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字微小說

*前面微男生視角、後面為女生視角

*輕微悲劇向

*對格式感到愉悅(?


《以上同意的人再往下拉》

 

 

 

 

 

 

 

 

 


01、任性
因為小事而吵架的妳,生氣的離開我們的家。

02、單純
單純的我以為過幾天,妳就會再回到這個家。

03、羊皮紙
後來妳沒回來,我寫信給妳,希望妳會回家。

04、星空
看著星空,我躺在草坪地上,想著過往點滴。

05、草原
你騎著野馬在草原上奔馳,那瞬間我愛上妳。

06、沈穩
這幾天想了很多,是我太衝動,好想妳回來。

07、行動
背上包包,踏出不曾離開的家,決定去找妳。

08、洞穴
因跌進洞穴而受傷,想念妳的木乃伊包紮法。

09、搖滾樂
聽到湖裡傳來的音樂聲,也許妳就在裡面呢?

10、水底
水底好冷,但比起妳的冷漠,這些不算什麼。

11、牽手
總算找到妳了,我牽起妳的手再也不會放手。

12、Bad Ending
當我回到久違的家,聽到警察傳來你的消息。

13、睡美人
躺在地上的你是那麼的美麗,就像睡美人般。

14、膽量
我的膽子很小,經不起玩笑,請你快點醒來。

15、魔法
故事裡都有實現心願的魔法師,我去求他吧。

16、骰子
魔法師交給我的命運骰子,究竟福還是禍呢?

17、時鐘
命運的時鐘開始轉動,好想要回到那時候喔。

18、箱子
箱子裡住著兩個小小的人偶,幸福地唱著歌。

19、果凍
『我做了一個果凍要吃嗎?』妳開心地問我。

20、餅乾
『能把果凍做得跟餅乾一樣脆,妳是第一人』

——我笑著把果凍吃掉,果然手藝還是不怎麼樣。

                                                                       (完)

 

 

 

不小心就做成故事聯想了哈哈!

硬要湊滿20字也很不容易啊~

改天再來挑戰其他題目吧!

以後可能會附上一張圖。

麻煩請不要過於期待。

但是我會努力畫的。

主要是我沒時間。

當然這是藉口。

重點是我懶。

為何如此?

因為爽!

哈哈!

幹。

(怒`皿´)≡つ≡つ≡つ)`д゜)ブッ (立馬被揍)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