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公主  

跟同學要來的線稿,依照他所選的配色自由發揮上色。

只是最後悲劇性的沒有存到檔,所以只有截圖看小畫面了.......

 

這位主角我私心的定位在人魚公主,或許是因為咖啡和湖水綠(藍?),所以就決定是人魚公主了XDD

 

上面的文字是:

 

我就如同那抹明月,期待著陸地上的縹緲的愛情

即使我將化為泡沫,也要奮不顧身地追求一份只

屬於我的愛情故事                  <<人魚公主>>

 

 

這次上色很快,幾乎都是用漸成上色,同樣是鼠繪。

依照線稿做出變化,所以這次上色的風格也跟以往大不相同。

不過別有一番風味,我看的也開心就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