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之封印

「皇雷還沒到嗎?」艾迪不禁抱怨起來,因為他們已經走了很多天的路,「應該是這裡才對阿…」
皇雷完全不管後面有多少的哀嚎聲繼續自故自的走著,「我總覺得我們好像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打轉」潤用那有氣無力的聲音說著,
「難道…我們被困在這嗎」韻萱的這句話驚醒了許多人,「對耶,難怪我們會一直在這森林裡」佛德拉驚呼著,「那就要麻煩你們了」皇雷微笑著,
震驚、震驚、再震驚,皇雷露出這麼迷人的微笑,肯定沒好事佛德拉和魔西不禁為他們的候選人默哀0.3秒。
「終於到了」皇雷說道,「我們都看到了」佛德拉安慰著其他人,「好可怕…」韻萱已經哭到沒聲了,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進入森林了」艾迪完完全全的趴在地上,至於其他人因為力氣耗盡已經完全的”五體投地”在地上,
「可惡..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殺他一千萬次!!!」潤對天大吼著(皇雷:哈啾~是誰在說我的壞話) 。
場景跳到他們來到試煉之場的地方…
整間房子是歐式建築,外圍有花園(廢話),管家比了個請的手勢,請大家進入,映入大家眼簾的是象牙色的柱子,簡單的擺飾,
看起來既簡樸又不失高雅,「歡迎各位的到來」男子上前禮貌的向大家行禮,這人年約20,黑色的短髮,清秀的臉龐,
「我是管家-辰希,請各位跟我到大廳,老爺已等候多時了」。
「哇~這些話看起來好名貴阿」風利看著走廊的名畫,不禁讚嘆起來,「是的,老爺喜愛名畫,無論價格多貴他都會買下來」
辰希帶領著大家進入大廳,裡面除了幾張椅子及一張桌子,其他什麼也沒有。大廳裡坐著一位老人,人看起來憔悴但身上人有種高貴的氣質,
老人一看到客人馬上起身招呼:「大家好,我是這房子的主人,安德魯˙佛列斯,這位是我的妻子安娜…」站在旁邊的安娜向大家點個頭,安德魯呼喚辰希並在他耳邊說幾句話便由安娜扶著離開大廳。等安德魯離開大聽後,辰希轉身向大家說明剛剛老爺交代給他的事情:「老爺說他想先回房休息,叫我先帶領各位到各自的房間,等等我將會送上晚餐」說完便領著大家到房間休息。
房內—
「難道這裡就是要測驗我們的地方?」韻宣不經好奇起來,這裡不就只是個普通的房屋,「沒錯,接下來就得靠你們了,時間是三個月,
如果無法破除也就算是失敗,這關並沒有規定能有多少人破關,就算是全部人一起也算及格」皇雷冷冷的說道,幹麻沒事把他拖下水,
也只不過是打破天神價值千萬的蟠龍花瓶,只要學黃先生上網到”伊貝”找不就有了皇雷在心裡碎碎唸起來,
「提示就這樣喔!!那根本等於沒有嘛」艾迪咆哮著,「算了啦,反正只要去調查一下就會線索了嘛」潤無奈的看著即將暴走的艾迪,
「這是…封信吧」魔西手上拿著一封他剛從床下找到的”信”,「應該是吧」韻萱不確定的說,因為信應該是不會動的阿,
而魔西手唱拿的是一個有翅膀的信,掙扎的想脫出魔西的手中,「給我吧,魔西」伸出手的主人正是麗莎,魔西小心翼翼的將信交給麗莎,
「乖喔,我沒有要傷害你,不要害怕」麗莎像是呵護小朋友般的摸著哪封信,果然那封信乖乖的靜下來,「好,那麼我要打開唸囉」。
一旦你進入了這詛咒的房屋。將無法全身而退,惡魔那飢渴的樣子會吸光你們的血,你們就好好的享受這血之饗宴吧。
唸完之後那封信突燃燒成灰,不留下一點痕跡。
「打擾了,我送各位的晚餐來了」辰希突然現身在門口,令大家嚇了一跳,「吶、辰希,那個安德魯是怎麼了?怎麼怪怪的?」韻萱問道。
「這….」辰希眼中散過一絲不安的神色,手握的更緊「小姐,你就別多問了」,咻!有一把刀架在辰希的脖子上,
