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嘩啦,會場內的人來來往往亂成一團,每個人手都捧著一個大箱子到處走來走去,

四處尋找著自己的展覽位置。

「為什麼我今天必須要這麼早起床呢...」狐狸打了一個很大呵欠,順手把自己的箱子擺上

展櫃,「狐狸早安阿!難道你昨天又熬夜啦?」薈薈跟狐狸打招呼,她的位置就在狐狸附近,

唯一不同的是她已經布置得差不多了。

「哈哈...沒有啦,只是我們在討論服裝而已」狐狸苦笑的說,然後拿出作品開始布置起來,

「服裝?」薈薈疑惑的說,眼睛朝狐狸的服裝上下的打量後,搖搖頭的說:「不懂,你不是穿

著制服嗎?」狐狸一聽後眼神一暗,把頭偏到另一邊:「哈哈,等快要開始的時候我就要換裝

了阿」「狐狸要換裝喔? 要換什麼服裝啊?」薈薈的眼神頓時發亮,『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

麼都不知道』狐狸選擇裝死。「她要穿小禮服喔~」家家的聲音從後面冒出來,嚇的兩個人

同時轉頭看像家家,「死都不穿...」狐狸繼續布置她的展櫃,決定裝死裝到底,「那你就等

著被出櫃吧」家家彷彿是知道狐狸的反應似的,非常無所謂的說道,但這一句話卻讓狐狸的

手硬深深的停了下來,她勉勉強強的端出笑容說:「耶...我是說我不穿制服上場啦....」,

「這才對嘛~~」家家開心的摸摸狐狸的頭後,就跑去別的地方了。『你給我記住....』狐狸

瞪著家家消失的方向,「狐狸....你的表情好猙獰喔....」一旁的薈薈有點顫抖的說道。

*******

隨著時間的過去,來往的人潮越來越多,而大家的展櫃也都布置得差不多了,整個樓層頓

時間變得非常的熱鬧,有些人甚至連服裝都變換好了,平常素雅的大家,在這一刻變得光

鮮無比,活像是來到了晚宴的會場似的,小禮服、西裝、套裝等等,每個人身上都有著各

式各樣的服裝,除了某些的例外...。

「可惡,我們又被騙了阿!」狐狸生氣得大喊著,比著樓層下面的學長姐,「說什麼必須要

穿西裝、禮服,結果他們竟然是穿著襯衫牛仔褲阿!這真是太不公平了阿!我有權要求不換裝!」

「不行」三秒鐘就被人駁回,家家一路逼近,採取高姿態的俯視著狐狸,「你就還是乖乖的去換

衣服吧」順手把一套衣服塞到狐狸的手中,便推著她進廁所,「換完以後,記得來找我弄頭髮

喔~」說完就進了另一間廁所。「果然還是得換掉嗎.....」狐狸嘆了一口氣,乖乖的脫下自己身

上的制服,換上她手中的那套禮服。


「狐狸到哪裡去了啊? 典禮都要開始了耶」燕妹左右張望,還是沒有看到狐狸的身影,「雖然

早上已經簡單的畫了淡妝...,可是感覺還是不太夠阿」她皺了皺眉,『她到底去了哪裡呢?』

「你在找狐狸阿? 她剛剛被家家帶去弄頭髮了,在那間教室喔」某位路過的同學,好心的幫燕

妹指示了地點,於是燕妹也快速的拎著自己的化妝箱過去,預備幫其他人上妝。

一進教室內就發現家家和狐狸正在裡面弄頭髮,其他還有不少正在化妝的同學,以及一些提早

來參展的觀眾們。「終於找到你們了!!」燕妹趕緊湊了上去,「你們怎麼現在才再弄頭髮啊?」

看到還在整理頭髮的狐狸,好奇的問道,沒想到結果是家家搶先一步的回答:「因為她堅持不

肯換衣服阿,說因為學長姐都穿便服,所以她寧願制服上場就好」,燕妹聽了以後點點頭的說:

「那就讓她直接穿那樣就好了阿,反正之後在把照片拿去宣傳一下不就好了?」「不不不,女人

果然還是要打扮得美美的才有出去招搖的價值阿」家家搖搖手指的說,「你們兩個,我不說話是

當作我不在了嗎?」終於打扮好的狐狸,生氣的轉頭說道。

「哈哈哈哈,別生氣、別生氣,你看你看,妝會被你弄掉的啦」燕妹趕緊安撫狐狸,深怕她等等

就會毀掉自己傑作,「你還敢說...還真令人火大阿,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怎麼不見其他人呢?」

