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你有沒有那個可以借我....」「嗯? 我急著要耶....好啦好啦,借我啦....你最好了,給人家啦....」


「真的嗎,太好了,最愛你唷,揪咪」「呼....終於到手了」狐狸心滿意足地掛下電話,用手擦擦額頭的汗,

「............」不遠處的璃猢正在傳遞著無聲的訊息,「可以請你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嗎? 不然接下來的電話

我要怎麼打?」狐狸忍不住的轉頭訓斥,從她一開始打電話,璃猢就不斷地用著某種異樣的眼光看著她,「我怎

麼不知道你會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做到這種程度....」他悶悶地說。一想到狐狸用那種聲音那種語調跟電話

另一頭的人撒嬌,他就........。

「嘖嘖嘖,還不是因為你沒有,也弄不到手,我只好親自下海了,不然哪需要做到這種程度阿!」

「是是,我知道了,那還請你繼續嘿」說完他就打算轉身離開房間,臨走前狐狸不忘吩咐:「喂!別忘了通知

秋本本明早九點到學校集合,不准遲到!」璃猢心中暗自決定,等等一定要去捏爆秋本本的手機,看他還有

什麼方式可以跟狐狸通˙電˙話。

*******

隔天早上九點,一群人各自拎著一個包包在校門口等著,「呵呵,你東西帶了嗎?」「當然帶了阿,這可是

難得一次的機會耶」「吶吶.....」一群人各自隨意的交談,一段時間後,不遠處走來兩道身影,「喂~~~你

們怎麼這麼慢啊!!」秋本本舉起手在空中揮了揮,而對面的兩道身影則是虛弱的舉起手隨意地擺擺,一副虛

弱的樣子,不久後,兩道身影終於和大家會合。「你們好慢喔,自己揪人來學校,結果竟然是最晚到的」果

狸取笑的說,「黑阿黑阿,而且看你們的樣子,該不會昨晚做了什麼好事吧?」燕妹不懷好意的嘿嘿兩聲,但

卻馬上被人白眼回應,「才不是呢,還不都為了這袋,光是試裝和試戴就浪費了不少時間呢」狐狸舉起手中

的袋子,無力地說:「這真的有夠麻煩的,不能用壞、不能髒、不能打結,收回去的方法什麼的,光是聽教學

就浪費了一堆時間阿!!!」,「因為你不肯乖乖地給人家作為教學範例才會拖這麼久,如果我們交換的話速度

肯定會快很多」一旁的璃猢忽然間開口說道,「你以為我會讓你白白賺到機會嗎.....」狐狸若有似無的回嗆。

「好了好了,你們兩位別吵了,我們還是快點進行今天的活動吧? 不然很快學校就要被人佔用了喔」望走到

兩人的中間阻止他們的爭吵,而他們也乖乖地閉上嘴,跟著一夥人走進學校裡。

******

「夜晚的下午學校群魔亂舞....各樣的妖魔四處流竄....」

「現在是早晨,而且哪裡來的群魔亂舞阿」狐狸無奈的從活動教室走出來,而鏡頭畫面也瞬間帶到她的身上,

「呵呵,這不是廁所裡的花子嗎,你該從廁所裡面走出來啊!」家家興奮的拿著攝影機,在狐狸身邊打轉,「

因為我是在活動教室裡換衣服,當然是從教室裡走出來啊.....」她不安的拉拉裙擺,「原來還真有人的制服

是紅色的阿....」她嘆一口氣,眼神飄向拿著攝影機的家家,「哈哈哈,大概只有我們學校比較特別吧,阿~

貞子!!好可.......怕.......阿」家家的聲音越到後面,逐漸消失,狐狸的臉色也逐漸空白,甚至忍不住

的往後倒退幾步,深呼吸幾口後,才開口說:「你、你、你哪位....」,「你自己找人來扮,結果竟然還認不

得人,不覺得很失禮嗎?」貞子撥開眼前的頭髮,露出底下的臉龐,望的臉上充滿怒容。「哈哈哈...抱歉抱歉,

我只是一時認不出來嘛...」狐狸露出抱歉的眼神,隨後像是遇到什麼事的警戒往後退,「那、那個我說望阿...

