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狐狸推開房門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等等喔...我去弄東西給你吃」

「今天做了什麼嗎? 你看起來好累?」璃猢很貼心的幫他把書包拿下放在椅子上。

「我們今天去看了社團...然後就被家家拖著跑」狐狸打開冰箱,發現冰箱所剩無幾。

『看來得出去買才行了...』

「璃猢,我先出去買飯回來給你,等等再跟你講」狐狸抓起錢包就要出門,

卻被璃猢抓住手

「我陪你去」

「不用了啦...又不是很遠」

「你累了,我不放心」璃猢依舊不肯放手,話中也透露著強硬。

狐狸看了看璃猢沒說什麼,點點頭就讓璃猢跟她一起出門。


夜晚的路很暗,不過幸好這裏路燈夠多,照起來也還算是明亮。

「然後你們做了什麼啊?」在路途上璃猢好奇的問著,

狐狸想了一下說:「喔喔,就是後來我被家家拖進一個攤位裏面後...」


*******

「你們看你們看,我拉到一個可愛的學妹了喔」學長開心的向攤位裏面的人招呼著。

裏面的人看了一眼像是發現稀世珍寶般的朝家家的方向望去,接著一陣吵雜聲響起。

「喔喔!!看起來好可愛喔」

「你從哪裡撿來的啊? 該不會是誘拐帶來的吧?」另一位學長撞了一下某位學長的胸口,

害他痛得蹲了下來,「喂喂...說什麼拐帶阿,我是這種人嗎?」

沒想到所有人員用一副"難道你不是嗎"的表情回望,害那位學長尷尬臉紅到不行。

「你好,我是益章,不是這個社團一員,地上那隻是我們吉他社長-理俊,

歡迎加入我們社團阿」益章友好的伸出手。

家家也很有禮貌的回握:「那個...這個社團是做什麼的啊?」

沒想到益章轉頭問後方人員說:「喂!你們社團是做什麼的啊?我可不知道你們是幹嘛的!!」

狐狸和家家一臉的傻眼『原來是跑來串門子的人嗎?』

沒多久就有一個人抱著一疊的書跑來,放在家家的面前開始熱情的幫她介紹起來。

「有夠無聊的阿....」狐狸一臉的不耐煩,因為她本身就不喜歡和男生相處。

更何況是這麼一大群的,於是她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燕妹和果狸,跟他們說

今天晚上他們自己先去吃,不用等她了。


「看樣子短時間內應該是結束不了的樣子...」


過了約半小時左右,家家終於脫離那個微妙的團體(?)

「喔? 終於結束啦? 看你們講得挺熱絡的,活像是再辦一場聯誼似的」狐狸一看到家家就吐槽她。

「你也可以跟我們聊阿,幹嘛自己默默的站在後面啊?」家家整理自己的頭髮,剛剛被那群人

玩來玩去,頭髮都被弄得亂七八糟的。

「不要,一群男生討厭死了」狐狸馬上拒絕,家家一聽也笑了。

「也是,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嘛...這樣會被誤會的,不喜歡也是正常的」

「我就說不是了啦!! 到是你聽了老半天有沒有決定要加入啊?」狐狸趕緊轉個話題。

家家想了一下說:「有阿,我想加入吉他社」

狐狸有點驚訝,她記得剛剛那個社團不是吉他社阿...

「是益章要我加入的啦,剛好我也想學吉他,所以就加了阿,你要不要也來參加啊?」

「喔...好阿,反正我自己也有一把,就一起參加吧...」狐狸點點頭,心裡想著。

『我看他八成是對你有意思吧? 才會這麼拼命的想要你加入..』

想到這裡狐狸不禁大笑出來,而家家也嗅到有一絲陰謀的味道。

「阿....你剛剛在想什麼...該不會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吧?」

「沒有阿...哈哈...怎...怎麼會呢...哈哈哈哈」

家家拼命的戳著狐狸讓她說出她剛剛在想的事情,兩個人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的回到了宿舍。


*******

「事情就是這樣子啦...他們講的真的好久喔,害我好無聊...」狐狸邊走邊抱怨著。

璃猢思考了一下,提出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所以你到現在都還沒吃飯?」

「阿....」狐狸叫了一聲,心虛感頓時間上升,「璃猢...我不是故意的啦!!是因為他們真的講太久了...」

璃猢沒有說話,拉著狐狸就隨便找了一家店,然後就點了一堆的菜。

「這些你都要吃完才行...」等老闆上完菜後,璃猢默默的說了這句話就開始吃飯。

『你也點得太多了吧...這樣哪吃的完阿...而且這樣會很貴耶...』狐狸在心裡默默的說著,

「我開動了...」拿起筷子開始吃飯。

「反正你平常也沒好好的吃飯,剛好現在吃點好的,才不會營養不良。」璃猢像是知道

狐狸的心思似的,忽然間說道。

「我知道了啦...」該死的蛔蟲。


晚上回程的路上,狐狸買了兩杯紅茶,一杯是她的、另一杯是璃猢的。

雖然是剛開學,所以沒什麼作業,理論上應該是要早點就寢才對。

但這對於狐狸卻不會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我找了好多的新遊戲~~晚上就可以來玩啦!!」要先玩什麼好呢~果然還是先打上次沒破完的那個吧?

