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誌】學習多媒體6月17日

今天是第二次上班,這次則是到師父家學習,這次是上電腦課~真是開心阿,電腦、電腦、電腦阿~今天學的東西比較不一樣,先是學習如何把照片檔案變小,原來是因為解析度阿...在聽課之餘也要記得寫筆記才行,而且今天有多新同學耶!!雖然年齡實在有點...超齡,一位是師父的媽、另一位是師父的婆婆,有點不習慣阿,即使說有人陪同一起上課是好事,但是總覺得怪怪的阿...,不過還是認真上課吧!對於這方面的認真度,我可是不輸給那些婆婆媽媽級的(自豪)。

 

今天教了不少的東西,果然有人教和自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而且師父是有經驗的人阿,呵呵呵呵呵呵...(傻笑),教完改變解析度的方法後,再來教的是修片,這時我就發現這真的需要時間來練習才行,明明就是同一張圖,我俢起來看起來怎麼怪t︿T,真的要好好練習才行阿!

 

玩完修片後,就是午餐時間,吃了午餐看了兩個小時的電視,不是我偷懶,而是師父放我假(囂張),其實是師父也是需要休息的,於是就去睡午覺了,結果就忘記我的存在了,害我只好看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視〝玩具總動員2〞。

 

等到睡飽後才又想起來把我一直放在樓上阿...(泣),下午則是學和cg有關的東西,就是上色阿!!叫我隨便劃一張草稿然後開始教學,接下來就是自我練習啦,順便等自家大大來領我回家。

 

這是我在那天畫的(我會多加練習的啦ˊˋ") 

 

今日學習心得:

1.筆記滿滿不想寫教學心得

2.修片技巧多練習才行

3.上色不如想像中容易,配色也得多加強才行

4.學習到一些專業知識,以後多加利用

 

今日回家作業:木工作業重畫,畫清楚才行阿!

(原本N小時的設計,這次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完畢)

辛苦的成果阿~

想看其他的照片請到相簿瀏覽,會不定時的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