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進小七上班也有快三個月了⋯⋯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寫這篇的,只是因為各種理由所以一直延宕至今(因為我很懶)。

結果導致很多精彩的日常生活就這麼給我放置PLAY,然後時間一久我也快忘光了XDD

所以現在就加減著補寫吧!



好吧,其實我真的不記得有些什麼了⋯⋯哈哈哈哈。

那就寫點最近發生的事情好了。



大家都知道小七有在賣 City 咖啡,每家門市的習慣不同,有些是把糖包、奶精等配件放在前面給客人自由拿取,有些則是放在後面交由店員管理(?),而我們家則是屬於後者。

所以我要來說一個關於糖包的故事⋯⋯

 

part1.【我要找長頸鹿!】

在我站櫃的期間,突然有一群客人(約3人)衝衝忙忙的進來,然後就開始四處找東西。
然後我看著他搜尋了好一段時間,直到他走過來問是否有賣砂糖?

客人:你好,我想問你們這裡有賣砂糖嗎?

我:有啊!就在後面的烘焙架那裏!

客人:可是架上沒有我要的砂糖耶⋯⋯

我:請問您是要哪種砂糖呢?(思考著是不是要方糖或黑糖之類的東西)

客人:我不知道耶,就是那種長長的⋯⋯(上下比劃中)

我:那請問是要做什麼用的?

客人:泡咖啡!!就那個長長的~長頸鹿嘛!!!

我:—— 那個是叫糖包唷(一臉燦笑)。

 

******

身為一個超商店員,自然很容易收到客人的遺失物,舉凡買過的商品、卡片、金錢、私人物品等等都能獲得。
通常過段時間失主就會回來認領,有些無法認主的就直接充公啦~更多的是長期無人認領直接銷毀處理。


這次就是來分享一個關於遺失物的趣事。

 

part2.  【我要找的是一個帥帥的瓶子!】

某天我在休息區拾獲一個裝著保溫套的水壺,想說大概是客人遺落下的東西,於是將它收到底下的櫃子裡。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來了一個大嬸問我說知不知道一種商品⋯⋯

客人:你好,我想找一樣東西!就蓋子是黑色的,瓶子長的有點像可口可樂的瓶子!

我:您指的是可口可樂的ZERO系列嗎?

客人:不是不是!我不是要找那個!

我:那它還有其他特徵嗎?像是哪家品牌之類的⋯⋯?

客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啦,就黑色的蓋子、長得帥帥的瓶子!

我:帥帥的瓶子⋯⋯?(嘴角抽蓄) 請問您是要找哪種飲料啊?

客人:我不是要找飲料啦!我要找的是我的水瓶啦!!

我:(立馬從底下抓出瓶子)請問是這個嗎?

客人:對啦對啦!!就是它啦~真是太好了(用力的往瓶子上親上好幾口)

客人:吼~真不知道這個要怎麼叫啊!你們都怎麼叫這個瓶子啊?

我:阿⋯⋯通常您只要告訴我們您要找您的遺失物、或者是您掉的東西,我們就會拿出來了⋯⋯(苦笑)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