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100問(腎入啊!!)(錯字故意)
腐女100問 ( 慎入

●遊戲名稱:腐女100問

◎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的問題後,請點名N位的腐女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3、寫過者可免除寫的必要。

填完後別忘記把100問傳給朋友喔!
最後感謝您有耐心的做到最後。



◎妳的名字?

我是偽狐狸….((剩的不打了啦

◎100問的來源為何

從網路上A到的


◎填卷日期

6月22日,接近期末考時期。

開始正式作答。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樂意之致~還巴不得有哩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不要啦~都是肌肉很噁心耶….美少年比較好啦,還我美少年~!!!!!!!!!! 

3. 對西方BL瞭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東方的比較唯美,而且那叫聲真是-ˋˋˋ-
有的話也接受喲~不過他要懷在哪阿??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喔?尺度??基本上是都接受啦(無尺度限制)….但是身為女人總是要有點矜持阿((在學校就低調點吧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Gay會萌嗎?

第一次看到的是winds的….總是搞不清楚誰是誰,我萌不太起來阿….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這樣畫面會更精彩喔~((理智跟慾望只有一線之隔捏,當理智斷裂時,呵呵…..
 哈哈哈,我常看這種文章耶…..我沒尺度的啦,只是會臉紅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像sm那種??感覺很ok喔~很喜歡看人手被綁起來的模樣捏…../////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弟兄很萌很萌喔!
爾豆,葉和葉王大萌!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能啊!
誰攻的話其實我都隨便啦!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那那正太一定要是腹黑喔(燦笑)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沒的話,老娘就不是腐女啦((嘖嘖
穿什麼都行,可愛的、魅的、或是若隱若現都很愛阿~!!!!
畢竟與其裸體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衣服,那樣比較誘人阿….。
重點是要好脫的(色)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葉和葉王…..((在聊天室,被人拉進家族,從此陷入糜爛的生活阿…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應該是在學會上網後….((你那時才幾歲阿你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我可是引以為傲耶((僅限於私底下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沒有~男生面前我可是清純女XD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超容易…..而且容易就情不自禁……((的….臉紅- -“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男友噢,有時會想((他跟我說其實他喜歡的是男人xD
非常樂意的把男友交出去請他慢慢享用….只要讓我拿相機拍就好了((喂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4人吧((但都資歷尚淺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有,超戀愛萬有引力,DOF,某同人遊戲,情純小遊戲((算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吧
  最近新玩的緊缚王子,標準的超越尺度,玩的是讓我臉紅心跳呢((誰較你是第一次呢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單純的喜歡((禁忌的愛情令人著迷捏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倒是不會排斥呢,有時候也會看,偶而還會懷疑自己的性向呢….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會,葉和葉王= =”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會….
因為~一切都是因為愛~~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表情溫和的默默關掉視窗。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或者有影響妳最深的人?

