候不要欺負她」天藍有點半責備的說道,「哈哈哈,抱歉啦,因為太久沒有吐槽了,

偶爾也要回味一下阿!」家家笑著說道。

「可惡,你這個傢伙...小心我把你的電話號碼公佈給社辦裡的人喔..」狐狸惡狠狠的威脅道,

「什麼!! 那、那我就把你做過的壞事通通跟璃猢說喔!!」家家馬上抗議的說道,「你說什麼!我哪有做壞事阿!!」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吵起來了。

「他們兩個人就不能好好安靜的吃頓飯嗎?」天藍無奈的說道。

「我想這對她們來說應該很困難吧...」璃猢也忍不住感嘆的說道。

*******

過了幾天後--

「呼.......終於弄得差不多了」狐狸把用手把臉上的汗擦一擦,站起身看著自己的傑作,

「恭喜阿...,距離會審剩不到幾天了吧?」璃猢倒了一杯水給狐狸,

「對阿,幸好我天窗都補的差不多了」她數了數項目,確定自己沒有遺漏的,

「那就好了阿,那家家呢?」天藍坐在狐狸的床上,翻著狐狸的漫畫書,「家家嗎?恩.....應該、大概,好了吧...我猜」狐狸漫不經心的回答道。

「這個不確定的答案是怎麼回事阿......」璃猢皺了皺眉,「我又不是每件事情都會知道的...只知道她今天好像一早就出門了」

狐狸放下杯子,順手拿了本小說開始翻了起來。

「女人的心思是很複雜的,你這個男人懂什麼阿?」天藍諷刺的說道,「不....在某些意義上,我也不是個男人...」璃猢用手遮住臉,

他覺得今天的她們有點奇怪,「原來璃猢你是女人嗎? 這不就跟※女宿一樣了?! 原來是女體化嗎?!」狐狸推了推眼鏡,眼睛死盯著手中的小說。

「你那個糟糕的想法是怎麼來的阿........」他已經連吐槽都做不到了。

「璃猢,這時候你就要體諒她...」天藍放下書本,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正當璃猢想要提問的時候,天藍不知從哪邊拿出了女裝後說:「所以你就穿這個衣服來取悅她一下吧?!」

「!!!!!!!!!!!!!!!」

「不...天藍姊姊,你這樣說就不對了」不知何時放下書本的狐狸忽然間出現在璃猢的另一邊,

「要穿也是穿這件才對!!看這蕾絲花邊,小碎布的花紋,還有這飄逸的裙子,搭配上璃猢的那一頭橘紅色長髮...阿......想到就覺得好美」

狐狸興奮的雙手捧著臉頰開始幻想著。

「不、那個,兩位請冷靜一下好嗎?」璃猢一步步的向後退著,漸漸的他被逼退到牆角,眼前的兩個人正邪笑的各拿著一件女裝朝他靠近。

「來穿吧...穿吧....」

「請.........請饒過我吧!!!!!!!!!!!!!!!!!!」

*******

「璃猢、璃猢,醒一醒阿」

「唔恩......」

「我說璃猢....醒一醒阿」

「恩......?」璃猢緩慢的睜開眼睛,發現狐狸此時正趴在他的身上。

「狐、狐狸?!」璃猢緊張的爬了起來,結果在他身上的狐狸被這舉動給弄得跌坐在床上,「很痛耶,璃猢,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啊?! 做噩夢了嗎?」

狐狸爬下床,揉了揉被弄疼的屁股,「那個....」璃猢四處望了望,確認沒有拿著女裝的天藍和狐狸後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好險沒有...」

「你到底怎麼了啊?」狐狸把手往璃猢的額頭上放,「應該不可能是發燒吧...」

「我沒事情啦...」璃猢把狐狸的手抓了下來,「我只是夢到你和天藍拿著女裝追著我跑而已....」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狐狸瞬間爆笑,「原、原來你這麼想穿嗎?!對不起阿!我都沒發覺你的心思,這麼長久忽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她笑到眼淚都快要飆了出來,還是沒辦法停下來。

