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陽光隱約的窗簾的縫隙透進來,

腦人的鈴聲在床邊響起,狐狸手一伸隨手的把鬧鈴切掉。

轉個舒服的位置,繼續沉靜在她的夢境之中。

「狐狸...起床了...」璃猢搖了搖依舊在賴床的狐狸。

「嗚...反正還有時間嘛...再睡一下就好了阿」狐狸揮了揮手繼續睡。

「狐狸...快點起床啦」

「不都說還有時間了嗎? 再讓我睡一下會怎樣阿...」


只見璃猢手指朝門口一指,發現有兩個女孩站在門口

「呵呵...怎麼? 狐狸,你起床還需要男朋友叫你喔? 一早就這麼甜蜜嗎?」家家在門口笑道。

「狐狸...你再不起床的話,就要遲到了喔」天藍也跟著笑,只是很有良心的沒有火上加油。


「我....我起床了啦!!!都說他不是我男朋友了!!!!」狐狸馬上從床上跳起,

把兩人推出門外,留下一句給我幾分鐘,就把門關起了。

「狐狸...你記得今天要上什麼嗎...書包你昨天沒有收...」璃猢默默的提醒。

「不要增加我的壓力啦~~~~轉過去!!!頭轉過去啦!!!我要換衣服了!!!趕快去幫我收書包啦!!!」狐狸得聲音顯得相當混亂。


「狐狸!我跟天藍先去早餐店等你好了,你好了就過來找我們吧,就是路口的那家店喔!!」家家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不久樓下大門的聲音響起,想必兩人已經出發到早餐店了。


「璃猢,今天我會上到三點多吧...然後我要跟燕妹和果狸一起吃完飯再回來喔,你就在宿舍裡等我回來吧!」狐狸邊穿鞋

邊跟璃猢交代她今天的行程,以免以為她又不要他了。


「恩,知道了,快去上課吧,你要遲到了」璃猢乖巧的點點頭,邊送狐狸到門口。


「掰掰!!有事情就打電話給我喔!! 不要在我上課時候打就好!!就這樣~掰!!」狐狸快速的往外衝。

「好....只要你沒把手機又玩到沒電的話...」

撲咚。

遠處似乎傳來某人跌倒的聲音。

 

*******

「早阿,天藍、家家....呼呼...」狐狸一路氣喘吁吁的,終於找到坐在店裡的兩人。

「呵呵...誰叫你不早點起床呢,這樣就不用這麼累了阿。」天藍吃著早餐笑罵道。

「我看是他昨天太累了,所以今天早上才起不來阿~」家家的話裡似乎包含著些許的不良。

「昨天是挺累的...」沒想到狐狸竟然沒有反駁,還繼續說:「跟他解釋了好久的說...阿!老闆,我要一份豬肉蛋三明治外加一杯紅茶!!」

『幸好他沒有生氣,今天晚上再給他吃好一點的晚餐好了...還是準備宵夜好呢...』狐狸露出了微笑。

「看來某人昨天過得很幸福呢...」家家跟天藍咬著耳朵,「何止幸福阿...我看背景都要變成一堆花了吧」天藍也小聲的回說。

而被討論得當事人,絲毫沒發現,她身後的兩個人笑得有多麼的不良...。


*******

「薈薈早阿!!」狐狸放下背包,拉了薈薈旁邊的椅子坐下。

「狐狸,早安阿...」薈薈的表情顯得有點僵硬。

「嗯? 怎麼了嗎?」狐狸有點疑惑,是她衣服沒穿好嗎? 還是她身上多了什麼東西?

