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填上12個名字,
可以是任何人類或者近人類甚至非人類的生物,
以同一範圍之內的為佳──當然,
如果你想把這個本來就會很混亂的局攪得更混亂的話,我沒有意見。
二、把編號對應的名字代入下列題目,出現任何結果都是個人RP問題,不要隨便找人興師問罪,謝謝合作。

 

人物順序:(1)果貍 2)楊勉  (3)燕妹 (4) (5)狐狸 (6)薈薈 (7)羅邏 (8)凡爾斯 (9)天藍 (10)藍晶 (11)秋本本 (12)景侑

 

(1). 耶誕節,5拿著麥克風以及2為其寫的演講稿跑到9家樓下,將蠟燭擺成心形點燃後開始向樓上的9喊話告白,請問9會如何反應?

1)耶誕節,狐狸拿著麥克風以及楊勉為其寫的演講稿跑到天藍家樓下,將蠟燭擺成心形點燃後開始向樓上的天藍喊話告白,請問天藍會反應如何?

 

ANS:會被天藍請到家裡喝茶聊天關愛是不是腦袋哪裡出問題。

 

代入:

聖誕節當天,其他人將蠟燭擺成心型的樣子,然後將其點燃,等著狐狸拿出麥克風以及楊勉(被強迫)寫出來的演講稿,準備向樓上的天藍告白。

狐狸:非得這樣做嗎?

其他人:願賭服輸,妳認命吧!

狐狸:(嘴角抽蓄)日落月升,數遍星辰,夜空下還有誰在癡癡的等……我對你一往情深,夜有那麼深,心就多麽冷。

天藍:(一臉燦笑)外面氣溫低,妳上來吧。

狐狸:天藍姐~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飛撲討抱抱)

 

天藍:(推開+戴上隔離手套撫摸狐狸額頭)你果然是發燒了,就說最近寒流來你還去數星星,活該感冒吧?

然後狐狸就被天藍抓去看醫生了

 

(完)。

 

 

(2). 12走進3的房間跟3訴苦道:

“7看上去是一隻狐狸,事實上他//它就是一隻狐狸;

4看上去是一隻貓,事實上他//它還是一隻狐狸。

請問在此之前127以及4之間發生了什麼?

 

2)景侑走進燕妹的房間跟燕妹訴苦道:

「羅邏看上去是一隻狐狸,事實上他就是一隻狐狸;望看上去是一隻貓,事實上她還是一隻狐狸。」請問在此之前景侑、羅邏以及望之間發生了什麼?

 

ANS:首先景侑會先被碾出房門,然後得知羅邏是狐狸(?)、澄清他認知上的貓只有一個,然後被人海扁。

 

代入:

某天景侑闖進燕妹的房間大聲宣告羅邏看上去是一隻狐狸,實際上也是一隻狐狸,望看上去貓事實上也是一隻狐狸!然後景侑就被人痛扁了。

我們把時間往回推,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稍早之前——

 

燕妹:望妞果然適合貓耳朵,再加上這個貓咪裝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望:(做性感小貓的樣子)嘿嘿嘿,那你要養我嗎? 喵~

 

景侑闖入。

 

景侑:我跟你們說羅邏他是——(以下省略)

望:變態!色狼!沒聽說過淑女的房間不能擅自闖入嗎——

燕妹:對啊對啊!我要去跟果貍講說你飢不擇食、移情別戀、企圖霸王硬上弓!

景侑:(立馬逃出)等等!這些都是誤會啊——!而且我只愛我家小貓,絕對沒有變心花心一心二用、只是走錯房間啊!

望:而且你還說人家是狐狸精!人家明明是可愛的小貓咪,這是毀謗我要抗議!(怒K景侑)

景侑:就說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啊~~~(痛哭)

 

事後狐狸路過,發現景侑的屍體一枚,拍照存證。

 

狐狸:(比姆指)景侑,我絕對不會把你誤認望是狐狸精、還對自家愛貓移情別戀,甚至對羅邏這隻小狐狸發情的事情告訴果貍的,你放心吧,但是我會發簡訊

 

#羅邏因為常常和狐狸一起出鬼主意惡璃猢故暱稱小狐狸。

 

(完)。

 

(3). 61還有8籌謀著要把11拿去丟進榨汁機裏,
11抵死不從、拼命反抗。請問61還有8會採取什麼行動、最終11是否會被榨成汁?

