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房間內傳來一陣奇怪的笑聲,「狐狸...」璃猢試著呼喚了一下。

「嘿嘿嘿嘿」笑聲繼續,「我說狐狸...可以拜託你別一直對著螢幕傻笑好嗎,至少別

把口水滴下來!」終於受不了的璃猢大聲的叫喊,我不悅地轉頭說:「我才沒有把口水滴

下來!璃猢你不要亂說話啦!」雖然說是這樣說,但我還是默默地擦擦嘴邊,該死的還真

有一點濕濕的感覺。「誰叫你老是對著螢幕傻笑,到底在看什麼讓你看得這麼....」看

見璃猢越過我想要一窺螢幕上的畫面,我緊張的用身體擋住畫面,「唉唷,沒什好看的

啦,話說你找我有什麼事?」,「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有點事...情想...問你」璃猢

邊回答邊試圖用某些角度偷看,我也跟著移動身體拼命地擋住他的視線。

「有什麼事情啊...哈哈...有問題就快問阿」老實說這麼做很蠢,但是我就是不想讓他

看見,「你到底在擋什麼啊,有什麼事情是我不能看的....喔....我知道了,是不是大

家常說的那個.....」璃猢故意把聲音拉長,眼神透露著曖昧,「對啦對啦!就是那個啦

,知道了還不快點出去!」我也不管璃猢說的那個是哪個,現在只想要他快點離開房間,

畢竟在這個重要關頭,我不想被人打斷阿。「恩~既然是那個,不如我們就坦誠來分享

一下啊,互相交流心得學的也比較快,你說是吧?」只見他非但不離開,甚至還大方的

走到我的床上直接坐下,翹起腳一副擺明看好戲的樣子。

「璃猢!!」我終於受不了的直接蒙住他的眼睛,打算就這樣把他拖出房門外,「你感到

不安?面對越來越緊張的局勢……唉!我說我怎麼這麼命苦,好不容易養好傷,剛出來

討薪水第一份工作就是當你的軍師……從此還要兼職你的家管、你的秘書、你的副官、

你的……哈哈!一時的失意並不代表永恆的落寞,只不過這次輸的比較慘而已……反正

我會一直跟著你的!」璃猢突然間開口說的話,讓我忽然間懵住,但他繼續說:「你不信

任我嗎?我還以為,相處了這麼久,至少你會把你心裡真正的想法告訴我,我不是你的

軍師嗎?………為什麼每次我問你的初戀情人你都不回答呢?你說啊!這麼小氣!我的

初戀情人都告訴你了說…………」,「你什麼時候跟我說了阿!不對,你根本全部都知道

了阿!」我臉紅的大喊,沒想到竟然被他發現了,「哼,虛擬終究比不上現實,如果你因

為意志不堅定,被事物表面的浮華迷惑注、動搖了,我會捅你一刀保證你馬上醒來……沒

有一種方法比痛更讓人清醒。」璃猢繼續肆無忌憚的說下去,惹得我不斷的哀號:「不要

再說裡面的台詞了阿!不要破壞我的幻想阿~~~你這樣讓我情何以堪阿!」,「我只是要告

訴你,與其迷戀那些不存在的人事物,不如迷戀上我吧!」然後他不自在的抓了抓頭髮,拉

住我的手,把我拉向他的懷中,「真拿你沒辦法!不要把自己的情感全部都外放…好吧!

既然你這麼傷感…我的肩膀可以暫時借你!這是要還我的…」,「你真的很故意耶,說出

這些話是故意引誘我上鉤的嗎」我在他懷裡蹭了蹭,雖然看文字是很讓人動心,但實際上

聽人說出口,卻是讓人怦然心動,「呵呵呵,誰叫你要截圖存在桌面呢,分明就是給人看

的,我這麼說沒錯吧?」璃猢拍了拍我的頭。

『雖然很微小,但不是不可期待,你要相信我的眼光,你確實有成為一個君主的資質。』

『我這一生都用來追求一個夢想-「尋找、培養並輔佐一個足夠合格的君主」.....

或許我已經找到了,你說那個人會是誰呢?主上……』

『如果你不向前走,我會拿著利劍在後方逼你前進,誰讓你是君、我是臣。』

在我耳邊他輕聲的說出遊戲中的台詞,雖然是一模一樣的字詞,但我知道這是他鼓勵我的

方式,「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只是沒打贏而已,下次贏回來不就好了!這點小挫折就哭鼻

子,以後怎麼辦呢?這次沒打贏,下次再贏回來就好了,計謀是死的,人是活的,我們又

不是失去這次的機會,下次就沒辦法翻身。來!看著我的眼睛………只要你的心只要永不

屈服,我會追隨你到世界的終點。怎麼樣,感動了?…………是吧!難道……才這種程度

的告白……你就當真了……這種話我以前當指揮官的時候常常這樣講說……」,「噗哧」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從他的懷裡爬起身,「謝謝你,這些台詞不好背吧?」,璃猢的眼

神飄向別處,他尷尬地笑了笑,「哈哈...是挺不好背的,凡爾斯不准我看小抄,害我背

了好幾天才記起來」,「哈哈哈,怎麼不是他自己來說呢?憑他的記憶力,這些對他很容

易吧?」我哈哈大笑著,走回電腦桌前,繼續我的遊戲。

「因為我說的話,對現在的你來說都是真理,你現在可以不用當真,但如果未來應驗了,

你要抄寫一萬次,我們就做這個約定吧!凡爾斯是這麼說的」璃猢淡然的說道,我一聽差

點想拿頭去撞電腦螢幕,『凡爾斯,你這個腹黑的傢伙!!!!!』

-------------------------------------------------------------------------------------------------------------------------------
作者廢話:

猛然的發現聖痕的對話真的是句句良言耶,每句話都很感動人心。(笑)

所以就忍不住地拿來使用了,雖然這篇有點沒頭沒尾的,不過我時間是設定在參加比

賽落選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自然就會開遊戲來安慰自己,看著那些美男子來撫慰

自己受傷的心靈..........


 不得不承認,聖痕真的有太多我喜歡的角色了,每個人物的台詞都讓我好揪心。

 總之就這樣啦~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