「不...那個、那個....,該怎麼說呢...」

「嗯?」

「聽說狐狸你....喝了茶就會爆走嗎?」薈薈糾結了很久,終於提出了她心中的疑問。

『!!!!!!!!!』狐狸滿臉的驚訝,「你....你聽誰說的!!!」

「就燕妹和果狸阿...」薈薈想也沒想的就供出了兇手。

「她們兩個完蛋了....」狐狸的微笑變得有點扭曲。

「這是早餐? 你吃什麼阿? 好吃? 不好吃?」

薈薈眼盯著狐狸的早餐,看著狐狸一個一個的拿出來。

「喔...這是豬肉蛋三明治,還有紅茶」把吸管插進去,狐狸喝了一大口才說。

忽然間她眼睛看到一個眼熟的人...那身形...那感覺。

「家家?」

被點名的人轉過頭來,果然是家家。

「這不是狐狸嗎? 早安阿!! 原來我們同一班阿...真是意外」

「嗯?你們認識? 以前就認識的嗎? 好奇好奇」薈薈也湊上來。

「不是啦,是因為我們剛好是鄰居才認識的啦...」狐狸塞下最後一口早餐。

「呵呵...對阿,那這樣我要去找你玩的時候可得小心一點了」家家想到她昨天看到的那個橘髮的男子。

「我就說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啦!!」狐狸有點哭笑不得的說道。

「男朋友! 原來狐狸已經有相好了啊? 好厲害喔」薈薈也忍不住湊一腳。

「我不都說他不是了嗎.........」

「原來不是男朋友...難道是老公嗎?」

「我看是同居吧?」

「不是啦!!!!!!!!!!!!!!」狐狸要崩潰了。

*******

一餐裏面,顯得熱鬧不已。

學生來來往往,因為是中午時刻,所以人比平常更加的多。

「想不到這裏人還是一樣這麼多阿...」狐狸拿著餐盤到處尋找著座位。

「狐狸!!這邊這邊!!」薈薈揮著手,狐狸馬上走過去。

這時她才發現,果狸和燕妹都坐在一起,而他們也在邪笑著看著她。

「原來狐狸對學長沒興趣是因為她心裡已經有對象了阿...」燕妹若有似無的說著。

「老姐...真看不出來耶,對象是誰阿? 什麼時候才要帶來給老妹我看看啊?」果狸也配合著說道。

狐狸差點被他們兩人的話給嗆到說不出來,「你們兩個從哪裡聽來的阿...」標準的皮笑肉不笑。

兩人的眼神飄向了薈薈,而後者利用舀湯為理由趁機會跑走。

狐狸嘆一口氣:「你們兩個明明知道那個人是誰,幹嘛不幫我解釋清楚阿...」

「呵呵,難得有你的八掛,當然要拿來好好的宣傳一下阿」燕妹吃了一口飯,繼續說道。

「而且還是在大眾之下被看到的,要不是我知道,還真以為你同居了呢...懂得藏男人了」

果狸很沒形象的笑著,邊拍著桌子,差點就要把餐盤給拍掉。

「你們兩個....」不理你們了啦,狐狸悶悶的啃著自己的飯。

「好啦好啦好啦,別生氣啦...是我們的錯,好嗎?」見狐狸似乎有點生氣的樣子,

燕妹趕緊道歉賠不是。

「我要紅茶一杯....」狐狸趁機撈好處。

「好啦....」燕妹確定狐狸沒生自己的氣,鬆了一口氣,如果真的惹她生氣

可就要沒完沒了。

這時剛好薈薈回來了,「你們怎麼了嗎?不吃快點的話就要上課了」

「恩,趕快吃吧!大家等等都還有課吧? 晚上再繼續聊吧。」

狐狸督促著大家,做出微笑的樣子。

他們回復了剛開始的氣氛,吵鬧的結束了午餐。

*******

下午的課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放學時候。

今天下午有社團博覽會,狐狸和薈薈、家家、果狸及燕妹約好要一起去看社團。


社團每個學長姐都拼命的用方法想要吸引新生的注意。

「好多社團喔~而且看起來每個都好好玩的樣子」狐狸看得眼睛都要發亮了。

「狐狸狐狸,你想要參加什麼社團?」薈薈也很興奮。

「這兩個人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阿..」家家嘴上是這麼說,但眼神卻也透露著興奮。

「你們有想要參加什麼社團嗎?」燕妹手上拿著調酒,喝了一口後問道。


「來啦來啦,看看我們社團,我們社團很有趣喔!」

「那個...等等啦,我還沒決定好」果狸被某個社團的學長給糾纏上,

家家看到馬上幫果狸甩開那學長的手,而被甩開的學長原本生氣的臉

再看到家家的臉後,馬上換上一臉的討好。

「學妹學妹,有沒有興趣阿? 來參加我們社團如何? 來來來來,坐一下坐一下,天氣很熱,

坐這裡比較涼,我去到茶給你們喝」說完以後,完全沒管家家有沒有答應,自顧自的就去

端茶了。

「呵呵...家家,你行情不錯喔」狐狸終於抓到家家的把柄,趁機會趕快來欺負她一下。

「我哪有阿!!別亂說話啦!!!」家家慌亂的澄清,此時那個學長剛好回來了,

馬上招待家家去他們社團攤位喝茶聊天。

「哈哈,不錯阿,狐狸你就跟家家一起去吧,我們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啦,等等我們再集合吧」

燕妹說完拉了果狸就走,而薈薈之後也說要趕作業就離開了。

「家家,你就和學長好好的聊一下吧,不用在意我啦,直接當作我不在就好啦」狐狸笑得很燦爛,

一副你儘管去吧,不用在意我的表情。

「想太多~走吧~一起過去吧!!」家家抓住想要落跑的狐狸,朝著社團攤位走去。



-----------------------------------------

作者廢話:

寫到社團部分啦~對於大家想參加的社團好難決定喔。

而且社團的介紹部分真不想寫xdd

這次終於寫到家的受歡迎部分啦~哈哈,前面都是狐狸被誤會誤很大

從現在開始就要讓其他人遭殃啦xdd


接下來開始每個人陸陸續續都要被我拿來遭殃了?

顆顆,然後有些重要角色也將要上場啦~

猜猜會是誰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