「狐狸,你喝茶了嗎?」璃猢指出關鍵點。

「嗯哼? 你忘記了喔,我不是說我要熬夜趕會審的東西」狐狸比比桌上的東西,

「今天家家說要去挑衣服呢,話說我到底要穿什麼衣服才好啊!!」

「衣服?」

「對阿,會審的衣服,學長姐說會審的服裝要穿得很正式才行呢!」她打開衣櫃四處翻找著,可惜裡面除了便服還是便服。

「怎樣才叫做正式阿?」璃猢很好奇,他從沒看過穿便服以外的狐狸。

「就男生穿西裝打領帶,女生穿個女式西裝或著小禮服之類的」狐狸拿出紙張,

畫出圖案給璃猢看,「然後穿皮鞋或著高跟鞋之類的,總之就是很麻煩的東西就是了啦」

「所以狐狸就是要穿小禮服的意思?!」璃猢比著裙子的圖案向狐狸問道。

「對對,我就是要穿小禮服.........個頭啦!!!」狐狸的笑容頓時從燦爛轉為暴走,「別說是小禮服了!!我連個制服都沒有阿!!!早知道我就把高中的

制服帶過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碰--

門被打開了。

與其說是被打開,不如說是撞開會更貼切點。

「我覺得這一套不錯喔!!」天藍燦笑的舉著手中的裙子。

「不...還是這件吧? 這件露肩的,小露香肩的韻感比較好」家家興奮的拿著一件露肩小禮服。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這個啦...」不知何時果貍也拿著一件衣服站在門口。

「那件太成熟不適合她啦!!這件比較好啦!!」燕妹也拎著一件說道。

「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她耶」望也拿著一件提議的說。

「這樣吧,不如就每件都試穿看看阿,再挑出一件比較適合的就好啦」景侑舉著手指說道。

「好阿好阿」

「這真是個不錯的提議!」

「那就這樣做吧!!」

「什、什麼?! 我沒說我要答應阿!!!!!!!!!!」狐狸發現自己正被人推進廁所,

然後手中同時也被塞了一堆的衣服。

「就是這樣,為了你的會審就去穿看看吧」家家開心的說道,而其他人也開心的點頭附議。

「不是這樣子吧?! 事情不該這樣發展吧?!」狐狸繼續做著垂死的掙扎,「對阿、對阿,為了璃猢你就試穿看看嘛」燕妹慫恿的說道,

「我幹嘛為了他做這麼大的犧牲啊?! 這一點都不划算阿!」

「那、看你是要進去自己換,還是要我們當場把你的衣服脫下來換上你自己挑吧」

天藍燦笑的說道。

「對不起,請讓我自己進去換」馬上投降。

*******

「......」

「........」

「..........」

「好像有點久耶?」果貍提出疑惑,「真的,會不會是不會穿啊?」望也覺得奇怪了。

「搞不好是逃跑了? 例如翻窗戶之類的?」天藍想了想說道,「不可能,因為裡面沒有窗戶」

璃猢一聽馬上就否決答案,「應該說是有,可是她也翻不出去」

「還是敲門看看好了?」家家說完後就走過去敲了敲門,幾秒鐘後.......


無人回應。


『人到哪裡去了啊?!』眾人驚訝。

「這時候就要拿這個來開」燕妹舉著十圓,然後朝門把上一比,準備找地方來開。

「阿哩?」她轉頭對大家抱歉的說:「對不起...這是要鑰匙的,這是打不開的」

喀擦。

「你們在幹嘛阿?」狐狸疑惑的打開門,發現一群人全部窩在門口,一副可疑的樣子,

「因為那個......耶!!!!!!!!」驚訝。

「我就說不能看阿!! 幹嘛還要我換阿」狐狸穿著一件小洋裝,從廁所裡面走了出來,

不習慣穿裙子的她,手一直拉著裙子的下擺,「果然我還是換回來好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先維持這樣!!!!!」燕妹快速的拉著想要走回廁所

