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畢冊我們班決定到台大個人的照片= =

雖然我覺得很不划算....還以為一下下就好....

花了30元就為了拍一張照片....(小聲 = =")



所以我穿了長袖打上領帶....有比較像高中生了一點...((只限今天專用))

雖然被大家說很"台"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穿的是....拖鞋阿...


只是看不太出來(從正面)
看吧~我多隨便阿XD






今天很多人來...廷仔也來陪拍
等了很久...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
幸好大小老婆都有來~~~((心情大好<-昨天不是才見過嗎





快速拍完照後大家就走去唱歌了

我和廷廷繼續拍...

為了他的投影片(除夕夜用)




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惡搞啦XD

拍完後(其實是相機沒電了)所以只好吃點午餐...慢慢的步上回家之旅



回家之後唯一感言:好累....

結果到現在投影片內容都還沒做XD,星三星四又要去露營,距離除夕邁入倒數計時~!!!!
哈哈,連被審資料都是空白一片,我爽到啦


剩的就等我露營回來在想辦法吧!!!
露營地點在陽明山,想看我的人就上山找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其他照片請上相簿,廷仔照片則在他的無名XDschool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