只有被人荼毒過….逼我看超級超越尺度的18小說((在學校

26. 是否隱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有…..幾乎沒人認出阿
別人沒問何必自己自掌嘴巴呢…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六年了吧,從小六開始。
我萌很多哇,正太控,腹黑…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當然知道囉,還超喜歡的呢(燦笑)
佐助吧,總之這點好萌ˇ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99.9趴((幾乎離不開阿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喜歡BL的有無,與同人創作的有無。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受(0)、攻(1)、H、還有慎入-ˋˋˋ-(妳都想些什麼)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要懂得欺負受君,要把受君吃得死死的,最好讓他下不了床啦((喂
很多啊,像佐助,恩維,神田….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當然是死都不給上,到最後還是被上了(茶)。
(水汪汪的眼睛,一臉的受樣阿~還有就是那個媚樣嘛(那個)
小鳴小鳴~阿(愛德也行,葉也不錯捏….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有哇,不是很多((跟其他書比
小說:天運,御史令系列,童話故事係…..
漫:不要不要放開我…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恩….看個人喜好囉(我不吃重口味的阿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我會忍不住壓倒他耶…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鼻血)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A:原來你是這種人….看不出來耶
B:你一定是個受!!!
C:喔?同類,請多指教
D:亨….也才這點程度阿….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不會痛嗎= =””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眼睛的冰淇淋時間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哦哦哦我都喜歡耶怎麼辦(被踢)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默默的勾起嘴角。((轉頭看旁邊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然後邊跟旁邊的朋友一起編織他們兩無限的愛情阿~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我只敢默默的偷看耶….順便幫他找他家的攻去哪了((默默配對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唔喔喔~這樣比較好脫嗎??((踢踢
我會忍不住的…..((吞口水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有機會我一定要玩玩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死都不讓他下床,做個沒完阿~!!!!!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這就要靠大家替我評分了啦(笑)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會分泌樹脂就夠了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人類&貓….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這……怎麼可能呢(奸笑),我是誰?我可是腐女阿。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不要鬍渣、我不要鬍渣啊啊啊啊啊--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能壓受的一切能力阿!!!!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就是要給他叫得很媚啦(?)
受要有受的樣子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都可以啦(我不挑食喲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不用考慮了,就是攻啊!!!!!!!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大家覺得呢(燦笑)((80%,謙虛是好事….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24H….只要能做的地方… (((色,看的懂得懂我的調調阿////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籐木直人、織田裕二)?為什麼?

視覺係都可以~
因為眼睛是很需要保養的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鎖骨….((很喜歡看..
鎖骨或脖子吧…..我要留下記號來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我……我要當攻啦……
摸、摸背吧….((還有哪裡可以摸嗎,我也沒膽啦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謝爾弟弟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敖傑、王毛、很多啊。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FPS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歷史系???((金絲雀那種的
清朝的禁忌十大小說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皇帝跟臣子的….
因為禁忌的愛情阿….好萌好萌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找皇帝身邊的枕邊人…(僅限男性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都各有一番風味,而且都萌啊!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我主攻同人呢!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漫畫囉-ˋˋˋ-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很多啊,創作的東西讓我萌得起來的話,就喜歡!


72. 試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沒….感覺提不起勁阿…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我都不排斥啊!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驅魔,吾命….((被人害的啦

75. (承上)哪些配對?

審判太陽,太陽魔獄,艾崔斯特尼奧,亞拉,亞神…列不完了啦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都很重要耶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這個社會怎麼了阿???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沒喲….那東西太麻煩了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斷背山,十七歲的天空<<這是嗎??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很多耶…..你自己慢慢想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請參照小鳴….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請參考佐助….((但要讓我下的了床阿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能H的地方即可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慾望無止盡的….攻要就直接上了啦
受的話,能正常作息的範圍內

85. 如果妳是攻會希望受是精明能幹的自立自強型or凡是依賴妳的軟弱型?

當然是依賴我阿~~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疼愛他啦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這可是我人生大業阿,不能半途而廢耶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我會裝上針孔攝影機((喂
不然就是請求讓我搬過去住…..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什麼課?

轉頭看旁邊…
需要用手的….實際操作課((你懂的你懂得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喂,藥是你下的嗎?」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攻呀ˇ
我要反撲回去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份,妳會答應嗎?

跟囧受一樣嗎??OK~但要我能接受的喲((我是砲灰喔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會吧….
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會痛耶…..((羞////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鬼畜….
因為愛~

94. 支援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年下攻極品啊!!!

95. 支援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健氣!因為弱氣不好看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兩個一起不行嗎??
種族融合…..((這樣就有混血兒了<<哪生的出來阿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貓系啊!!!
嫵媚….挑逗我受不了阿~!!!

98. J禁派(傑尼斯系搞BL)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J禁派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都可以啦
太H,反而會讓我臉紅心跳的說….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外星人攻打地球,K隆星人終於打下藍星,人類通通消失,BL不存在了為止


自取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