3)薈薈跟果貍還有凡爾斯籌謀著要把秋本本丟進榨汁機裡,秋本本抵死不從、拼命反抗。請問薈薈跟果貍還有凡爾斯會採取甚麼行動、最終秋本本是否會被榨成汁?

 

ANS:完全無法想像的組合……(頭疼),最後應該是在凡爾斯的黑臉下,秋本本自己跳進果汁機裡面吧,我猜。

 

代入:

可憐的秋本本現在站在跳板的前端,在他的前面有一個巨大的果汁機,而後面站著的是的雙手交叉在胸前的凡爾斯、眼睛發亮的薈薈以及拿著V8攝影的果貍。

 

凡爾斯:現在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個自己跳進去,第二個我們把你塞進去。

秋本本:我到底哪裡惹到你們了啊!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懲罰啊~(哭)

薈薈:秋本本變成果汁……會不會喝了拉肚子?唔,想想還是不要喝好了。(一臉嫌棄)

果貍:放心吧,這輝煌的一幕我會全程紀錄,之後再找狐狸剪輯後製,然後輸出成最高規格的藍光DVD免費派送!當然費用由你負責。

秋本本:為什麼我要負責當影片主角還要自己出錢啊!

果貍:這是宣傳知名度的機會啊,你看~如果不宣傳就沒人想要品嚐試喝呢!(指著嫌無聊而跑掉的薈薈)

凡爾斯:正因如此,所以趕快跳下去吧,不要再浪費大家的時間了,我等等還要回去開店。(冷漠)

 

秋本本:你們這群沒有愛心的人~~~~~~~(比蓮花指自動跳下)

 

(完)。

 

(4). 1負責架構、9負責加工、5負責整理,寫出了一篇1012的同人。
請問這篇同人應該是悲文甜文清水文HKuso文中的哪一類型、題目又會是什麼?

(4)果貍負責架構、天藍負責加工、狐狸負責整理,寫出了一篇藍晶和景侑的同人。請問這篇同人應該是悲文、甜文、清水文、H文、KUSO文中的哪一類型、題目又會是什麼?

 

ANS:你們根本分工錯誤啊——!(咳)我覺得應該是會被人鄙視的戀童誘拐文吧……wwwwww

 

代入:

狐狸:(拿出某本書)噹噹噹——我們首度出版的合作同人試閱本喔!

璃猢:我看看……原作果貍、潤色天藍、校稿狐狸,裡面的CP是——景侑和藍晶?!……這是什麼故事?(露出危險眼神)

狐狸:(惡寒)一個自稱美青年的變態大哥哥誘拐清純可愛小蘿莉的(嗶——)文。

璃猢:在關鍵字的部分是不是被馬賽克掉了?

狐狸:這是為了避免污染其他發育尚未健全的國家幼苗,所以自動做消音處理。

璃猢:書的名字是「正當我打算這個那個,突然我就被反壓制了,從這個視角看真是……

狐狸:啊啊啊啊啊啊停停停,在唸下去劇情就要被你劇透光了啦!(急忙阻止)

 

(完)。

 

(5). 83最親近的摯友同時也是他//它命中最大的魔星,某日8正在計畫著針對3的惡作劇行動,然而被深愛37得知並急忙去告知了心上人,結果8在行動時被37抓個正著,請問他//它們會怎麼處理8

(5)凡爾斯是燕妹最親近的摯友同時也是她命中最大的魔星,某日凡爾斯正在計畫著針對燕妹的惡作劇行動,然而被深愛燕妹的羅邏得知並急忙去告知了心上人,結果凡爾斯在行動時被燕妹和羅邏抓個正著,請問她們會怎麼處理凡爾斯?

