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去找…這怎麼可能阿><」韻萱懊惱的想著,不知不覺的就走到學校,「ㄟ,韻萱你知道嗎?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耶~~」麗莎高興的拉著韻萱的手,「是嗎」韻萱似乎對這個不感興趣,「好了!各位同學快回去坐好,今天有兩位轉學生,我們一起歡迎他們進來吧~」在大家的掌聲中兩位轉學生走進教室,大家都讚嘆不已因為實在是太帥了,韻萱趁機偷瞄一下台上,「咦?!怎麼是你們?!」韻萱驚訝的站了起來,「原來你們認識阿,那太好了,韻萱等一下你要帶他們認識校園喔~老師高興的說,「是……」韻萱無奈的說,並且偷瞄到麗莎」以一副發現八卦的表情偷偷的笑著,「快說喔~你們是怎麼認識的阿?」麗莎一副像是審問的方式逼問韻萱,一到吃飯時間韻萱就被麗莎拖到頂樓準備審問,「就說他們是我的表哥了阿」韻萱無奈的說,「這怎麼可能阿……自從我認識你以來從來沒聽過你有表哥><,哦~~~我知道了」麗莎忽然間笑的超級邪惡,「走!!我直接去問他們!!」「問誰阿?」「你等等就知道囉」天阿~惡魔已經住進他的心理了,連善良的麗莎都變了成惡魔韻萱心裡想著,就在韻萱還沒回神以前就被麗莎拖到佛德拉及魔西的面前,「ㄟ,你們到底是韻萱的誰阿?」麗莎劈頭就問,「我們阿…就是韻萱的監護人兼介紹人」魔西什麼也不想的就把所有的事情全說出來,而麗莎則是聽到完全的呆掉,完了他全說出來了!!韻萱和佛德拉擔心的想著,「沒有啦,其實我們正在想話劇啦^^”」韻萱拼命對魔西猛使眼色希望他能了解,「哪有!那明明就……嗚…佛德拉馬上摀住魔西的嘴希望他不要在多說,而韻萱則是把麗莎帶走「話劇?為啥,有要比賽喔…」,而佛德拉一直等到他們走遠才把手放開,「魔西!!你難道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佛德一路上拖著魔西邊碎碎念著,「原來她也是阿……」在陰暗的角落裡閃過一個身影,下課中,教室裡大家熱鬧的討論著這次的話題,「聽說潤又上電視了」風利高興的說著手裡還拿著明星雜誌,「你又在看啦,每次看到你都一直拿著」韻萱笑笑的說道,「誰叫她是Winds迷呢……」麗莎無奈的說,接著她們就熱烈的討論起來,佛德拉坐在不遠處凝視著他們「看來好像快到齊了呢」,「沒錯」魔西手撐著臉靠在桌上,到了晚上,此時的攝影棚,「OK,卡!」導演叫喊著「辛苦囉,潤,今天的表現很不錯」「沒什麼」男人丟下這句話便自故的走了,「潤,怎樣?還滿意我的傑作嗎,這可是我特地為你量身訂做的,冒著會被你打的風險,半夜偷偷的跑去偷…嗚」艾迪話才說一半就被潤打了一拳,「你敢再做一次,懲罰就不只這樣了…」潤一臉凶惡的看著他,這艾迪真是的,有是沒事就來偷襲……(抓去當實驗品試衣服),「亨……走啦,去換衣服了」艾迪一臉不甘的說著,又被打了,我只不過是想……看看他的睡姿而已,「艾迪」潤忽然叫住他,而艾迪擔心會被打所以用很正經的態度看著潤,「不,沒什麼……」那傢伙怎麼變這樣啦,難道是我打太用力了嗎…潤看著剛剛打過它的拳頭心裡擔心的想著。

 

此時--

「過來,快過來,救救我!!!」韻萱睜開眼回想著剛剛出現在腦中的聲音,「奇怪,好向有人在向我求救耶…」不知不覺她就陷入了思考狀態,直到有隻手在她的前面晃來晃去,「韻萱,妳趕快去煮飯好不好?」魔西一身狼狽,他才剛從一隻餓如財狼的蛇的口中逃出來,因為佛德拉只要餓了,不管什麼他都會吃,當然也包括”人”,「喔…好」這才起身準備下樓準備晚餐,「測驗就快來臨啦,希望你會過關阿…」魔西喃喃自語著,這時被後傳出了佛德拉的聲音,「魔西~~哥哥我好餓喔,你是不是應該要獻身一下阿??」佛德拉留著口水準備餓蛇撲蜥蜴,「糟了!他餓過頭了」魔西擔心的想著,就再這時,「喂!可以下來吃囉~~」韻萱的聲音至樓下響起, 「好」趕快溜,不然真的會被他吃到連骨頭都不剩,魔西掙開佛德拉的手以音速般的速度逃離這個鬼地方,「嘖,到口的獵物又逃走了…」佛德拉不爽的說道,順便研究剛從魔西身上摸來的東西,那是一個很漂亮的飾品「他怎麼會有這個?」邊思考邊走去吃飯,當吃飯吃到一半時,門鈴突然響了,韻萱走去應門「你好,我是來接你們的」黑衣人張開披風,大家眼前瞬間一片黑暗,當然其他候選人也受到同樣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