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你跟家家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啊?」果貍努力的跟上快步步行的狐狸,而後者卻一點都不

體諒因服裝而不便行動的妹妹,繼續以飛快的速度行走,『露出那什麼眼神阿,可惡,真令人火

大』狐狸的臉上寫滿了不悅,「果貍,你沒事吧?」景侑扶起差點跌倒的果貍,「喂!狐狸,你有必

要走這麼快嗎?沒看到果貍因為你都快要跌倒了!」平常愛開玩笑的他,此刻難得的收起玩笑,少數

的叫出狐狸的名字,「有必要,如果你跟不上的話,你就別跟著我走,省的拖累我的速度」狐狸說

完後,就朝另一個方向走去,沒多久,身影就消失在他們的眼中。「那傢伙搞什麼東西阿?!態度沒

必要這麼差吧?!虧我們還特地撥出時間來找她耶!」景侑忿忿的說道,他很不滿狐狸剛剛對待果狸

的態度。『早知道就別浪費時間過來了』「景侑,不要這樣說啦,老姐她只是心情不太好而已...」

看到隱約出現怒火的果貍,趕緊安撫景侑,並表明自己並沒有責怪狐狸,「可是...」他張嘴似乎還

想再說些什麼,一抹橘色的身影閃過眼簾,果貍拍拍景侑的肩膀,輕聲的說:「這還是交給璃猢去

處理吧。我想老姐不會需要我們出場的」景侑愣了愣,才理解果貍所說的話,然後露出了不懷好意

的笑容,「那...也就是說,他們處理他們的事情,我們...也來繼續我們的事情吧。」「咦?!」

*******

「可惡,我幹嘛又想起那件事?!明明再忍耐一下就可以了阿」走在中庭裡的狐狸生氣的朝著某一塊

石頭踹去,「喔嗚...痛、痛死我了,我竟然忘了現在穿的不是帆布鞋...」她抱著腳跳來跳去,試圖

減輕腳上傳來的麻痛感,「呵呵」不遠處傳了一陣輕笑聲,狐狸一聽青筋瞬間冒出,嘴角抽蓄的

說:「璃猢,可以請你別在後面偷笑好嗎?」聽到他的笑聲只會令她更加火大而已,「呵呵,我只

是覺得你太可愛了,怎麼會有人穿著娃娃鞋和石頭比硬呢?哈哈哈哈哈哈哈」璃猢終於忍不住的放

聲大笑,「你...你很故意耶」狐狸惱怒的朝璃猢的胸口搥了一拳,痛的璃猢摀住自己的胸口吃痛的

說:「喂喂,你還真忍心打我啊?難道你都不會心痛嗎?」璃猢誇張的大喊,惹得狐狸的嘴角抽蓄得

更加嚴重,「我不忍心? 我當然忍心阿,打得我又是我,我哪裡會心痛阿...」,「可是你不心痛,

我會心疼阿,看你的手都揍紅了呢...」璃猢握住狐狸的手,心疼的撫摸,「放、放開我啦!沒事幹

麻吃我豆腐阿?!」驚嚇的狐狸馬上把手抽回,不敢給璃猢再一次碰到,「很高興看到你回復平常

的樣子」璃猢鬆了一口氣,放心的說道。「我不是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嗎?」狐狸坐到石頭上,兩隻

腳懸空的前後搖擺。「不....今天的你不一樣」他坐到狐狸的旁邊,伸手把狐狸攬到自己的懷裡,

「廢話,因為今天是會...唔?」話還沒說完就被璃猢截去下半的話,這是個淺嘗即止的吻。「我不

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事情而心煩,但是我不會過問,所以請快樂點好嗎?」他讓狐狸靠在身上,摸著

她的頭髮,聞著她的髮香,「你真是個得寸進尺的傢伙...」狐狸低著頭微笑,一道淚水從臉龐滑

落,「狐狸...?」「笨蛋,這只是下雨而已...」她說著沒人要相信的謊言。「恩...只是下雨而已,

但...一定很快就會放晴的」不戳破謊言,選擇沉默的陪伴。


*******

「我們回來嚕~~」燕妹開心的推開休息室的門,結果發現裡面只剩下看書的天藍,「咦? 其他

人都不在嗎?」望把袋子放在桌上,從裡面拿出咖啡交給天藍,「謝謝妳,我想其他人過沒多久

就會回來的」天藍笑笑的按下按鍵,螢幕頓時間跳出畫面。「這、這是?!」兩個人的臉幾乎貼上

螢幕。


「我們這麼久才回來,他們會不會擔心啊?」「不會啦,有事的話我來負責就好」喀擦。一開門就

看到兩個石化的人,及一個默默看書的天藍,「妳們怎麼了阿?望?燕妹?」果貍擔心的在她們眼前

揮手,發現後者似乎沒有解除石化的傾向,隨後她注意到螢幕上的畫面,然後也加入石化的行列。

「果貍,妳怎麼了...?咦?!」石化的名單再次增加。


「真是的,竟然搞這麼晚才回來,不知道天藍他們走了沒...」狐狸焦急的快速行走,沒想到她竟然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等等可得好好向她們陪罪才行了』,「我就說了阿,怕來不及的話,我抱你