 

ANS:怎麼又是一組無法想像的組合(orz),我覺得這只是想整人但最後卻發現自己整錯人啊!這其實是愚人節的玩笑吧、或者是秋本本假冒別人的名義進行的玩笑話……

 

代入:

羅邏:燕妹請你不要相信他,因為他就是最近流傳的惡作劇狂人!專門親近別人並與其交好,最後在惡整對方的壞人啊!

燕妹:就憑你一句話叫我要如何相信你? 

羅邏:因為你是我一直深愛著……深愛著……!(眼淚汪汪)

 

狐狸:卡卡卡!羅邏不是跟你說過這台詞是要帶感情進去的啊!再來一次。

 

羅邏:我實在說不出口啊!她又不是我喜歡的人——即使是演戲我也說不出來啦!(大哭)

狐狸:唉……好吧,不然我們先拍下一幕好了,凡爾斯準備好就上場啦!

 

凡爾斯:(手裡端著派餅站在燕妹和羅邏的面前)

燕妹和羅邏:……

凡爾斯:(努力做出驚訝的感覺)

燕妹:凡爾斯你——!

 

凡爾斯:正當我想要惡作劇的時候居然被你發現了,那這個派餅就請你們吃吧,畢竟浪費食物不太好。(面無表情)

燕妹:夠了、我受夠了!這已經是我們吃的第28個派了啦!再吃下去我就要吐了啦!

 

狐狸:嗯……凡爾斯,這個派的視覺效果不夠好,再拿一個新的出來重拍一次。

 

#作者:我覺得你們還是換個演員出來演比較快吧。

 

(完)。

 

 

(6). 4愛上了10,然而104的前男/女友2卻是一對無比恩愛甜蜜、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模範情侶,請問4會怎麼做?

(6)望愛上了藍晶,然後藍晶和望的前男友楊勉卻是一對無比恩愛甜蜜、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模範情侶,請問望會怎麼做?

 

ANS:前面太多組奇怪的組合,突然冒出這種正常的配對反而覺得意外(?),當然是想都不用想當然是直接退出啊!因為那個是官配呢!

 

代入:

楊勉:(急忙撇清)那個、小星星不要誤會,我跟望之間什麼都沒有!

望:我跟你的確沒什麼,但是我跟藍晶可是一對呢!(抱緊)

楊勉:(炸毛)你說什麼?!小星星你說你要跟誰?

藍晶:(嬌羞)我、我選羊咩咩,因為題目說人家跟羊咩咩是恩愛的模範情侶……

楊勉:(紅著臉直接把藍晶帶走)

 

望直接被判出局。wwww

 

(7). 月黑風高的夜晚,11正行色匆匆地奔跑在前往6開的旅館的路上。在旅館的某房間內,5正心急如焚地等待著11前來。
請問發生了什麼、又即將發生什麼?

(7)月黑風高的夜晚,秋本本正形色匆匆的跑在前往薈薈開的旅館的路上。在旅館的某房間內,狐狸正心急如焚地等著秋本本前來。請問發生了什麼、又即將發生什麼?

 

ANS: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覺得狐狸你趕快逃走比較好……璃猢正在棚外他很火。(爆笑)

 

代入: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狐狸環顧四周確定沒有人以後,拿起話筒撥打某一組號碼,在掛下聽筒的剎那才發現自己的身後正站著一個人。

 

狐狸:(警戒)你、你什麼時候在那裡的?!

薈薈:(不滿)……這是我家啊,而且我從一開始就一直站在櫃檯那裡。

狐狸:哈哈哈哈哈——是這樣嗎?來這個給你吃,你什麼都沒有看到都沒聽到喔~(拿食物賄賂

 

秋本本突然從窗戶翻牆而入。

 

秋本本:收到來自親愛的噙著眼淚的懇求呼喚,因此秋本本風姿娑娑華麗參上!

