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在哪呢...?」狐狸四處的張望,今天是新的學期的開始。

『新的學期、新的教室』這麼想著的她,開心的拎著包包,

再走進教室前她的笑容頓時間僵住了。

「早阿~親愛的老姐」果狸打著招呼,「真開心我們又上同一所大學」燕妹燦笑著。

『真感覺不出來上大學了...』狐狸嘆了一口氣,即使上大學還是依舊是再一起的三人組。

「早阿...」她的話顯得有氣無力,「發生什麼事了嗎?」果狸急忙上前關心。

「我看她八成又是迷路了吧? 今天又迷路到哪裡去啦? 到了另一所大學?」燕妹忍不住吐槽。

「我看起來像是會做這種事情嗎? 你們也太低估我了吧?」聽到這句話的狐狸忍不住當場反駁,

「也不過就是走到別棟大樓而已阿....」。

撲倒--全體人員汗顏。

********

「你真的是不管到哪一年都不會變耶...」路癡程度還是一樣的強,果狸拍拍狐狸的肩膀說道。

「我又不是故意的..」狐狸邊小聲的說邊找了個空位坐下。


「別再說話了啦,典禮要開始了。」燕妹示意要我們安靜。


我是狐狸,目前就讀 X 大,做我旁邊的是果狸和燕妹,我們三個人是很好的朋友。

因此我們決定要上同一所大學,但因為彼此志向不同,所以還是各自讀了不同的科系。

我是商品設計系,果狸則是歷史系,燕妹則是化妝品應用管理系。

現在是新生典禮,台上的貴賓講的頭頭是道,我們台下的學生也頻頻的點頭"肚辜"。

沒辦法,實在是演講太過無聊,連我都快要去跟周公好好的下下棋了。


********

「禮成----」司儀講出這句話時,全體人員頓時清醒過來。場面也悄悄的熱鬧了起來。

「呼阿~~這次的演講真的是有夠無聊阿」狐狸伸了伸懶腰,這次的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阿。

「老姐...你沒睡著啊?」果狸看起來似乎是剛睡醒的樣子,一副看起來還未清醒的感覺。

「你們兩個很遜耶...才這樣子就受不了啦?」燕妹默默的吐嘲說。

「第一個睡著的人沒資格說我們吧?」狐狸悄悄的回嗆。

被點名的燕妹趕緊轉過頭來掩飾自己的尷尬,她又不是故意睡著的,只是昨天稍稍的晚睡了一點點阿...

「那麼請所有的新生趕緊到自己的教室報到」廣播裡傳出通知,每個人開始往各自的大樓移動。

「我們也該過去了」狐狸看了看紛紛散開的人,望了一下手中的地圖,尋找著自己的教室。

「我的教室在這裡」果狸比了某個方向,那裏有學長姐舉著告示牌,十足十得貼心。

「走吧,狐狸,我的教室應該跟你的教室應該是同大樓吧?畢竟都是設計系的。」燕妹把手掛在狐狸的肩膀上,一副我會帶你去,你儘管放心的表情。

「應該吧...」狐狸微微的稍退一步,過度近距離的接觸她還是不習慣,確定好方向,和果狸道別以後,往自己的大樓前進。


『放她自己走可以嗎?!』被留下的燕妹和果狸驚悚的想著,急忙把狐狸拉回,糾正方向以後,才正式的分別。


********

「我都說我不是故意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狐狸一副哭喪著的臉被燕妹給拎著走。

「你趕快記得你的教室位置吧,我總不能從頭到尾都陪著你阿...」燕妹無奈的說,剛剛才把狐狸糾正好正確的方向。

幸好她及時發現狐狸走的方向不正確,不然真不知道她會走到哪邊去...

『看來以後必須要跟她的好朋友講她的路癡問題...要他們幫忙看照著,不然我看沒幾天就要登報找人了』燕妹在心中盤算著。

沒發現燕妹想法的狐狸,再看見自己的教室後,急忙掙脫往自己的教室衝進去,深怕被同學發現自己到了大學仍像個國小生一樣還需要被人帶領。

雖然她現在的確跟國小生也差不了多少...「那我先進教室嚕!!」狐狸趕緊和燕妹道別。免得她又要擔心自己。

「恩,那我也走啦,晚點再來聊吧,恩....手機別玩到沒電阿!!」燕妹不放心的又補上了後面這句,聽的狐狸差點跌倒。

『好了...再來是找我的教室了...應該是在那個方向吧?』燕妹拿出學生手冊尋找自己的教室,朝著另一個方向前進。


「應該就是他們了吧...」角落裡有個人影默默的探出。「勸你還是大意不得阿...還是小心點為妙」另一個人走出陰影,

兩人點了點頭,再一次消失在黑暗當中。

---------------------------------------------------------------------------------------------------------------------------------------------------------------------------

作者:

這次的故事名字叫做"架空記憶",是由現實中的人所組成的故事,但是為什麼要叫做架空記憶呢?

當然是因為裡面還是會出現不是真實的人啦~也就是虛幻的人物。

我這次的故事主要是由我記憶中的生活片段所組成的故事,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想像的部分啦。

所以大家就別太認真的看待這篇故事了,裏面會很亂七八糟的XDD

主要還是寫狐狸的校園生活和日常生活居多,其他的會再另行斟酌的。

搞不好會悄悄的把別人的八卦也寫了進去也說不定?

哈哈,這次會努力寫的,努力不讓她被坑文= =,喜歡的人就留點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