」,「恩?」望笑的一臉燦爛,「我、我知道你扮得很成功啦,但是也不用把頭髮遮住半張臉,一路搖晃的朝著

我走過來吧~!」她嚇的直往牆壁上撲,說什麼都不肯轉頭,「這只是互相而已~轉過來看看人家嘛~」望繼續扮鬼

臉的嚇狐狸,「不要---------你好可怕,不要靠近我,說什麼我都不會轉頭阿!!」慘叫聲迴繞長廊,聽的人都

忍不住顫抖。


「你們到底在叫些什麼阿? 在遠處就聽到你們的慘叫....喝!哪來的妖孽?!」穿著長禮服搭配帥氣的長禮帽的秋

本本,扶著額頭緩步走出,一出來就被驚嚇中的狐狸和後方的貞子給嚇到差點就把枴杖給扔出去,「哈哈哈,你

還好吧,想不到你這麼膽小?」璃猢一手靠在門上,臉上充滿笑意,細長的頭髮束成一束,帥氣的禮服配上黑色

的長披風,扮演的身分清晰可見,「恩恩,看起來不錯,挺適合的~」狐狸和望露出讚賞的眼神,上下打量幾次

後,兩人邊窩到一旁去講悄悄話,不時還對他們倆投去幾個曖昧的眼神,「嗚嗯....這鞋子不好走阿」忽然間後

方傳來聲音,所有人轉過頭尋找聲音的來源,只看見兩道修長的身影緩步走出,是穿著正式套裝和禮服的景侑及

果貍,後方還有一個幫忙提著裙襬的燕妹,「那個...我們是扮鬼活動,你們倆怎麼搞得活像是不入禮堂似的?」

秋本本驚訝的說道,「我跟他才沒有要結婚!請你看清楚好咩!而且我穿的是歌德蘿莉服!」果貍生氣的大吼大叫,

「親愛的小貓咪,不管你穿的是結婚禮服還是歌德蘿莉服,我都不介意穿這樣去登記結婚的~」景侑笑的開心,

挽住的手被拉緊了幾分,「放、放、放手阿你!!」果貍臉紅的用力甩開景侑的手,結果差一點就要被鞋跟絆倒

而跌倒,就在快要和地板做親密接觸時,景侑趕緊一把撈回,將其攬進自己的懷中,頓時間一陣閃光。『喀擦』

一聲,家家笑嘻嘻的查看自己的相機:「喔喔喔喔喔,拍到好照片了呢。」「看起來不錯阿,可惜這張太溫馨

不能用在作業上,只好留著當作之後的婚紗照之一了」狐狸可惜的搖搖頭,「還是大姐英明,之後還請大姐加洗

幾份,好讓我們當作名片發送」景侑趁機會向果貍偷了個香,同時也閃起好幾道的閃光燈。「好了好了,既然大

家都換好衣服,我們也差不多該進行正事了吧?」燕妹穿著簡單的短禮服,和果貍的是配成一套。「了解!」眾人舉

起雙手,各自就位預備外拍活動。


******

狐狸的場合-

「狐狸怎麼在這裡阿?」望好奇的詢問一直在廁所裡鑽來鑽去的狐狸,「阿? 哈哈哈...因為我是"廁所裡的花子阿"

,所以我正在思考該怎麼擺比較好」狐狸笨手笨腳的爬上馬桶蓋,小心翼翼的蹲在上面,頭低低的看向望,還是忍

不住的轉頭彆扭的說:「你還是別站在我前面好了,看得我那個心裡發毛」,望看了看狐狸,深思幾秒後,走到洗

手槽,打開水龍頭,用手盛一些水,直接往狐狸身上潑,「望~~~你做什麼阿!!」狐狸左閃右閃,結果一個打滑,差

點跌下,幸好她眼明手快的先抓住牆壁,不至於整個跌下,但是卻也頗為狼狽,略為濕透的制服透出一點膚色肌膚,

因為打滑的關係,人半跌坐在上面,裙子被掀起一半,眼睛因為疼痛的關係,而充滿霧氣,「望....」狐狸心疼的揉

揉自己發疼的手,此時璃猢因為聽到聲音而急忙衝進來,看見此場景,二話不說的直接把門關上,順便擋住外面一群

好奇的民眾(鬼?),「哎呀,對他刺激太大了嗎? 好吧,反正我已經偷拍好幾張了,拿去賣錢似乎能夠賺上不少...,

最多我算他便宜些吧」望悄悄的把手上的收起手機放進和服的暗袋,小聲的說道,然後在前去將狐狸扶起,順便在整

理一番。



果貍的場合-

「這假髮可不能隨便拿下來阿」景侑細心的替果貍梳理頭髮,而後者則是舒服的享受,「哎呀哎呀,兩位情侶好甜蜜

阿,真是羨煞旁人我阿~」燕妹誇張的搖頭,拍拍果貍的肩說:「果貍你好幸福」,「你不要亂說話阿~阿!好痛」果貍

激動的想要去和燕妹吵架,可惜不小心的扯到自己的頭髮,「好痛痛痛痛痛痛痛」「我也很痛痛痛痛阿」兩道聲音各

自響起,燕妹的臉被果貍揪著,而果貍的頭髮也被景侑揪著,變成一幅奇怪的連環景象,「你們在幹嘛阿?」家家拿著

相機剛好走過,看到此景,忍不住開口問:「這是什麼新遊戲嗎?」,「嗚...好痛」果貍只好放開燕妹的臉,重新梳理

頭髮的臉,「這才不是什麼新遊戲哩,誰會玩這種吃力不討好的遊戲阿」燕妹無奈的揉一揉自己發疼的臉,「好啦,

我不鬧你們了,我只是來通知你們,該換你們拍照啦~趕快準備好就來走廊找我」「喔好,我們這就來」燕妹率先起身

站起,一邊扶著果貍一邊清空道路,結果一時間沒注意,踩到果貍的裙子,直直的往前撲進果貍的聖域裡,混亂中也

不小心的將胸前的衣服拉下一些,幸好防護措施做得好,避免了走光危機,但身後的景侑卻早已蹲在地上,一手摀住

自己的鼻子,深怕會有紅色的液體流出,雖然是剎那之間的事情,但家家彷彿早就知道一般似的,緊抓著相機猛拍,

「很好很好,其實百合也是很有賣點的,也許我們該重新考慮一下針對客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