「快說,不然…你就等著人頭落地吧」佛德拉帶著威脅的語氣,逼迫人不得不答應,「是..是..我說就是」辰希的語氣顫抖,想必是被嚇到,
「佛德拉快把刀子放下!!」潤大聲的叫喊著深怕真的會出人命,「嘖,放心啦!這傷不了他的,這只是…一把玩具刀而已」佛德拉露出微笑,
但跟他手上的刀成了完全的對比。
「這是具今一年前的事,那年老爺因為夫人去世傷心不已,後來又娶了現在的夫人,但自從夫人來了以後老爺就變的不對勁,不但很少吃飯,
而且整天魂不守舍,有時還會自言自語,說是約定期限到了,各位我希望你們救救我家老爺,我真的很擔心他…」辰希越說越激動,
手掩著面起身準備離開:「對不起,失禮了」說完便消失在黑暗中(是走出門)。
「那麼明天我們來訓練吧,順便收尋線索」皇雷說道,這股不安是怎麼回事?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嗚…好難過」佛德拉抱著身體蹲下來,
「力量…好像被抽走了」魔西雖然站著,但臉上卻顯露出難過的樣子,「難道…」皇雷動手脫著魔西的衣服,
「喂喂!你怎麼可以趁人之危!!你還脫?!我只不過是想把你賣給哥(和老闆)而已!!」魔西雙手護著被撕的破爛的衣服,「果然…」
皇雷看著魔西右肩上的神秘符號,然後又看了看佛德拉,打算做一樣的事,不過佛德拉很識象的脫下自己的衣服,比著肩上的符號:
「我也有,對吧?」,「為什麼她們身上會有?」韻萱不解的看著他們身上的符號,「可能是這房間被下了咒印吧」皇雷邊說邊用手觸碰封印,
嘶!!皇雷看著自己因為觸碰而燒傷的手,哼…「那為什麼他們會得到呢?」艾迪出聲問,大家疑惑的看著艾迪,他剛剛不是睡的跟什麼樣,
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艾迪在辰希說老爺的事時就睡著了,直到聽到封印的事才起床) ,「可能有人想對他們不利吧…」潤看了一下做出結論,
「我想他們可能是動了這房間的東西,剛剛魔西動了信封,而佛德拉則是碰了玩具刀,看來這是為我們所準備的呢」皇雷笑了笑,
「那麗莎怎麼沒怎樣?」風利發現麗莎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樣子,「可能效力只有一次吧」這是韻萱推斷出來結果,「一切明天在談吧」
潤瞥了一眼已經睡死的艾迪,「說得也是」。
夜晚在皇雷的房內,一到黑影閃入房內,輕輕的叫腳步像貓一樣,男人舉起匕首往床上的人刺去,但隨即被身後的人已刀抵在心臟附近,
「沒想到你的身手還是一樣靈敏」刺客扔下手中的刀表示投降,「你也是,儘管法力被奪走身手還是一樣好…..佛德拉」
下集預告:究竟佛德拉跑道皇雷房間要做什麼?難道是想要幹掉上司?這樣不好喔~~
皇雷看了一下眼前的人,這傢伙是來幹掉他的上司的喔,忍不住對佛德拉翻了一下白眼,「嘖嘖,差一點就成功了呢,真沒意思阿」
佛德拉滿臉失望的眼神,「你來真的喔?好啦~快說吧,今天來我房裡要做啥?該不會是要來跟我溫存的吧….」如果真是這樣那還得了阿,
而且佛德拉應該是不會這樣,「是還蠻想的啦,只是這不是我的目的,我是來拿東西給你看」佛德拉笑笑的看著皇雷拿出放在口袋的首飾,
「這是…你怎麼會有?!」皇雷拿起首飾細細的撫摸著,「關於這個無可奉告」佛德拉回道,「這是魔界的東西…咦」
話還沒說完主人就把東西從皇雷的手中抽走,「謝啦…」佛德拉的背影消失在門的後面。
「哼哼~看來這和他有很大的淵源」皇雷冷笑一聲轉身面向月光,月光照在他的臉上顯示出此人的寂寞,「緹…」
佛德拉回到房間,看到眾人早已熟睡,於是將自己放在床上準備入睡…「殺了我..快點..不然..天界」佛德拉睜開眼,
回想起剛剛出現在腦海中的片段,怎麼又回想起我不是早已遺忘..隨後又閉上眼,使自己入睡。
早晨,陽光照射在韻萱的臉上,讓韻萱看起來更佳的可口美味…呃…不對,是更加可愛,讓人想…殺了她!!「嗚…」糟了!她醒了!!