狐狸很嗨的喊著。

「就算現在沒什麼作業壓力你還是要早點就寢阿...狐狸」璃猢有點無奈,因為狐狸只要

一喝了紅茶就會爆走,除非她累了,不然只會爆走得更加厲害。

「不要!!我要玩!!!」狐狸嘟起嘴巴看著自家璃猢,直到後者無奈的點頭,留下具別玩得太晚,

便變回娃娃的樣子窩到狐狸的床鋪去了。


狐狸興奮得打開聊天室登入。果然跟她想的一樣,那兩個人都在線上。

很HIGH的撿狐狸進入聊天室~

很HIGH的撿狐狸:各位安安阿!!

燕妹不吸菸:怎麼? 心情這麼好? 發生了什麼好事情嗎?

很HIGH的撿狐狸:哈哈,有遊戲可以玩心情當然好啦~!!

累翻的果狸~Millia~:老姐,今天的心情不錯喔

燕妹不吸菸:是嗎?我看原因不只這個吧? 應該還有別的原因...

很HIGH的撿狐狸:顆顆,是有別的原因阿!! 就是我加入了吉他社~!!

燕妹不吸菸:喔?不錯阿,改天談來給我們聽阿!!

累翻的果狸~Millia~:我還以為你會加入動漫社哩,怎麼沒選啊?

很HIGH的撿狐狸:我也想選阿,可是設計系太忙了,他社團時間剛好是我課最滿的那天= 3=

燕妹不吸菸:呵呵,好可惜喔,我是空手道社~因為主任的關係再考慮要不要加入劍道= ="

累翻的果狸~Millia~:我是動漫社的喔!!

很HIGH的撿狐狸:哈哈,看來大家都選社團了耶!!那薈薈哩? 她有選嗎?

燕妹不吸菸:沒耶...她沒選。

很HIGH的撿狐狸:是喔...真可惜,對了,家家跟我同社團耶!!

累翻的果狸~Millia~:那很好阿,有人陪你

燕妹不吸菸:是呀是呀

很HIGH的撿狐狸:所以~~我要來爆料啦!!

累翻的果狸~Millia~:唷唷?

燕妹不吸菸:快說快說!!

於是狐狸便把今天的事情又說了一遍,也順便得把自己的猜測給加了進去。

雖然其中當然不乏多加油添醋一下....。


「狐狸,時間不早了,你該去洗澡睡覺了」原本以為已經熟睡的璃猢忽然間說道。

「耶....人家才正講到最精采的地方耶!!而且你不是睡了嗎!!怎麼又醒來了啊?」

狐狸失望的說,邊轉頭怒瞪著打擾她好興致的人。

「誰叫你一直笑的那麼誇張,想不被你吵起來都不行。」璃猢淡然的解釋道。

「喔...再玩一下就好了啦!!」狐狸轉回去繼續死盯著螢幕,手繼續打著鍵盤。

璃猢站起身,直接把狐狸的螢幕切掉。

「阿...你做什麼啦!!!」忽然間畫面被切掉的狐狸不滿的抱怨著。

「沒辦法,不這樣做你只會一直玩,而且你還沒有洗澡。」璃猢站在狐狸的前面,

身高本來就比狐狸還高的璃猢,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

「...我...我知道了啦!!我去洗澡咩」狐狸打開畫面,跟大家道別後關機,拿衣服進浴室洗澡。

「....幸好沒有用出最終手段...,不然我看她之後不會想理我吧...」看著狐狸進浴室以後,

璃猢變回娃娃再次窩回床鋪。

*******

洗好澡的狐狸,走出來時並沒有看到璃猢的身影。

「...應該是去睡覺了吧...」狐狸淺淺一笑,她走到床鋪替璃猢拉好被子,

然後又走到了電腦前面,「你該不會又要玩了吧?」璃猢坐起來,他看到狐狸又

站在電腦前面一副企圖開機的模樣。

「...............你不是已經睡著了嗎。為什麼現在又爬起來?」狐狸沒有反駁,

只是默默的看著課表,收拾明天要用的用具。

「我怕你趁機會跑去玩,而且我根本就還沒睡著」璃猢死盯著狐狸,只要她一有

開機的舉動,他就去把她抱到床上強制睡覺。

「我才不會這麼做呢,這樣做遭殃的是我」確定好書包的狐狸乖巧的爬上床,

拉好棉被躺下。

「你知道就好...趕快睡吧,晚安」璃猢確定狐狸已經就寢好就去把燈關掉。

房間回復一片黑暗。

「璃猢...今天謝謝你,還有晚安...」

「呵...笨蛋」

------------------------------------------------

作者廢話:

這次爆字爆的很嚴重,寫了一堆不明不白的畫面XDD

差點就要把自己的妄想寫進去了,幸好還有緊急的踩了煞車=A=


真是危險....


哈哈,邊打副本邊打故事,手實在有夠酸

好累喔...


明天應該就會增加不少文章吧,因為要出遠門。

可是我會把電腦帶著*如果可以的話。

期待明天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