狐狸煩躁的抓著自己的頭髮,結果發現看不到其他人的蹤影,「怎麼? 已經等不急想要見到璃猢了

嗎? 放心放心,他等等就會來了啦」家家大力的拍著狐狸的背,臉上充滿了無限的曖昧。「誰會想

急著見到他阿!!」狐狸激動的大喊著,後來似乎想到什麼似的露出了微笑,然後豎起手指,朝著某

個電話號碼按了下去,講了幾句話後就把電話給掛了。「你剛剛打給誰啊?」家家心生惡寒,總覺

得有種不好的感覺,「等等你就知道了阿~」狐狸露出了燦笑,結果兩個人就這樣你追我跑了起來。

「你們兩個! 別忘了自己還穿著裙子阿~形象、注意形象阿.....」燕妹在後面大喊著,但很顯然的她

的聲音並沒有傳到那兩個人的耳中。

*******

「哇嗚...這就是老姐她們的會審嗎」果貍驚訝的說道,「叫我們穿這種衣服來,結果反而看不到

人,該不會是逃跑了吧?」穿著白色西裝的景侑無奈的說道,雖然本身是這樣說,但心中卻是萬

分的感謝,因為這個原因,她才能看到他的小貓咪穿上他所送她的小禮服。

「景侑...你那充滿熱情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忽然間天藍從另一邊出現,今天的她穿著深藍色的低

胸長裙,腰上用一條精緻的白色皮帶將傲人曲線勾勒出來,搭配上淺藍色的半身小外套,完美的

襯托出一個女人的成熟感。「呵呵,能看到我們大姐的大姐穿得如此美麗又誘人的樣子,我當然

必須要好好的端詳一下阿」景侑毫無吝嗇的大力讚美天藍,「原來在你的學校你都是這樣讚美所

有全校的女生啊?」果貍的語氣充滿了醋味,她穿著一件淡粉紅色的低胸禮服,僅用兩條細線繞過

肩膀防止禮服的滑落,長裙下襬是層層堆疊而成的,最後收在衣服的左邊,並用粉色的花朵固定,

上面還有層層蕾絲裝飾,搭配上粉紅色的低跟鞋子,散發一種迷人的氣質。

「才沒有呢,適度的讚美才可以證明我好男人的價值,不過你穿這樣還真是好看呢,不枉費我還特

地找設計師幫你設計」景侑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又拿出了一條項鍊幫她戴上,「這是....?」果貍疑

惑的問,「呵呵,另外附贈的,可別拿下來喔,不然我可是會心痛的呢」景侑做出了一副心痛的樣

子,很可惜果貍並不領情,但卻也沒有拿下來。「既然是另外附贈的...我就勉強的帶著吧」。

「天藍、果貍」望開心的向他們招手著,「喔喔! 望今天穿得很可愛呢」果貍給了望一個大大的讚,

「嘿嘿...這是我跟燕妹去挑的,幸好有符合我的SIZE」望開心的跟果貍分享自己的心情,她穿的是

一件白色的連身裙,一條白色的布條繞過肩膀,露出了部分的肌膚,裙子部分是類似花朵的造型,

底層還有一層蕾絲襯裙,米色的緞帶在腰部後面打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看起來十分可愛。

「耶? 原來大家都這麼早到啊?」剛抵達會合地點的燕妹發現除了參展人員外,其他人幾乎都已經

到達了,「對阿,為了給老姐加油(拍照),我們大家都來的很早呢。」果貍邊說邊搖了搖手中的

相機,「怎麼沒看到狐狸和家家啊?」望趴上燕妹的肩膀說道,「喔唷? 燕妹今天難得穿短裙呢」

果貍拿起相機狂照,「這可是我的精挑細選的呢,誰叫他說什麼都不肯穿短裙」望嘟著嘴巴說道,

手邊戳著燕妹的臉頰,燕妹穿的是淺藍色的連身緊身短裙,胸前有個大大的V字領口,領口附近

還滾著一圈波浪花邊,一條黑色的皮帶繫在腰上,看起來既簡單又典雅。

「不過怎麼沒看到璃猢呢?」天藍數了數人數後,發現還有一個人遲遲尚未出現,「耶?」「咦」

「阿...」在場的人每個人都做出了各自不一樣的表情,然後才發現這個重要的事實。

「人到哪裡去了啊!!!!!!!!!!!!!!!!!!!!!!!」

此時的璃猢--

「這裡就是狐狸會審的地方吧?」穿著灰黑色西裝(景侑出借)的璃猢,正漫無目的的四處亂逛,

同時也引來了不少人的注目....。

 

迷路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