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壞有

*架空

*微H慎入


今天是假日,難得的休假,我當然要好好的給它睡到飽...。

昨天熬夜熬太晚了...一想到可以放假就忍不住玩得太晚...

結果最後又是被璃猢給趕上床了,他真的跟老媽很像耶,有夠囉嗦的。


「為什麼睡不著呢...?」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沒有辦法再入睡。

最後我決定還是不要睡好了,我坐起來看了看周圍,才發現原來是冷

氣關掉了,難怪會這麼熱。


「煩耶...早知道就不要設定關掉的時間了啦,害我現在都沒辦法睡。」

我在床上摸來摸去的尋找著遙控器,結果摸到身旁有個溫熱的物體。

『溫熱的東西?』我有點疑惑,然後又捏了幾下,觸感不錯。

「你在捏下去的話,我都不知該做什麼反應了...」

身旁的物體發出了抗議的聲音,於是我快速的把棉被給掀開。

「璃猢! 為什麼你是這個樣子?! 你不是應該要回復成娃娃的型態嗎?!」

我把眼睛遮住,裝做什麼都沒看見。

「嗯? 為什麼嗎....還不都是妳,不會喝酒就不要喝,喝完又吐了我一身,

然後又死抱著我不放,我也只好這樣子跟妳一起睡了阿」

璃猢一臉邪笑的朝我靠近,「你...你離我遠一點...」我嗅到了危險的氣息,

於是開始往後退,可惜的是床鋪並不大,很快的我就退到了牆壁邊。

「怎麼? 你討厭我了? 討厭的話可以把我推開阿」璃猢一點一點的靠近,

現在的他充滿了邪魅的味道,「不過...當你推開我以後,就要做好我會永遠

消失的心理準備喔」他不忘加上備註條件,「哪有人這樣的啦!!」我把手擋在

我和他之間,企圖做點垂死的掙扎,可惜這點掙扎是完全沒有用的。

他很輕易的就抓住我的手,然後壓制在牆壁上,「妳難道還不清楚我的心意嗎?」

璃猢的臉逐漸放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然後.....

*******

「不要靠近我!!!!!!!!!!!!!!」我驚醒了,然後看到娃娃樣子的璃猢站在我的身上,

非常驚訝的看著我說:「我...我只是看妳好像做噩夢的樣子,所以...」,

「不....沒什麼事情」我爬起床,而璃猢也因為我的動作而掉了下來,

「嘿!很痛耶...」他跟我抗議剛剛的動作,「阿....抱歉。」我有點茫然,

對於剛剛的夢境還有點在意,然後盯著在梳理自己的毛的璃猢,而璃猢

也發現我正在看他,於是偏著頭一副疑惑的表情。

我笑了笑,伸出手摸他,替他把毛梳理整齊當作是剛剛的賠罪。

「你能說說你剛剛夢到了什麼嗎?」璃猢好奇的問,難道她又夢到了之前的事情了嗎?

他不提還好,一提結果剛剛的夢境又回復到我的腦海中,於是我的臉馬上瞬間爆紅,

「不行! 絕對不能跟你說」我走到書桌,拿起梳子梳理頭髮,然後走到浴室去盥洗。

「為什麼不能說?」璃猢不死心的追到浴室來追求答案,『難道你是要我說我剛剛夢到

你在對我....』我想到那個情況,馬上拼命的搖頭,『不行!絕對不能給他知道』

「好吧...,既然你不肯說那就算了,這種事情勉強沒有意思」璃猢自討沒趣的走出浴室,

我朝外面看了一眼,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不對,為什麼我要覺得對不起啊?!

我快速的刷完牙、洗完臉後走出浴室,結果發現璃猢並不在房間裡面。

「奇怪....璃猢?璃猢?」我叫喊了幾聲,卻沒人應我。

「是去買早餐了嗎....」我看了一下手錶,這時間應該說是要吃早午餐才對,

四處晃了幾眼,還是找不到璃猢的身影,於是我換了一套衣服,穿上外套後

就出門去買早餐了。

*******

喀擦。

確定狐狸出門以後,我才敢從衣櫃裡面出來,『奇怪...為什麼我要躲進衣櫃裡啊...

