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璃猢~」狐狸小心翼翼的從包包將只有巴掌大的娃娃放

在床鋪 上,然後繼續從包包拿出衣物、雜物等等,「這裡就是你的

新房間?」一道 不屬於房間主人的聲音傳出,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房

間內有什麼不乾淨的東 西,而房間主人-狐狸,卻頭也不抬的說:

「是的,現在你不要開口說話,大 家都還在家,等等他們出門以

後,你再變回人形幫我整理東西。」,「...早 知道我就留在宿舍不

跟你回來了...」璃猢嘴角抽蓄,沒多久房裡多出另一個 身影,與

狐狸交談著,『沒看過的人...難道是他朋友嗎? 還是在我不再的期


 間家裡又多了其他的親人?』璃猢邊觀察思考,上下打量這個與

狐狸相反打 扮的少女,不同於狐狸的隨意一件衣服拿了就穿

她的服裝更加多樣化且 富有層次,整個人散發清爽的氣質...,

「你又把這東西帶回來了喔!!不是叫你 趕快把它丟掉嗎!為什麼

妳還留著這傢伙!」突然間話題一轉來到璃猢身上, 『把我丟掉?!

這傢伙?!』璃猢怒火中燒如果不是必須假裝成一隻普通布偶, 

早就變成人形去跟眼前的人拼命,「它才不是什麼這傢伙!誰敢丟

我就跟他 翻臉!你們不是要出門?不趕快出門等等就要來不及了喔。」

狐狸先是面露兇 惡的說道,隨後馬上堆起微笑請眼前的人出房門,

仔細一看便會發現她是 標準的皮笑肉不笑,「好啦好啦,懶得跟你

說這麼多,我要走了,鑰匙我 留在這裡,要出門的話就自己拿吧...」

她跟狐狸簡單的交代幾件事情以後  ,拿起床上的包包就直接走出

房門,與外面等候多時的其他人一同出發, 「終於走了...接下來

中於是我自己的休息時間啦~耶呼!!」等到聽見大門被 人反鎖的

聲音,狐狸歡呼一聲,開心的往後一躺,讓自己躺在柔軟的床舖

上,「喂喂!你小心一點啊!」床上的娃娃發出光芒,矮小的身軀

頓時間拉長,變成一位樣貌俊美的男性,他朝躺在床上的人兒拋

去一個白眼,嘆口 氣後,乖乖地走到衣櫥,替主人完成的未完成

的項目。


*******

一段時間後,原本凌亂的房間變得整齊,門窗緊閉,散發著涼涼

的冷氣,「屋喔喔喔-帶你來果然是對的,你以後一定是個賢妻良

母阿~」狐狸看見房間被人整理乾淨,甚至自己之前帶回來的東

西都被人歸位擺好後,給璃猢一個滿分的評價,「我想一般男

人不會收到賢妻良母這個稱號後,還有辦法欣然接受吧...」

璃猢微微皺眉,拉開旁邊的椅子坐下,躺在床上的狐狸在床上翻

來滾去,最後拉了一條被子,蓋在身上,「唉唷,不要介意、

不要介意...璃猢我想睡一下,你看時間差不多時再叫我起床

~呼阿--」說完,她打了一個呵欠,倒頭就睡。
 
「你不是才剛起床沒多久!現在還要繼續睡?!而且你說時間

差不多是指什麼時候!醒醒阿~喂!」璃猢後面的話還沒說完,

就看見床上的人已經陷入沉睡,「...我記得她的電腦應該沒有

鎖碼...」他轉身打開電腦的電源,默默地開啟網頁隨意瀏覽,

「這個是......?」他瞪大眼睛。

當狐狸睡醒以後看到的是璃猢放大的睡臉,「.....咦?璃猢?...所以

這裡是宿舍..?」還沒完全清醒的狐狸,看到璃猢就直覺反應她所

處的地點為自家宿舍,完全遺忘自己正在放假在家這件事情,她

翻了一個身,看到自己木頭色的書桌,『書桌...什麼時候這麼近

了? 而且..天花板.....唔恩...天花板?!』想到這裡的狐狸趕緊轉身再

度面對璃猢,依舊是那張放大的睡臉她嚇得趕緊往後退,太快

後退的結果就是後腦直接撞上書桌,惹得她直接慘叫,而被這

聲慘叫聲給吵醒的璃猢,微微睜開眼睛,看見正在揉著自己後

腦的狐狸,用半睡半醒的聲音說:「嗯? 早安...你睡醒了? 來個

早安吻?」他伸出手把狐狸押回床上,將她他拉近自己,眼看唇

要湊上的剎那,狐狸馬上把他推開,差點害他滾下床,

「好痛、痛痛痛 痛痛,很痛啊!狐狸--」璃猢這時也清醒了,

看到狐狸緊戒的眼神,他心中湧起了不好的預感。



*******
 

幾天後,狐狸趁著回宿舍的時候,將璃猢也一起帶了回去,

車程上--
 
「為什麼要把我送回宿舍呢?」璃猢對此充滿疑惑,「因為

宿舍需要有人整理,這樣我之後回去的時候才不用再打掃一

次」狐狸給了一個官方答案,隨後壓低帽子,喬好位置打

算睡覺,「真的只是因為這樣?沒有包含其他的因素?」

從那天開始,狐狸對自己的態度變得有些莫名,「真的

只是這樣啦! 好啦,沒事就快點睡覺。」她拍拍璃猢的頭,

要他安分,『要是那件事多來幾次她的心臟可是會受不了...

誰有辦法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安然入睡阿...』狐狸偷瞄

坐在他旁邊的璃猢,那天幸好沒有人在家,如果被人看到

她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自己房裡為何多出一個男人,想來

想去還是將璃猢放回宿舍,一來是可以在自己不在的時候

幫忙整理和清潔,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他們之間的事

情曝光(只有狐 狸本人和宿舍姊妹等才知道璃猢的真實身分)。
 
雖然璃猢幾度表示抗議,說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會很寂寞,

無奈之下,狐狸只好提議他可以自由使用她放在宿舍裡的

電腦,必要的時候也可以與她視訊通話,聊表安慰。璃猢

這才答應狐狸留在宿舍,不過條件是每天都要與他視訊聊

天!『總覺得好像答應了不得了的要求阿...』狐狸在心中


無奈的搖頭,算了,自己也是一個怕寂寞的人,有時間

的話,在多去陪陪他吧。她抬起身,在璃猢的臉上親親

一吻,「不管在哪,我們都不會 分開的,璃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