算了,晚點再下手也不遲,黑影從窗外的樹上消失。「早安,韻萱小姐」辰希臉上掛著他以往的笑容「早阿..辰希,那個..其他人呢?」
「他們說要去參觀,所以很早就跑去晃了」「辰希你在哪阿?咦?有客人阿?」一陣聲音自門口響起,站在門口的人有著藍色的頭髮,
碧綠色的眼眸,穿著與頭髮相稱的深藍色上衣,黑色的長褲,「少爺…歡迎你回家」辰希急忙的像少爺鞠躬,
少爺走向辰希的旁邊在耳邊說了幾句,辰希臉上出現恐懼…害怕…以及那一剎那的…臉紅?直到那男人離開房間韻萱開口問像呆愣許久的辰希:
「辰希…他是…?」,「他是席爾˙佛烈斯,我的少爺..」辰希轉過身面對窗戶,「那我是不是應該跟他打聲招呼?」
「放心待會他會跟大家一起享用早餐」說完後辰希離開房間。
韻萱急忙換好衣服,前往大廳準備尋找其他人的蹤跡,「早安」席爾微笑的看著矮了他一截的韻萱,呵..這女生還挺可愛的嘛,
「早…早安,不好意思,剛剛忘了介紹,我是韻萱…咦?」席爾忽然捧住韻萱的臉,然後…朝他的臉頰親了下去,而在後面的潤則是看的目瞪口呆,
心裡忽然有總衝動,想給這男的一拳,等等,他幹麻要打他?韻萱又不是他的誰…,席爾把潤的精采表情全都收進眼底,
看來他很在意韻萱呢,不管時間過了多久,一切又都重新上演,這樣也好,這樣我才有得玩阿,想到這席爾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聽到席爾的笑聲,韻萱回頭一看發現潤站在後面心想:他該不會都看到了吧?!!而席爾看著韻萱和潤,拉起韻萱的手走上前去:「你好,我是席爾,
是佛德烈˙安德魯的兒子,對了,剛剛韻萱說找不到你們,所以我就把他帶著走啦!!」「原來你們在這阿~~」隨後跟上來的人意外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席爾拉著韻萱的手,潤則是惡狠狠的瞪著席爾,「我有種好像打擾到小情侶的感覺」艾迪小聲的說,我有同感眾人不約而同的想著,
「走啦~別再牽著別人的手不放,你還沒吃早餐吧,我帶你去」潤拉著韻萱的手就往飯廳走去。(韻萱心裡話:我哪有拉著別人的手不放,是他拉我的!!)
