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iff

上回斷在這個分歧點,首先我選了『不知道』——

01.tiff

陷入混亂的小貝開始怨念為什麼自己生在這個家庭,為什麼執著於要變強?

02.tiff

 

連變強都不是我自己做的決定嗎?

如果不是生在這個家裡沒有成為獵人,該怎麼辦?

03.tiff

04.tiff

這好像是第一次和辛西雅面對面講話。

05.tiff

真不愧是辛西雅,直達中心。

06.tiff

喂喂wwwwww

因為害怕所以想要強迫自己想要變強,即使做不到也要賭上性命拼了,雖然嘴上說著沒關係,但實際上卻沒有人真的想著死了也沒關係⋯⋯即使很迷茫、很害怕,卻從來沒有想要放棄,也不想要再看到安潔哭了,不管是人類的安潔還是吸血鬼的安潔,都不願再讓她哭泣。

07.tiff

——救救那個一直一個人哭泣的孩子、救救安潔,我的聲音已經傳不到她耳中了⋯⋯
貝倫特,我最討厭的就是你了,其實我不想拜託你,但能拯救安潔的人只剩你一個⋯⋯如果我還活著就好了。

08.tiff

看到這一幕有點感動(咬手帕)。

09.tiff

這是成為幽靈的好處嗎wwwww

這句話讓我瞬間笑噴,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10.tiff

——貝倫特,安潔她也一定⋯⋯相信⋯⋯你會——

 

 

週六-

11.tiff

首度出現安潔的視角啊(?),終於能夠操作安潔了。

12.tiff

一樣髒髒的床鋪,屋子各種髒亂,即使四處調查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地方。

13.tiff

安潔成功從小屋逃脫,但是每經過一個場景,背景就會響起槍聲。

14.tiff

突然獵人們跳出來拿著槍指著安潔,於是小貝英雄救美的跳出來擋在安潔前面,爭取讓安潔逃跑的時間。

隨著腳步的移動,槍聲一聲聲的響起,每想起一次,就會出現曾經的回憶以及小貝的話,漸漸的⋯⋯

安潔想起來了。

 

15.tiff

—— 一年前,我的父母被殺了。
—— 然後是村裡的小孩子們——
—— 最終,在不久前,殺掉了自己的好朋友辛西雅。

並且終於瞭解自己的罪孽,無法承受如此深重的罪孽,幻想著,所有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我是弱小的存在,我奪取了他們的未來。

 

原來那些人通通是你殺的?!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罪孽和這些事實,於是逃避了,躲進美好的幻想裡⋯⋯

 

辛西雅:為你自己的行為懺悔,並且贖罪,我們就勉強饒恕你吧。

16.tiff

——別哭了安潔,沒有人責怪你的,所以、所以⋯⋯

 

17.tiff

結果是被綁起來了啊!還以為壯烈犧牲啦!QAQ

18.tiff

——這樣下去不就和那時候一樣了嗎?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嗎?

當初小貝在他的母親以及安潔父母親死亡的時候,因為太過弱小而無能為力,只能看著他們死去,卻毫無辦法。

19.tiff

原本以為這就是自己的命運,卻不願意接受,他要打破這個命運,管他結果如何,不管正確不正確,他的目標只有一個,他要拯救安潔!

此時突然一陣閃光彈過去,然後出現了一位——

20.tiff

花惹發——你誰啊大哥!你不是開頭的那個D嗎?!

21.tiff

一出場就直奔重點,原來是因為拖戲看不下去了,決定加快劇情速度(誤)

 

因為中間的劇情實在太長了(誤),所以我直接用文字簡單說明。(其實只是我懶得在截圖了)

這個D就是所有吸血鬼的祖先(純血種),他的出現就是為了幫助安潔和測試小貝的決心,小貝決定要拯救安潔,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拯救她,於是就開始了尋找安潔和釋放她的罪孽之路(咳),就在安潔即將放棄打算催眠自己回歸那個幻想糖果屋的時候,小貝出現了!拉著安潔就往森林裡面逃~不管天涯海角,總有容納他倆的地方(喂)!想不到在途中被其他獵人們發現,為了能夠讓安潔順利逃脫,小貝決定犧牲自己,叫安潔朝著南邊跑,並承諾自己事後會追上她,兩人分開沒多久就聽到數聲槍聲響起,害怕失去小貝的安潔馬上衝過去,發現倒在地上殗殗一息的小貝,為了拯救小貝只好將他變成四分之一種的吸血鬼。

22.tiff

小貝清醒後,發現自己成了四分之一的吸血鬼,要求安潔分享自己的吸血鬼的血,好讓他變成半生種(這樣就能跟安潔一樣長生不死),就能夠永遠的陪伴安潔,但是安潔知道這種手段是高風險,她不希望自己再度失去小貝,但小貝掛保證說自已是血繼者,身體絕對能夠接受,於是就喝了安潔的血,正式的成為半血種吸血鬼,然後和安潔及不願升天堅持要待在安潔身邊的辛西雅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永遠啦!真是可喜可賀啊(哭)

23.tiff

(結局CG圖,哈哈哈哈!小貝手上拿的是血之爆米花XDD)

回到開頭發現介面變得不太一樣。

24.tiff

原來我一開始走的就是真結局嗎?!