過去阿,不然你穿著禮服要跑也不方便吧?」璃猢在她的身後提著不知道第幾次被反對的提案,

「我就說我˙不˙要,你是沒聽懂嗎?」狐狸生氣的轉頭吼道,「好好好,別生氣、別生氣,形象、

形象,你看,多少人被你嚇到了啊?」璃猢微笑的說,邊指著剛剛幾個走過她們身邊的人,「還不

都是因為你...」她很想要揍飛眼前的人,「因為你不給我抱阿」璃猢笑得很燦爛。「我就說了...」

鈴--鈴--鈴--

一陣鈴聲從璃猢的口袋中傳來,狐狸快速的把手伸到璃猢的口袋中想把手機給摸出來,「狐狸...哈

哈哈,這樣、這樣很癢耶」璃猢一邊閃躲,一邊躲避狐狸的手爪,「手機響了阿!我要接才行啦!

你給我過來!」狐狸繼續把手伸到口袋企圖拿出自己的手機,「我拿給妳不就好了....?」「阿....對

吼....」尷尬的瞬間。「喂?」狐狸接起手機,便傳來了天藍的怒吼,『妳們兩個到底是去了哪裡啊?!

大家都回來了,只差你們耶!』聲音大的令狐狸都忍不住把手機拿稍微遠一點,才敢繼續通話,

「我、我們快要回去了啦,姐姐...你、妳別生氣啦」,『那就好了,快點回來吧,大家都在等你

們呢』通話結束。

「璃猢,天藍要我們趕快回去,所以我們快點走吧」狐狸把剛剛的通話內容轉告璃猢,只見後者

一臉哀怨的說:「真的不考慮我抱著你走嗎?」「....」


*******

「好了!到了啦,快放我下來」狐狸開始掙扎要璃猢放她下來,「有什麼差嗎?反正都快進休息室

了,進去再放也不遲阿」璃猢還是不肯把她放下來,堅持要進去才肯放人,「不要,這樣很丟臉耶!

趕快放我下來啦!」「我不要~」喀擦。門被打開了,沒想到探出頭的竟然是望,「我、我想說你們

回來了就幫你們開門,看起來似乎打擾到你們的樣子,我...我...非常抱歉!」於是門馬上被快速關

上,裡面頓時間亂成一團。「你說什麼?!璃猢抱著我老姐回來? 還是公主抱?妳怎麼可以關門呢! 應

該要叫我們一起觀賞這個畫面才對阿!」「對阿對阿,這麼養眼的瞬間,應該要狠狠的給她看個夠

才對阿,這可是機會難得耶」「想不到他們已經到這個地步了,看來我預估錯誤了呢」「那我們也

應該要趕快效法才...喔嗚」「...我可以選擇不要進去嗎?」狐狸的臉黑了一半,「那我們就繼續維持

這個姿勢?」璃猢壞壞的笑著,「我警告你最後一次,放˙我˙下˙來」生氣的微微舉起拳頭,「我知

道了」他乖乖的把狐狸放下,然後才開門走進休息室,「你們...我跟璃猢才不是這種...關...係...」

一進門就看見天藍的電腦上,大辣辣的秀出他們兩人的接吻照片,驚訝得讓狐狸說不出話來。

「老姐,雖然我早知道你們兩個是這種關係,可是竟然隱瞞這麼久不跟我們說,也太不夠意思了

吧」果貍一手勾住狐狸的肩膀笑得一臉邪惡,「對阿對阿,好歹也該跟我們說一下進展阿,這

樣我們才來得及準備v8阿!!」燕妹也跟著加入行列,嘻嘻的笑道。

「為什麼你們會有這張照片啊?!」好不容易才從驚嚇中回神的狐狸激動的大喊著,「當然是我的

秘密情報網阿」天藍開心的說道,然後走到狐狸的耳邊悄悄的說:「記得預防措施要做好阿,有

任何問題都歡迎來找我討論」,聽到這句話的狐狸臉瞬間爆紅,而其他兩人也曖昧的叫著。

「可別太快把人家吃乾抹淨喔」「記得對人家溫柔點」等等之類的話都有,「我跟他才沒有這

種關係哩!!!!!」「真看不出來,原來你這麼深藏不漏」景侑看著一群在尖叫的女人,邊跟璃猢

聊天,「我沒有深藏不漏,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璃猢的眼裡透露出一股認真,他頓了頓

