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就是重頭戲-聯誼的開始啦ˊˋ"

為了這天...我做了多少的惡夢阿=3=",真是太可怕了=口="

這次活動大致上是由我準備...ˊˋ",經過許多人的被我摧殘,總算是有了一點點的進展。


嗚....好吧,活動很蠢,但是我的電話費更蠢=口=" (目前正無限往上增加中)

說真的活動的準備真的不容易,幸好這只是小型版的,假如是大型活動我就沒法子了= ="

首先是瘋狂的打電話,傳簡訊,搞及時,三不五時有人跟我聊天必定會跳到聯誼身上....(T^T)

因為大家都是幾乎沒啥經驗的新手,這次活動玩就能升級嗎= =? (至少有經驗值可以拿)


一開始要先找人、然後確定人數、準備活動、器材等等

雖然我準備的是很開心啦ˊˋ",賺經驗值的機會?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成果如何還是個未知數,希望能夠大成功才好。


幸好不用寫企劃案XD

哈哈哈,不過以後我的生活裡就會多出這樣生物= =+

無論怎樣,今天都要好好加油阿!!



-----------------(廢言區)------------------

搞了好幾天,終於準備好這個奇妙?的活動了

為了活動、為了人數,搞到我都快要哭了 (聯誼活動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呢?)

昨天去新生歡迎會的時候還在跟朋友討論這個問題XD

昨天為了提醒某些重要人士,結果有人鬧失蹤@@"

幸好在我吃宵夜的時候讓我找到了她.....呼...


而且原本所訂定的場地,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進去耶

所以晚點會先去〝探路〞,不然真的就要像某個小孩說的....爬牆阿@@

不過幸好我們有準備替備方案-----士林官邸

根據學妹的情報,那附近有個大公園~哈哈,所以是大家一起去那邊丟臉嗎XDXD


然後昨天又不自覺的偷偷加入新的活動,搞到最後我自己都不想參加了ˊˋ"

我可以當主持人就好嗎? 可以嗎? 幕後工作人員、路人甲都可以~~!!!

當然不是活動太爛不想參加,而是知道內幕的自己反而覺得好可怕@@

這想法是誰提出來的阿=口=  ((不就是你嗎))


哈哈哈,無論如何,今天要好好努力就是。

晚上的餐廳不知道選哪裡好阿....


希望能夠大成功囉~



GO GO FIGHTING!!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