 

 

根據官網上寫說,結局一共有3個,所以我決定在讀檔,把剩下兩個結局也收了。

27.tiff
這次選擇先走『我要變強』

由於剛剛才打通,所以就沒多留截圖了(因為覺得劇情內容差不多),所以就直接文字敘述吧。

 

前面內容大多是差不多,辛西雅同樣會出現,只是罵小貝是逞強的孬種後就消失了,而小貝覺得自己除了剩努力變強以外,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能夠拯救安潔,隨後就踏上拯救安潔的道路。視角轉換成安潔,安潔同樣會懺悔說自己殺了父母和朋友,但辛西雅卻不會跳出來跟安潔講話,也不會拿到『關鍵道具』,隨後視角再度回到小貝,同樣被繩子綁著,但是這次是用自己的小刀逃脫,然後D同樣登場,但是這次小貝會說他不願聽D的建議,他要走自己的路!然後就遇上了安潔,安潔要求小貝殺掉自己,否則吸血鬼襲擊村子的事件會再次上演。但是小貝不肯,因為他努力到現在就是為了保護安潔,於是安潔開始嫌棄小貝,她覺得小貝一直在給週遭的人添麻煩,包括她自己,總說著要變強,但也只是個永遠長不大也無法超越父親的小屁孩(看到這我心都碎了),無論安潔怎麼說小貝都不肯下手,於是安潔就直接自己來了

25.tiff

可惜小貝還是心軟了,沒有一刀殺死安潔,最後讓安潔逃走了,於是小貝回去向父親懺悔,說自己放跑了吸血鬼,讓家族的顏面盡失,但承諾無論是經過多少年,下次再見到安潔時,必定會一刀殺死她(吸血鬼),父親這才欣慰地說:貝倫特,你終於長大了。

26.tiff

 

最後一個結局——

28.tiff

小貝擔心小木屋總有一天會被村裡的人發現,這樣安潔就危險了,因此他決定要把安潔關起來,並且時時刻刻監視著村裡的行動,此時同樣辛西雅會登場(但是樣子超可怕!),但是這次她卻沒有任何的話要跟小貝說⋯⋯。時間來到早上,小貝從地下後門溜回村,確定獵人們是否已經出動,隨後趕緊返回小木屋,結果一進門就看到安潔,她也發現了這個地下室!安潔這時才發現原來是小貝把她關在這間小木屋不讓她出去,不管小貝如何勸說安潔都堅持想要離開,於是小貝只好對安潔坦白一切,跟安潔說明她就是吸血鬼,以及今日就是處決她的日子,想不到安潔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直接發狂將小貝打倒。

29.tiff
 

然後跨過他的屍體⋯⋯離開了小屋⋯⋯。

30.tiff

 

------------------------遊戲心得感想------------------------

原本還以為是個夢幻的童話故事,沒想到越到後面劇情的發展急轉直下啊,第二輪開始真相終於逐漸開始明朗,剛開始的時候還在抱怨貝倫特怎麼那麼狠心,行為舉止莫名其妙又搞不懂,還不如跟辛西雅在一起有前途(百合戀大好!),但是又在很多小地方看到小貝真的很喜歡安潔,處處都在維護她,哪怕安潔咬了他這麼多次(喂),依然對安潔不離不棄啊~這就是真愛啊!

解謎和小遊戲的部分都不算困難,只要想一下就能輕鬆通過,而且吃點心時間的動畫真的好可愛啊(雖然內容有點血腥?),雖然每吃掉一個小妖精時心裡都會抽痛一下⋯⋯但還是很期待點心時間(喂),那些點心其實就是被安潔當作糧食的朋友們吧?我覺得這個遊戲真的做得很不錯,作者放了很多小心思在細節裡,只要多觀察就會發現原來是這樣啊!

劇情我覺得真的很棒,而且立繪也很可愛,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抓來玩玩XDD,下次有好玩的遊戲我在寫心得吧!

------------------------------------------------------------------------------------------------------------------------------------------------------------------------------

下載地址:

咲月漢化組——   幻想少女的可笑甜點屋

【注意事項】

*關於轉載在本遊戲中使用的素材,二次發布的話會造成原作者的困擾,所以絕對禁止。另外,本遊戲的資料禁止無經過許可的轉載。

*免責聲明
關於因遊玩本遊戲而引起的任何狀況,作者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一切請各位自行負責。

*注意
這個遊戲裡含有暴力情節和一部份的獵奇表現。
難以接受的玩家請斟酌遊玩。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