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每個女生小時候,或多或少都曾經和朋友聊過聯誼的事情

曾經幻想過以後要一起住個大房子,各自帶自己的男朋友回家

現在我正陷入了難題!!

我要聯絡誰去呢?!

嗚....

就算我以前真的曾經想過聯誼的事情,也不用這樣陷害我吧!

我不要自己去送死阿!!=口="

好歹我也要拉個三五好友,一起去販賣人口....是聯誼。

一個要求我身高,另一個是日期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個人是不討厭聯誼這種事情,因為感覺就像是童軍一樣阿...

可能是我想的太簡單吧?

總而言之我到底要帶誰去阿!!

這才是我煩惱的重點。




我不想拖人下海......

但是....

還是來個人給我去吧!!




現在的我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有人要去了,還是非常的興奮

雖然根據情報說的聯誼對象很帥,

你的帥跟我的帥是一樣的嗎= =?

好吧,就算這不是重點...


我可以不要納入計算嗎?

我不想要下海耶....



麻煩跟我講時間吧!!

趕快讓我看好戲!!我想知道大家的聯誼過程阿(居心不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