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後站著一個女孩,一臉慌恐的神情。

「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狐狸有點戰戰兢兢的,

因為那個女人手上拿著一個兇器,名叫殺蟲劑的物品。

「拜託...請幫我殺蟑螂好嗎?!」女孩用力的把手上的殺蟲劑

塞到狐狸的手中。

「耶?」

 

*******

「蟑螂....小強...在哪裡阿...」狐狸也是一臉的害怕。

她幾乎什麼昆蟲都不害怕,但她最怕的就是小強。

「不好意思喔...這麼晚了還要你來幫忙...」天藍就是剛剛那個拿殺蟲劑的女孩。

「沒關係啦...大家都是鄰居阿...」狐狸無奈的笑著,雖然自己也很怕,

但是看到有人有困難不幫好像說不過去...雖然覺得八成她還是會硬逼自己幫忙就是(?)


(當然實際上也只是狐狸的妄自猜測罷了)


「小強!!!!!呀~~~~~~~~~在那裏在那裏!!!!!!」

「什麼?! 在哪裡?!  呀~~~~不要過來~~~~~」


天藍領著狐狸到最裡面的那間房間,看到房內的女孩們害怕的到處跳來跳去。

急忙的大喊:「各位,我找到幫手了喔!!」


被點名的狐狸趕快尋找他們災難的來源-小強。盡量以最快的速度消滅它。

過了約十分鐘左右,終於把小強給消滅了,雖然最後還是用小強最強的天敵-拖鞋給解決的啦。

而她手上的殺蟲劑,在狐狸看到小強暴走以後早就被忘的一乾二淨了。

 

********

「謝謝你,真的是太感謝你了。」天藍開心的感謝狐狸,拉著她的手上下擺動著。

「沒什麼啦,身為鄰居互相幫忙是應該的。」狐狸臉紅的說著,畢竟她和天藍是第一次見面。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不知所措。

「呵呵,你是哪一房的房客啊? 我是第四間房的家家,請多指教阿」一個活潑的女生自我介紹著。

「我是二號房的狐狸...你好...」狐狸小聲的回答著,只要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她就會變得內向起來。

 

「狐狸,你到哪裡去了啦? 叫你好久你都不回答....狐狸~~~~~~」

一個高挑的身影出現在房門口,橘紅色的髮絲過肩,沉穩好聽的聲音。

「璃猢!!!」狐狸瞪大眼睛,急忙的用身體想要擋住出現在門口的男子。

可惜身高不夠,大半的身體還是暴露在眾人的視線當中。


「不錯阿....你男朋友啊?真是看不出來呢...」家家邪笑著。

雖然天藍沒有說話,但看她微抖肩膀還是可以知道她再憋笑。


「不是...不是啦!!!!」狐狸越說越緊張和混亂,她只好趕快把璃猢往門外推。

「狐狸...你還沒有跟我說為什麼你會在這裡耶...剛剛一醒來你就不見了,害我好緊張喔...」

璃猢不知道為什麼狐狸這麼緊張的想把他往外推,他只想知道狐狸離開他身邊的原因。


「我...我...我改天再跟你們解釋啦!!!晚安啦!!!」狐狸帶著璃猢離開這個令他尷尬的地方。

碰!


「哈哈...看樣子,以後會很有意思了。那麼,我也先回房間嚕。晚安啦,天藍」家家也

預備要回房間就寢。

「恩,晚安啦,早點去休息吧,你也別太欺負狐狸啦...才剛認識記得對她好點。」天藍再

家家離開時不忘得提醒,算是對狐狸的答謝。

「呵呵,再看我心情吧。你阿...算了。掰」


*******

一回到房間,狐狸趕緊把門關上並把璃猢壓制在門上。

「狐狸~~你還沒跟我講原因耶~~我...嗚」璃猢馬上抗議,但卻馬上被狐狸摀住了嘴巴。

「停!!!等一下啦,小聲一點,現在是晚上耶....」

「.......」果然璃猢真的乖乖安靜了下來,正當狐狸覺得鬆一口氣時。

「呀!!!!」狐狸的臉紅到不能再紅,手急忙放開,微怒的瞪著剛剛害她尖叫的兇手。

「我以為你要餵我吃飯...」璃猢默默的為自己澄清剛剛的動作,絕對沒有任何不良意思。

「怎麼看都不可能是要餵你吃飯吧...」狐狸默默的舔著剛剛被璃猢咬了一口的手指,

這才想起她到現在都還沒餵他吃飯。

於是開始準備泡麵,邊解答剛剛璃猢問她的問題。

「剛剛你還沒回復人身的時候我在整理行李,然後我就被天藍,就是剛剛那個悶笑的女孩啦,

被她叫去幫忙處理小強啦...,不是刻意不告而別的啦!!!」

「....我知道了」璃猢默默的走到狐狸的旁邊,開始幫她做些事

「你...沒生氣吧?...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狐狸拉了拉璃猢的衣服,生怕她的璃猢

真的會生氣不理她。這樣她以後該怎麼辦阿。


「我沒生氣...只是下次不能再這樣做了。我會擔心你的。」璃猢轉過身抱住狐狸,

確定懷中的溫暖是存在的,「恩...不會有下次了」


*******


番外-璃猢


璃猢是狐狸的一隻洋娃娃,她從小就喜歡那隻娃娃,不管走到哪裡他都形影不離,

直到某天,家中的大人覺得那隻娃娃實在是太過骯髒,趁狐狸不在時,決定要把它

洗一洗,沒想到一洗,毛全部掉光,深怕被狐狸發現所以就騙她,他的娃娃被人偷走了。

得知自己最喜歡的娃娃跟自己分開,非常得難過,整整哭了好幾天,哭到眼睛都要腫了。


直到後來有個人出現在狐狸的面前,橘紅色的毛髮,靈巧的身型。

活像是他失蹤已久的洋娃娃,最後她在她的身上發現了圈環,那是她的標記。

她是他的璃猢,她的璃猢回來了。


被丟掉的璃猢,以為他的主人不要他了,仇恨開始在他的心中滋生,

他要報仇,為什麼她要離開他? 為什麼?

後來因緣際會的遇到了神秘人士,他教他該如何化為人形,好讓他實現他的復仇大業。


當他終於學會,準備回去找他的主人復仇時,他發現她的主人不斷的哭泣,

紅腫的眼睛似乎從沒消過,不斷的喊著他的名字-璃猢。

她在找他...

她在找他...

她的主人沒有不要他...


他要回到她的身邊,他要陪伴他的主人。

直到她不要他為止。

她是他的唯一,是他的依靠。


他會一直陪伴著她,他不會背叛她。

直到他的主人....不要他為止。



-------------------------------------

作者廢話:


宿舍八卦篇就到此啦,這篇主要是寫在宿舍發生的一點點的趣事。

殺蟑螂的事情是真的有的,當然最後是用殺蟲劑而不是用拖鞋啦....

我那時候殺的時候真的緊張得可以XDD

再來說說璃猢這個孩子吧,我終於寫到這個孩子了(笑)

它的存在就像是我的心靈之柱吧? 原本是打算依照紫狐的個性去寫啦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這個感覺比較真實。



璃猢是我的娃娃的化身,這個娃娃至今還是放在我的床邊陪伴著我啦。

可惜他被人拿去洗完後毛都掉光了,雖然有想過要不要再買一個好了

只是店家已經不在了,所以她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啦~

當初他不見的時候我還真的哭了很久(笑),她真的對我很重要呢<<幼稚

接下來的發展還真是令人期待呢。

看看到時候還會出現哪些人吧~顆顆

越來越有走純愛風格的感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