狐狸:聽你在胡說!啊~~不是啦!秋本本你快點跟我到房間來!(一把抓住秋本本的手往房裡帶)

薈薈:(嚼嚼)狐狸偷偷帶人來旅館開房間……

狐狸:啊~~這一切都是誤會啦!我只是不小心把璃猢最喜歡的東西給弄壞了,所以才叫秋本本來幫忙想辦法的啦(哭)

秋本本:居然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叫我過來嗎!

璃猢:不管是什麼原因你們兩個人都給我在地板上坐好,看來我要好好教導你們什麼是孤男寡女不能同住一間房。

 

#作:璃猢我覺得你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啊……(刪除線)

 

(完)。

 

 

(8). 某個傍晚,8老師正在辦公室裏監督著12奮筆疾書寫檢討,校長1與教導主任6坐在一旁優雅地冷笑著。請問在此之前12做了什麼?

(8)某個傍晚,凡爾斯(老師)正在辦公室裡監督著景侑(學生?)奮筆疾書檢討,果貍(校長)與薈薈(教導主任)坐在一旁優雅冷笑著。請問在此之前景侑做了什麼?

 

ANS:企圖推倒凡爾斯失敗,反被人逆推,然後被人當作YY活題材。

 

代入:

果貍:(推開辦公室的門)凡爾斯,我有事情——

 

凡爾斯:你給我好好寫,別老是打別人(校長)的主意,這份檢討報告書沒寫完不准走。

景侑:我真的只是不小心的……絕對沒有抱持任何其他想法,我的心意你一直都很清楚不是嗎?!

 

薈薈:果貍,等等下班我們一起去吃好料的吧,我知道有家餐廳還不錯……(瞪大眼睛)

果貍:(立馬關上門+拉椅子坐下)薈薈你覺得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

薈薈:肯定是禁慾太久,美食當前卻只能沾盤邊,想不到終於出手了啊……

果貍:也是啦——畢竟凡爾斯就長得一副禁慾系的樣子,也難怪某人禁不起誘惑wwwww 。

薈薈:喔喔喔喔喔喔!突然間靈感來了,回去可以寫出不少好文章。

果貍:我也是,再告訴狐狸那個YY大王,內容肯定會更加精彩!

凡爾斯&景侑:……(努力地忽略一旁傳來的炙熱的視線)

 

(完)。

 

 

(9). 自助餐廳裏,眾人正在聚餐。
3形象全無地左右開弓胡吃海塞結果噎住,
隔了好幾個座位的9見狀立即傳過去一杯水,
然而這杯水在經過471012 之手後,
不知何時被替換成了芥末特飲。沒有注意的3一口氣喝乾以後,
變身火焰噴射器差點沒把餐廳給燒掉,
幸虧非常有先見之明的6事先織出一重結界保護了眾人以及公共財產的安全,
只有剛剛回來的11不幸被殃及,
手中的一大盤義大利通心粉被燒了個一乾二淨。
11立刻到牆角去畫圈圈種蘑菇製造鬼火怨念黑線,
2哭笑不得地跑去安慰11,然後變魔術一樣又拿出一大盤來。
5很高興地咬下半個生魚片壽司,
沒過一會兒就開始鬧肚子疼衝向洗手間,
遞給5壽司的8在一旁笑得無比燦爛。
經過這一系列的混亂,最後只有組織本次聚餐的1置身事外地微笑著,
嘴角黑暗華麗的弧度明擺著是陰謀家專用。請為此場景命題。

 

(9)自助餐廳裡,眾人正在聚餐。 燕妹形象全無的左右開弓胡吃海塞結果噎住,隔了好幾個座位的天藍見狀立即傳過去一杯水,然而這杯水在經過望、羅邏、藍晶、景侑之手後,不知何時被替換成了芥末特飲。沒有注意的燕妹一口氣喝乾以後,變身火焰噴射器差點沒把餐廳給燒掉,幸虧非常有先見之明的薈薈事先織出一重結界保護了眾人以及公共財產的安全,只有剛剛回來的秋本本不幸被殃及,手中的一盤義大利通心粉被燒了個一乾二淨。秋本本立刻到牆角畫圈圈種蘑菇製造鬼火怨念黑線,楊勉哭笑不得的跑去安慰秋本本,然後變魔術一樣又拿出一大盤來。狐狸很高興的咬下半個生魚片壽司,沒過一會兒就開始鬧肚子疼衝向洗手間,遞給狐狸壽司的凡爾斯在一旁笑得無比燦爛。經過這一系列的混亂,最後只有組織本次聚餐的果貍置身室外的微笑著,嘴角黑暗華麗的弧度明擺著是陰謀家專用。請為此場景命題。

