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一片的吵雜。

有人在認識附近的新同學、有人趴在桌上睡覺補眠。

狐狸隨便的找了個位置坐下。

「...都沒認識的人阿,好無聊喔....」趴桌,正想拿手機出來玩的時候,

腦中正好想起燕妹警告自己的話,只好作罷。

「那個...你旁邊有坐人嗎?」忽然間上頭傳出了一陣女聲,狐狸轉頭看過去,

發現了一個比自己還要高的女孩,「你好阿,我叫做薈薈,請多指教!」

「你好阿,我是狐狸」狐狸禮貌的回敬。

『原來剛剛的視線是她的阿...只是好像還差了一個人?』

(狐狸在第六感直覺上還算是挺準的)


「那個你有沒有再看...」「有阿有阿,還有那個...」兩個人開始就這樣聊了起來。

「咳...各位新生們,請看下我們這邊...」某位學長拿著麥克無奈的說道,

只是他的聲音小到實在很容易讓人忽略。


「那個...我們今天...阿!!我的麥克阿...」學長的麥克風被另一個學長給拿走了,

「大家好阿,我的名字是小毛,請各位新生聽一下我們這邊喔~我們要來介紹各位未來的生活啦!!」

很顯然的這位學長比較聒噪...

「這個學長該不會是上面的吧...」狐狸若有似無的說道。

「說不定他是下面的那個呢..」薈薈聽到後也悄悄的回答。

「不不...其實他說不定...」

「喔...說不定耶...搞不好...」


「那邊那兩個學妹~我們兩個什麼也不是喔~所以別再妄自猜想了啦,乖乖的聽一下我們這邊吧!」

小毛忽然間把MIC指向了狐狸和薈薈,頓時間兩人臉紅尷尬的傻笑。

『結果根本都被聽到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兩個人欲哭無淚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狸和燕妹很沒形象的一直笑著,整個一餐裡面充滿著他們兩個人的笑聲,

幸好餐廳裏面人不多,不然他們幾個就要被趕出去了吧?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們說了啦...」狐狸的臉紅到放塊肉上去八成沒多久都可以煮熟的程度。

「沒想到你們...哈哈,真夠猛的,才剛開學就想要把學長了啊?」燕妹如此揶揄著狐狸。

「不錯喔,老姐,改天追到手後要來給老妹好好的看看阿」果狸笑到無法停止。

「去你的」狐狸決定不跟他們在這個話題上討論了,「對了,你們兩個住哪裡阿?」

「校舍」

「學校宿舍喔」


「好好....為什麼我連個備取都沒有,而你們都有學校宿舍可以住!!」狐狸快哭了。

「耶....運氣嗎?」

「應該是運氣....那老姐妳住哪裡啊?」

「自己租房子住阿...」我應該還記得自己住在哪裡吧。


「那改天去你宿舍玩吧~」燕妹開心的提議,而果狸也趕緊的附議。

「喔,好阿,要來的時候再跟我說吧~」


********

狐狸自己一個人走回宿舍了,說是要先回去整理行李。

「狐狸回去了耶...」燕妹也提著自己的行李,邊走邊說道。

「她一個人沒問題吧...真令人擔心」

「放心啦!! 她沒問題的...應該...大概吧」果狸自己說到後面也越來越心虛了。

「到了(喔)!這裡就是我的房間了」燕妹和果狸同時在某間房間停下。

耶?

噎?噎?噎?噎?噎?噎?噎?噎?噎?噎?

耶??????????????????????????


狐狸眨了眨眼睛,有點不敢相信,那就是...

那就是...


她又迷路了!!!!!!!!!!!!!!!!!!!!!!!!!!!!!!!

她的宿舍在哪裡阿??????????!!!!!!!!!!!!!!!!



「原來你跟我同房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宿舍裡也傳了兩個女生同時發出的尖叫聲。


********

「你們好阿,我是薈薈,是你們的室友。」薈薈聽到門口傳來的叫聲,

打開門冷靜的自我介紹著。

「我是果狸」「我叫燕妹喔」

「趕快進來吧,趁現在還可以趕快挑床位~!」薈薈已經挑好床位。

是靠近床戶的那張床,下面是書桌,上面則是床鋪。


「話說薈薈...你是不是跟狐狸同班啊?」燕妹忽然間想起今天狐狸提到的名字,那個人好像就是叫薈薈?

「嗯? 對阿,怎麼了嗎?」薈薈有點疑惑。


「不...沒什麼...」果狸和燕妹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他們實在說不出來,狐狸今天才說出了那個勁爆的事情,而當事人正好在此。

雖然很想打聽細節...不過還是別知道的好。好奇心可是會害死一隻貓的阿...


*******

晚上六點

狐狸打開電腦,登入自己的帳密。

看了看MSN,果然有不少人掛在線上,她隨即敲了某兩個不良人。

聊天室裡-

燕妹不吸菸:安阿,怎麼現在才上線啊?

撿狐狸:別提了啦...真夠慘的。

燕妹不吸菸:怎麼? 又迷路了?

撿狐狸:閉嘴...該死的蛔蟲。

燕妹不吸菸:xdd

~果狸 Millia~ 進入聊天室

~果狸 Millia~:各位安安~

撿狐狸:安阿

燕妹不吸菸:嗨嗨

~果狸 Millia~:老姐~跟你說喔,我跟燕妹同寢室耶!!

撿狐狸:恭喜你們阿,同房間很好阿!!xddd

燕妹不吸菸:還有喔還有喔

撿狐狸:還有啥阿@ @?

燕妹不吸菸:還有薈薈也跟我們同寢室耶

撿狐狸:=口=!!!!!

~果狸 Millia~:哈哈哈哈,被嚇到啦?

燕妹不吸菸:哈哈,這樣以後就可以打聽到狐狸的八卦了!!

~果狸 Millia~:喔喔~這樣不錯阿。

撿狐狸:靠...去你們的。


狐狸離開了聊天室,看一下自己的新房間。

房間看起來不算太大,但那浴室還真是有點給他大間。

雖然前幾天就搬來了,但行李卻還沒整理完,依舊亂糟糟的。

等等收一下就去洗澡吧,不過真的很懶得整理耶...


「想不到自己的行李這麼的多...我還以為很少哩...」

狐狸蹲下來把箱子一箱箱的拆封,邊把東西好好的整理整理。


摳 摳 摳,忽然間傳來了一陣的敲門聲。


「來了...是誰啊?」狐狸放下手邊的行李,前去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