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

午餐:今天學習自己弄午餐,從冰箱裡挖出菜頭湯!!!

加了一堆的雲吞和丸子~!!!好喝
還好東西是可以吃的,之前吃到都拉肚子....xd

還有學用茶碗蒸,看來那真的不好弄耶,我氣到把但拿到微波爐蒸,別人跟我說的方法

結果太久,蛋變太硬了.....不好吃....下次我要用成功阿!!!!


我跟杜杜一起去逛了微風廣場.....事實證明

那裡的東西....貴到爆阿!!!!!那不是人買的起的啦~!!!!!<<還跑去數有幾個零0

後來逛了金興發,買了遊戲~~~

結果回家後因為颱風的關係就被人趕出家門...來到了姑姑家

我想我的家阿~~!!!!!

今天睡覺是2點多~~~後來是被趕去睡覺低,我在跟人聊天,哈

差點就要通宵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