其他人也快速跟上。「你還是一樣喜歡把人當玩具玩…」佛德拉從柱子走出緩緩的說道,這傢伙只要看到漂亮的人就會忍不住去玩他,不管他是男是女…「說這什麼話?我每個都是很認真的(玩)」席爾大聲抗議,「是是,不過這次我可不能讓你玩,他們可是我重要的人」佛德拉不理會他的抗議,「為什麼?留一個給我啦~~」席爾像小孩要糖般拉著佛德拉的衣服。
這傢伙…還是死性不改佛德拉冷眼的看著席爾,當初他說他向要辰希當他的玩伴,硬是要佛德拉割愛給他,後來只好忍心讓給他,
免得他把天界拆了都有可能,結果勒,小時候當玩伴,長大了就…雖然他對辰希還算不錯,只是這次說麼也不會再心軟,以免又有一個慘遭他的狼爪…
「是嗎…那這次…就用你來代替吧…」席爾露出邪笑,把佛德拉扛在肩上,前往目標房間。「咦?不要啦…」佛德拉一路慘叫著被席爾扛走。
此時在飯廳的人—
「佛德拉好像不見了…」麗莎看了看附近並沒有發現他的蹤影,「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在席爾少爺的房裡」辰希端上甜點笑笑的說道,
「是嗎,那我只能為他祈禱了」皇雷嘴上這麼說但手裡卻不忘摸幾把甜點往嘴裡塞,「也只能這樣了,等那傢伙累了自然就會放手了
」魔西跟著說道,雙手做了合十的動作,以示安息。「那個席爾到底在做啥是阿?」風利看著兩人做默哀的動作,
「呵呵,我想他現在應該不希望你們去打擾吧…」皇雷笑了笑,現在的他可能在…想到這皇雷的笑容更濃了。「那我們更要去看看」
說完眾人直往目的地衝去,「辰希,我還要一盤餅乾」「我也是」皇雷跟魔西繼續享用他們的點心。
這時前往席爾房間的眾人們在歷經千辛萬苦,爬盡千山百水,呃…扯遠了,總而言之總算來到了席爾的房門前,趴在門上竊聽裡面的聲音,
「呼呼,好累阿」席爾的聲音從裡面傳來,「哼,這次換我攻了!!」「什麼?!你還要阿,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在外面的人個個面紅耳赤,
幻想著聽到的內容,碰!!席爾自房門中摔出,大家看著還舉著右腿的佛德拉,看來兇手是他,「喲…做完啦」皇雷和魔西看著佛德拉做的好事,
「誰叫他都不讓我攻…」佛德拉不甘心的抱怨著,「你們到底做了什麼阿?」韻萱好奇的說道,而其他人的臉上也露出”就是幹那檔事的表情,「
你說呢?」席爾將佛德拉摟進自己的懷裡對大家丟了個曖昧的眼神,但隨即被佛德拉用”無敵神拳”送上天撘免費的飛機,
「放心,時間到了就會飛回來了,待會要做訓練,記得過來集合!!」佛德拉完全不管剛剛所犯下的罪行,隨即離開犯罪現場。
根據後來皇雷和魔西以及經過N個小時才從不知道哪裡飛回來的席爾的解釋了解,佛德拉和席爾在做戰鬥的訓練,
席爾死都不放棄,完全不給佛德拉一絲絲戰鬥的時間,即使被被打敗第361回也都不放棄(席爾名言:在難都要撐下去!!!!),
惹得佛德拉氣的想連席爾一起拿來扁,最後在佛德拉忍無可忍,席爾跟怪獸同時被憤怒的一拳給KO後,戰鬥訓練才正式結束。
「他們真慢阿…」佛德拉來回徒步著,但臉上的表情明顯的很不爽,「再等一下吧,他們應該快到了」魔西翻看那本被他翻上十幾次的可憐小說,
「是阿~佛德拉你就耐心的等等吧」皇雷也好心的規勸著,(某作:皇雷…我覺得最沒耐心的是你…桌子被你砸爛可是要扣薪水的!!!你還砸?!)

後面我還沒打完....(心虛中),等等就要進入第六章了,後面的戰鬥畫面我是請我家的好友幫我寫的....因為我寫的實在是太爛......
所以顯的比較嚴肅....再此告知先~~~慢慢的期待第六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