 

ANS:這人選真的是太合了!(拇指)完全可以想像其中的腦殘(?)對話啊,唯一可惜的部分大概是幕後黑手選錯了吧。

 

代入:

眾人應果貍的邀約而來到自助餐廳聚餐。燕妹不知是餓了多少天直接形象全無的左右開弓、隨便抓了食物就往嘴巴塞結果噎住。

燕妹:救命、救命……!

望:糟糕!那得趕快用上腹式呼吸法,快跟我一起做吸吸吐——吸吸吐。

藍晶:怎麼辦~燕妹……燕妹、很痛嗎?!要生產了嗎?!放心吧,我們都在這裡(用力握住燕妹的手)

羅邏:(皺眉)不覺得這畫面好像哪裡不太對嗎?

 

隔了好幾個座位的天藍終於看不下去(?)?馬上倒了一杯水傳過去,這杯水在經過景侑(放入芥末)->藍晶(加入眼淚)->羅邏(倒入可樂)->望(因擔心而立馬遞上讓燕妹灌入喝下),燕妹因為嘴巴裡的特調起了化學作用進而變身進化為人體火焰噴射器差點沒把餐廳給燒掉。

 

燕妹:吼吼吼吼吼吼——(這啥小狗屁味道啊!)

薈薈:可惡,誰都不能打攪我難得吃好料的機會!(馬上張開結界將桌子連同食物隔絕起來)

 

因為薈薈的結界所以沒有造成重大損失和傷害,唯獨剛好去夾菜回來的秋本本遭到波及,手中的一盤義大利通心粉被燒了個一乾二淨。

 

秋本本:我、我天天肖想、心心念念~捧著怕壞掉、含著怕融化的(凡爾斯親手製作)義大利通心粉!(打擊)

 

受到打擊的秋本本立刻到牆角畫圈圈種蘑菇製造鬼火怨念黑線,看不下去同樣身為男人卻有如此舉動的楊勉哭笑不得(也許是覺得太丟臉?)於是如同變魔術一般的拿出一大盤來。

楊勉:雖然不是同一盤,但同樣是義大利通心粉,應該可以吧?

秋本本:(馬上心花怒放)啊拉拉,看樣子你也是個不錯的好男人……

 

現場目擊到這一幕的狐狸口水直流的將手中半個生魚片壽司一口咬下,想不到沒多久就因肚子疼而衝向洗手間。而委託狐狸將壽司交給秋本本的凡爾斯在一旁笑得無比燦爛,心想自己的計謀即將得逞,在看見狐狸因為現場衝擊而喪失理智進而將自己加入大量瀉藥的特製壽司一口吃下,只能默默地承受來自背後人(璃猢)的強力眼刀攻擊。

 

璃猢:幹嘛不自己拿去給他(秋本本)?

凡爾斯:因為我不想再被他盧說沒有親手餵他吃,他吃不下去。

璃猢:晚點再去跟那個混帳把帳算清楚。(咬牙切齒)

 

經過這一系列的混亂,最後只有組織本次聚餐的果貍置身室外的微笑著,嘴角黑暗華麗的弧度明擺著是陰謀家專用。

果貍:沈醉在本小姐的美計當中吧!這個場景就命名為——「                  」。

 

(完)。

 

 

(10). 9決定投資1的小說並改編成電視劇,由12導演,12選擇了4作為女主角、7則是男主角。
請問這部小說應該是講述什麼故事?