而且那傢伙好歹也注意一下吧...不能因為看不到我就自己隨便換起衣服阿!』

我抓了抓頭髮,然後思考著她今天早上的狀況,

「難道她又夢到那些事情了嗎...這樣子不行耶,得想個方法才行」,

我在房間內來回的走著,「難道又要麻煩天藍? 不行...上次已經麻煩過了」

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有什麼法子,「阿! 我知道了,這個方法應該可以...」

我靈光一閃,想到了之前看電視上學到的方法,於是也朝門口出發...。

「那東西...那東西....那東西在哪裡呢...?」我走進了一家看起來賣

很多東西的店,四處尋找著我記憶中的東西,「在哪裡阿...阿! 就是這個!!」

我眼睛瞄到一個某種身型的物體,『這樣狐狸就會很高興了吧...』


*******

我買完早午餐後回宿舍,結果還是沒看到璃猢的身影,

『奇怪...他到底去哪裡了啊? 不會因為我不跟他說他就離家出走了吧』

我馬上揮掉這個莫名其妙的想法,「怎麼可能阿....不過這好像有很有可能的樣子,

不...應該不會吧....阿!!!!他到底去了哪裡啊?!」我放下筷子,打算再穿起外套的時候,

此時門打開了,而璃猢正站在外面。

「你...你到底去了哪裡阿?」我緊張的說,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沒有報備的自己外出,

璃猢搔了搔頭,然後把他買的東西從他懷裡拿出來,我一看差點吐血。

「你...怎麼會買這個啊?」我手指顫抖的比著那瓶物品,「嗯? 這個嗎?

我看電視上說,這是可以忘記憂愁的好東西,喝下去以後會心情很好喔!」

璃猢笑得非常燦爛,「不...這個是...,算了,總而言之,你不可以喝! 無論

如何都不可以喝!」我把酒搶過來,馬上把它冰起來,然後轉過去對璃猢非常

非常認真的警告著。『一直娃娃學人家喝酒? 這個情況會變成怎麼樣,

我怎麼想都不敢想』

「不能喝嗎?」璃猢一臉失望的看著我,害我差點一度心軟,可惡,不要用

那種眼神看我啦!!「不行」我狠下心的不看他,無論如何都不能給它沾到

任何一滴。 「喔」雖然他還是一臉的失望。

*******

就這樣來到了晚上。我努力的趕著作業,「這個做完就可以休息了~」

我開心的說道,幸好最近的作業量不多,所以我才能做得這麼快。

「恭喜妳阿...」璃猢走到我的旁邊,把我的杯子放下,「對阿,

終於可以大玩特玩了! 想想今天來打什麼遊戲好呢」我拿起杯子一口氣

灌了下去,結果差點被嗆到,『這個是...』我往冰箱上面一看,原來是

璃猢把酒打開了....『咦? 酒?!』我頓時間清醒,再看一次,真的是酒,

「璃猢!」我馬上叫喚他,深怕他已經喝下去了。

「恩....狐狸...你...你...你變成...好多個喔....」璃猢搖搖晃晃的

說著,看來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喝了不少,「璃猢...你醒醒阿,你

該不會喝醉了吧?」我擔心的晃了晃他,結果發現他的眼神有點迷茫。

「狐狸...這個飲料辣辣的、又苦苦,喝了也沒有開心的感覺阿...」

璃猢忽然間說道,『我不是都跟他說不能喝了嗎?』我拿起酒瓶一看,

幸好,還剩下一半,沒有全部喝掉。

「你阿...,真是有夠笨的」我笑了笑,然後慢慢的把剩下的酒喝完。

結果醉鬼變成了兩個。

「狐狸! 你說...為什麼...為什麼不肯跟我說呢...」璃猢趴在桌子上,

有點哀怨的看著我,「說....說什麼啊?....你要我跟你說啥...」我也半

趴的趴在桌上,手裡還拿著那剩下一些的酒瓶。

「就是...今天早上的事情阿...你不是答應我說....有事情...都會說的嗎...」

璃猢越說越哀怨,為什麼都不肯跟他說...難道....他就這麼...不可信嗎?

