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就要考大學了

時間過的很快,想當初我還只是個剛進靜俢的小孩= =

今年六月,我就要和大家分離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次推甄申請,我一共上了7個科系

雖然....

這是我自己選的,但是總覺得非常的不真實

第一次我自己決定我以後的路

自己下決定





沒有經過討論,就這樣定下我自己的人生
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只是喜歡這科系而已
沒有考慮過學校問題(((汗))))




之前瘋狂的準備倍審資料,雖然說是我自己問題(笑)
很幸運的我交出來了,一切都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美美的資料~雖然內容不豐富,但是我做到我想要的感覺了...

下禮拜日就是我要面試的時間了....

一次面試兩科嗎??

真是令人緊張阿....

目前我還差兩份備審= =

連面試服裝都沒想好呢....



不過聽說是要穿裙子= ="
那討人厭的東西


雖然說我已經穿了三年(((的校服
但是我還是討厭....

今天就要去找我的服裝了耶!!!
有慷慨人士要借我XD


我想其實是他們想看我穿裙子吧(囧)
饒了我吧~!!!!!!

晚點還要在繼續玩備審....
我不想在死了...
很累耶



今天睡到12點多.....
終於有一天可以睡飽了
要知道每天睡最多4小時是會要我的命的= ="
會太累.....

嗚....不打了,還是玩備審吧,今天還要弄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