然後繼續說:「倒是你,怎麼沒聽見什麼消息?」,「哼...我才不像你,做這種事情還被人抓

包...」景侑的語氣裡嶄露一種莫名的自信,「阿...原來照片還有下一張阿」像是發現新大陸的

望,驚訝的說道,「耶?!」於是一群人馬上衝到電腦的前面。

 

「這個是!!!!」眾人的眼睛瞬間發亮。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慘叫的人換成另外一位,「呵呵呵呵,別說我,原來

你自己也是被抓包的一員阿」璃猢呵呵的笑著,笑得十分忠厚老實,「哼、那、那是不小心的而

已」景侑雖然一臉尷尬,但還是繼續嘴硬,照片上是果貍正被景侑享用的畫面,當然只有前戲而

已,「唉呀唉呀,想不到我這個老妹更是棋高一籌呢,真是意想不到呢」狐狸誇張的大嘆,擺手搖

頭的畫面更讓人火大,果貍氣的掐著狐狸的脖子前後晃動:「那是誤會!是誤會!通通是誤會阿!」,

「唉呀,你就大方的承認吧,反正這是遲早的事情,用不著害羞的啦!」燕妹嘿嘿的說道,順便送

給果貍一個讚,「這個痕跡...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種草莓?」望比了比果貍脖子上的粉紅色痕跡,疑

惑的問道,「這、這不是啦!!」果貍嚇的馬上放開狐狸的脖子,雙手快速的擋住自己的脖子,

「燕妹、望,幫我抓住果貍,讓我好好的研究一下吧!」狐狸高聲的下達命令,於是兩個人便快速

的架住果貍雙手,讓她把脖子露出來,給狐狸好好的仔細端詳研究。「看這顏色、看這痕跡,百分

之一百,一定是草莓!」仔細端詳研究後的狐狸得出結論,用力的點頭,表示自己的判斷無誤,

「果貍,這個給你」放下書的天藍,走向果貍,交給她一樣東西,那是藥丸。


「記得找時間吃掉喔,不然會有小寶寶的」,「天藍....」果貍看著那個藥丸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才

好,倒是景侑走到她的身邊,摟住果貍的腰大方的答謝,「感謝你啦,之後一定會有用到的

時候!!」「狐狸,那我們什麼時候也要效法他們一下呢?」璃猢也趁機摟狐狸的腰,順便偷了一個

香吻。

「去、去死吧你們!!!」兩個人暴走,正所謂姊妹真不愧是姊妹,抓狂起來反應都是一樣的呢。

『總有一天一定會達成我(們)的目標的』趴在地上的兩個人,下定決心要達成他們的理(妄)想(?)。

*******

就這樣,會審落幕了,所有人各自忙著自己的期末考,除了某一個人以外,她很輕鬆、很輕鬆,

很輕鬆。因為她只需要考一科就好,所以現在的她正努力的打著她親愛的電腦,「天藍竟然把

那些照片放到網路上?!」至少在前幾行,她是很輕鬆的........。


「狐狸,你在做什麼啊?」璃猢彎下腰正想看的時候,狐狸緊張的馬上把椅子滑到另一邊說:

「要看、就去看阿,不用靠我這麼近吧?!」,璃猢不解的皺眉,他發現自從會審以後狐狸躲避他

的次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狐狸...」,『雖然大家都在準備考試這樣去打擾好像不太好...但是...』

眼神偷偷飄向璃猢,但在後者發現的時候又馬上轉了回來,『這種尷尬的氣氛該怎麼辦啦!』,

「狐狸,你今天有要做什麼事嗎?」璃猢的突然詢問打斷了她的胡思亂想,「阿嗯?! 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事情阿」


「那我們今天出去走走好嗎?」

「耶?」

「好嗎?」

「好....」

就這樣,她出門了。

-----------------------------------------------------

作者廢話:

好久沒打後記了,原本是預定這篇就要結束的啦,結果不小心的殺必司太多就破字數了= =

所以只好多放送一篇啦,下一篇應該、或許、大概就是真的最後一章了ˊˋ"

請大家多擔待啦! 我會盡量趕快把他弄出來的= =

這次的給大家的沙必思挺多的XDD,哈哈,下一篇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情節

哇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的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