(10)天藍決定投資果貍的小說並改編成電視劇,由景侑導演,景侑選擇望作為女主角、羅邏則是男主角。

請問這部小說應該講述什麼故事?

 

ANS:我覺得導演會寧願直接親上陣線,並且指定編劇為女主角……(咳)我可以肯定一定是姐弟戀的故事!

 

天藍:我決定要投資果貍這部小說,並且改編成電視劇,導演就由景侑來執導吧~至於人選……

景侑:男主角我可以演,女主角我推薦果貍!

天藍:駁回!別以為你那點小心思我不清楚,男主角就選羅邏吧,然後女主角就找望吧,剛好現下流行姐弟戀。

 

幾個月後——

 

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羅邏是姐控的屬性的人啊!尤其是追著姊姊哭喊著不要走的那一幕~羨煞多少的少女心啊~(笑到飆淚)

羅邏:那才不是我的本意!而且我絕對不是姐控!

狐狸:唉~有個無時無刻只想著自己的弟弟也很好啊,在最後有點強迫性的讓對方無法反抗,進而面對自己的感情,然後告白,這一幕都不知道羨煞多少的少女心啦!

羅邏:你想嘗試看看嗎?

 

在狐狸反應過來之前,羅邏之間一把拉起狐狸,將她禁錮在自己的雙臂與牆壁之間,由於身高差的關係必須抬頭仰望狐狸,「你知道嗎?自從遇到妳以後,我就知道這個人就是我追尋了一輩子的人,我追了好久、好久……總算是讓我追到了。」羅邏牽起狐狸的一隻手與她十指交扣,緩緩逼近,讓其眼中只有自己的身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牽著這隻手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天」語畢將牽著的那隻手舉到兩人之間送上深深一吻,「那麼,你的答案呢?先說清楚,不管妳的答案是什麼,我都不會放開這隻手的」,突然一個物體劃向兩人之間,兩人的手瞬間被分開。

 

秋本本:(燦笑)好!切八段!

 

羅邏:(怒)秋本本你這是什麼意思?!

秋本本:誒~難道你們不是吵架逼逼切八段嗎?所以我直接幫你們比較快啊!不用感謝我了!

羅邏:秋本本你給我滾過來!不准逃——

秋本本:小弟弟怎麼可以直呼長者的本名呢~至少也要叫我英俊瀟灑的秋葛格啊!

 

解開束縛的狐狸摸著自己狂跳不已的心臟感嘆的說:「幸好我沒有弟弟」,「但是你有個會吃醋的戀人」璃猢拿出一副特製手銬分別套在自己和狐狸的手上,「你的人、你的心都是我的,所以你的人生注定只能和我綁在一起」,「誰要跟你綁在一起啊,這讓我怎麼做作業?!而且為什麼這鏈子這麼短?」狐狸盯著那個中間只剩少少幾個環的鏈子,「鏈子有多長,我們之間的理想距離就有多長」「喂!這目測根本距離不到十公分好嗎?!」「如果不是不能再拆了我還想把它全部拆掉呢」璃猢直接壓倒狐狸好讓自己跟對方的距離大幅縮短,「現在你就別再說話了,噓……」

 

——人生就像被強O,既然不能反抗那就試著享受吧。

 

望:那兩個像是在妖精打架的傢伙是發什麼事?(翻著新拿到的劇本)

天藍:喔,由於鑰匙弄丟了,所以兩個笨蛋正在學著適應沒有右手的日子。

望:這次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希望不會把房子給炸了才好。(摀起耳朵)

狐狸:你這個笨蛋!就跟你說不是這樣做了啊!羅邏這個弟弟都比你還好用啊!

璃猢:你說什麼?!上次是誰才在說絕對不接受弟弟的!

羅邏:狐狸姐姐~無論何時我這裡都歡迎你的到來唷!

 

天藍:嗯~現下果然流行姐弟啊。

 

——就這樣狐狸的人生翻過了羞恥的一頁,接下來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呢?欲知詳情,下回揭曉!

 

(完)。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