「喔....那件事阿...你想...你想知道我就...跟你說阿....」

我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順便也把璃猢給抓了起來。

「不過....我怕你不清楚,所以....我還是做給你看...比較快吧?」

我舔了舔嘴唇,然後用力一推,讓璃猢躺在我的床上。

接著我跨坐在璃猢的身上,由上往下俯視著他,這還是我第一次...

這麼看他...

「狐狸?」璃猢有一點清醒了,他發現事情有點不太對勁。

「嗯? 妳不是問我到底是什麼事情? 所以我再跟你說阿...」我臉色微醺,

然後壓低身子靠在他的耳邊說:「所謂身體力行,就是用做的比用說的還要好理解」

「狐狸...你...你的狀況不太對勁,你...你先起來好不好?」璃猢這次是真的

清醒了,他馬上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推開。

「嗯? 為什麼阿...我都還沒開始耶...哈哈...,我知道...你會怕齁?」我邪笑著,

然後伸出手環抱住璃猢的脖子,伸出舌頭開始舔著。

「等等...狐狸...恩...等等阿」璃猢在我的手伸進他的衣服以前,先阻止了我的動作,

「嗚....」我有點不滿意的看著璃猢,屢次被打斷心情總是會被打亂。

「狐狸...你...你今天先休息吧」他喘著氣,努力的克制住自己。

「為什麼....我還沒玩夠耶!!」我不滿的抗議著,努力的揮動著雙手,想要

解除他的鉗制,沒想到還沒掙脫,就先被璃猢給反壓回來,變成我在下面。

「你....趕快休息,別再玩了,我可沒那麼大的能力可以控制」璃猢把我的手

壓制在兩側,我看了一眼笑著說:「喔....你不喜歡被動阿....嘻嘻嘻嘻」

「夠了喔....你別再玩了!」璃猢對著我大吼,「你別一次次的挑戰我的極限」

我直盯著璃猢,我發現他的眼神裡面充滿了不一樣的情愫。

「呵呵...我偏不要,我要玩~」我邪笑。

「那妳就要為妳的行為負責任了...」璃猢緩緩的低下了頭....。


*******

「奇怪...頭好痛...」我搖了搖頭,活像是宿醉感....『宿醉!!』

我頓時間想起剛剛所發生的事情,馬上檢查了一下自己,恩....看起來

沒吐一身的樣子(這是該關心的重點嗎?),『不....也有可能是我吐了一身,

結果璃猢幫我換的衣服?....不...他應該會找其他人才對』

我看了看旁邊,沒有找到璃猢的蹤影,奇怪? 怎麼人又不見了?

「妳醒了啊?」璃猢看到我清醒後,替我倒了一杯開水,「謝謝」

我接過杯子,慢慢的喝起來,「我剛剛問過其他人,她們說你喝醉了...」

璃猢坐到我的椅子上面,刻意的隔開我跟他的距離。

我一聽臉瞬間脹紅,「那...你沒跟她們說...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說了」在看到我的臉色瞬間變得難看以後,他馬上改口:「沒有,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說你睡著了」

我馬上放心。

「那你最後......」我忽然間想起那最後的關鍵,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的最後

反而沒有任何的記憶。

「不行!絕對不能給你知道!」璃猢馬上背對我,但看他紅掉的耳根就知道絕對

不是什麼好事情。

「為什麼! 跟我說~~~跟我說阿!!!」我對他死纏爛打著,硬逼他說出最後的結果。

「不行就是不行啦,妳就別再問了」璃猢被我到處追著跑,「快點說啦!那最後

很重要耶!!」

「就說不能跟你講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