換衣的狐狸,「家家!快!!幫她弄頭髮」收到指令的家家答了聲「好」以後,就把狐狸抓到桌子前面開始整理頭髮,

「狐狸,放心啦,你穿這樣很可愛」天藍拍拍狐狸的肩膀讓她放心,「哪有!!我怎麼看都是奇怪阿!!」

「老姐,這是真的啦!你看景侑都看到快要呆掉了」果貍戳戳景侑的臉頰,發現後者幾乎呈現石化狀態,

「這個人是....這個人是當初那個恰狐狸...」

碰! 一隻梳子就這樣招呼了過去。

「璃猢等等幫我把梳子拿回來」裝作沒看到命案現場,直接叫璃猢把梳子撿回,好讓家家可以繼續弄髮型,

「我看我等等順便幫你上個妝好了」家家順便提議。

「什麼?!」驚訝的狐狸一轉頭結果因為頭髮還再弄,吃痛的再轉回來任由人宰割。

「妝就由我來幫忙畫好了,反正我正好是這一科系的人」燕妹笑的異常開心。

「老姐!你還有其他衣服還沒有換喔!」果貍不忘提醒。

「等等就換穿這一件!」望高舉著衣服。

「我說你們阿~~~~~~~~」狐狸已經哭笑不得了,誰叫她現在只是一個待宰羔羊,

只有任人擺布的份,「還有拍照喔!」天藍已經把相機預備好了。

『你當我是麻豆嗎?!』她的臉已經黑掉一半。

「最後再由璃猢來挑選最適合的吧!」家家開心的把狐狸轉到面對璃猢的方向,

「這可是身為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呢~」

「我聽你在說呢!!」狐狸一抬頭就剛好對上璃猢的臉,然後兩個人的臉瞬間爆紅。

「璃猢...身為一個男人你這樣可不行呢,這樣就受不了那之後怎麼辦呢~」景侑在後面取笑的說道,

「景侑,我警告你不准教壞璃猢!」狐狸惡狠狠的朝警侑的方像瞪去,

「哎呀,大姐在捍衛她的男人,那我還是乖乖的閉嘴欣賞就好。」景侑吹了口哨,

然後看向自家的貓咪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的小貓才會捍衛我這個主人呢?」

「你、你在說什麼阿!」果貍臉紅的朝景侑揍了一拳,「說到這個...不如大家都輪流換穿試試看吧?」

狐狸忽然間想到什麼然後露出了邪笑,表情寫滿怎麼只能有我下海呢?

「耶????????!!!!!!!!!!!」這次換成了其他人的慘叫。

「別想逃跑喔! 顆顆顆顆....」狐狸笑的異常燦爛,配合著身上的小禮服,活像是個故事裡的壞心皇后,

「璃猢,去幫我把門堵住,只要有一個人落跑,那她隔天就死定了」

「狐狸...咱們有話好說咩...」燕妹開始討好起來,

「那你先穿這件露背洋裝如何?」狐狸自動換頻,什麼也沒聽到。

就這樣一群人輪流換穿小禮服,一路玩到了天黑,才終於把各自的衣服決定好,

同時也讓在場的唯二男士眼睛吃了不少的冰淇淋,順便也附上了不少的照片,差點就要把記憶卡給塞爆。

「那麼大家,會審那天,該上場的就要穿決定好的衣服來喔! 來觀賞的也要穿正式的衣服來才行!

違者就把這些相片印成真人等比例大小遊校園一圈!」天藍提醒眾人,「兩位男士請穿西裝入場喔,

不然就只好請你們女裝上陣了」,聽到女裝的璃猢一陣惡寒,於是馬上大力的點著頭表示同意,

而本來就很習慣穿西裝的景侑也是馬上就答應了。

「不會化妝的可以來找我喔! 我可以幫大家化妝的」燕妹開心的說道。

「髮型可以來找我幫忙,我會幫大家弄得美美的上場的」家家微笑的說著。

「那就這樣決定嚕~我們大家會審再見啦!! 別忘記約定好的事情喔」大家伸出手指互勾小指當作約定,

會審那天大家將會重裝上陣。

-----------------------------------------

作者廢話:

終於寫到會審篇了,也就象徵著狐狸她們的第一個學期要進入尾聲了。

也就是,第一本書要結尾啦!然後就可以出書了??((誤))

我大概是寫一學期為一本吧,這樣一共會有八本左右?!

之後會再收錄他們的寒假故事和一些特典(?)

最後做成小說加入插畫和封面就可以拿去賣人了~~((大誤))

總之這些都是之後的事情啦,下一篇就是會審。也就是真的要邁入結尾了,

大家也請期待接下來第二部(?)的故事啦!!

我們下篇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